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my不速之客

(2010-11-26 18:55:08) 下一个

 

好不容易长周末, 舒舒服服睡到阳光照亮整个卧室,没法再懒了, 起床在厨房边吃BRUNCH 边发呆: 是否出门遛遛去?就在那时第6感告诉自己, 好像有双眼睛在背后盯着, 吓的打了一个冷颤, 猛一回头:“ 姆妈呀, 兔子!” 一只棕灰色的胖胖的兔子坐在冰箱旁边直愣愣地盯着我,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 嘴里还含着半只馄饨呢, 手半举着不知如何是好, 大眼瞪小眼一动不动地僵持了十几秒钟吧, 才想起来马上去找个大纸盒把它抓进去, 还没移动脚步, 那只兔子一转身就跑, 眼看着这它溜进卫生间, 在浴缸前面打转转, 很滑稽的样子, 于是冲到书房找相机, 可偏偏那时候手机响了, 真是的, 等接完电话兔子不见了!

估计它肯定藏在那个角落, 查看了一下没见着, 于是把所有的门都开着, 拿了点青菜叶子和蔬菜饼干放在前院,诱惑它主动跑着出来。 睡衣也没换, 拿本书坐在车库门边守株待兔, 这个家伙狡猾狡猾的, 等半天也没动静, 于是也失去耐心, 返回屋里, 时不时出来看一眼, 那青菜叶子还是一动不动。 一直到2点多的时候, 想着去摘几个橙子, 猛然发现人家正在树下悠然地吃着呢——

看它多没出息, 好好的青菜饼干不吃, 就捡松鼠嘴里吃剩下橙子皮:-), 只有野兔才会棕灰色吧, 不确定, 也不知道它从哪里钻出来的, 不管了

啊哦, 被它发现:

有点郁闷哎, 吃个饭都被人打扰:-(

给你个白眼, 这女人真烦, 照什么照:“不要拍我, 烦着呢!”:

“ I 付了U, 拍吧: I 眉清目秀, 比你漂亮多了”, 于是干脆得意得意,正大光明露露脸:

“喂: 你有完没完呀, 再拍我生气啦!”

“算了, 和女人讲不清道理, 我倒!”

不对, 是我跑!

#^=^#想起一句话: “跑的比兔子还快!”

很想知道它住哪里, 真想把它养起来当宠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