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可新传

(2009-12-31 23:23:46) 下一个


可可三岁半了,
 听说狗的一年相当于人的十年, 或许有点道理。 一年不见, 发现可可“成熟”了许多: 牠记得所有的家人,似乎也明白你在说什么;喜欢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和家人一起吃饭,几乎走哪带那;上个卫生间还知道抬起爪子关好门, 要是你企图开个玩笑推开门, 马上就有“愤怒的低吼”从 牠喉咙中传出;平时很沉的住气的样子, 家人说是“见惯大场面了”,因为经常有人家结婚借牠去充充“场面”,牠都应付自如:-)。 在这个小区里,可可是明星, 我呢只是陪衬:“那穿红衣服的是可可的姐姐”———哭笑不得。

怀念一下baby可可, 一脸的纯真。很傻很天真的说:-):


现在的可可, 沉稳很多, 有点大将风度吧。 嘿嘿,,



那天大包小包一进家门, 牠愣了一下。 家人说“可可昏脱了, 姐姐也不认识!”牠马上就冲上来抓着我的衣服要抱抱, 还伸出舌头舔我的手。 呀呀,口水啦啦的。 牠好胖有点抱不动, 家人说牠不爱运
动,所以严重超重。


看牠的礼物:毛毛熊是牠的最爱。不知道是妒忌还是迫不及待想玩, 差点抓烂我的衣服:-)


那晚可可人来疯!表演了很多节目, 带着牠的那些“宝贝”到处乱串:



不肯睡觉,终于被骂了, 瞧着可怜兮兮的:



还一脸不服气, 拉长着马脸, 真是臭脸呀好难看:



算了, 加点宵夜吧。 牠吃东西很专心, 过分点惹惹牠也不要紧,平时牠的耳朵可是不能轻易碰的。 不过有牛肉干吃牠还很配合, 嘿嘿, 牠可真馋, 还知道自己剥糖纸。



吃完就犯困, 大懒虫一个。这时候你怎么玩牠就是:不理不理就不理



抱到牠自己的小窝, 一分钟就到了昆(困)山。 看牠睡着的懒样, 嘴里还非要咬个毛毛熊:



都说狗通人性, 我现在相信了。 回来那天, 或许牠感觉到什么,看家人整理行李时, 牠在一边嘀嘀咕咕发出一些很奇怪的声音
, 还一整天粘着我。 临出门时, 牠站在那里呆呆看着我, 眼睛里露出难以表述的神情,然后一声不吭转身回牠的窝去了,,,平时牠总是第一个出门跳上车的。

还有点想牠, 有时宠物比人类还可信任, 至少牠们不会欺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Tim999 回复 悄悄话 My dog is ten year young and still likes a puppy. Does not like a hundred years old person at a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