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别样的依旧是秋色

(2011-10-17 23:43:36) 下一个

秋天:叫寒了春水,催黄了绿叶, 百花日渐凋零, 遍地落叶枯黄,只有瘦瘦的枝蔓在风中颤悠悠地摇曳着,,,

“世上任何事都不是绝对的”, 那个喊我丫头的老太早就 早就 早就 告诉过我。

上个礼拜这里异常炎热, 傍晚时分在小街上溜达, 看到隔壁邻居家的院子里满目的花红柳绿, 万物复苏似的——春天又回来了?!

这个城市最著名的电线杆——我封的:-), 从来没闹明白过这种花一年会盛开几次:




邻居家, 是邻居的(他家女主人实在是太能干了, 只能仰望), 院子里的玫瑰还是月季, 我都分不清。

雍容含蓄的:



妖艳张扬的:




淡雅清新的:




娇嫩水灵的: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




不知道名字的:




人家的院子有花开, 我家的院子有草飞——草中的精华 :-)


注: 都是以前陆陆续续在homedepot / lowes 买的, 牺牲了绝大部分, 留下的全是“极品”。

我是一颗无人知道的小草:



给点阳光撒点雨露,我便灿烂娇媚:




告别过去重新再来, 百折依旧不饶:




没有美丽无比那又怎么样?
开自己的花结自己的果 ,陶醉可以是自己的:




眷恋着你坚实的肩膀, 我用顽强装扮着你我的美丽:




不是花, 也不是草,我就是我——CA Holly  在夕阳下硕果累累:




别样的依旧还是秋色——满园秋色关不住, 一树甘橘出墙来


( ------------谁改一下下联?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参一爪 回复 悄悄话 大丽呀大丽,你不叫芍药。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娜晴天的评论:

还喜欢小篮屋:-) 这里四季不分明, 一年到头差不多的气候, 春秋没什么感觉。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行水上的评论:
谢谢告知, 玫瑰始于我国?!
涯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秋天的脚步的评论:

:-) 这个世界还是挺美的, 如果我们有心去看的话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涯涯那里的秋色, 这不是秋色, 这是盛夏的颜色, 格外喜欢那个最佳电线杆~~~
风行水上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叫不上名的是芍药。月季玫瑰是一科,玫瑰始于中国,后传入欧洲。
秋天的脚步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叫人心情好起来了!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