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傅晓田与秦刚为啥失踪?看两段视频

(2023-07-23 13:15:24) 下一个

   本来不关心“前方”政治,但最近被铺天盖地的傅晓田与秦刚失踪案吸引,弄得像追剧一样欲罢不能。这要从前些日子微信疯传的一张【美国驻华大使】通告开始。疫情好不容易结束了,朋友们都纷纷回国探亲旅游,美国国务院却发出旅行警告:“由于当地法律的任意执行,包括与出境禁令有关的法律。以及不当拘押的风险,请慎重考虑前往中国大陆的旅行。”不知是真是假。然后看到了重庆美女名记傅晓田母子失踪,又是外交官员秦刚因病隐蔽的案件。细思极恐,他们那么有名有地位也会失踪,那么漂泊的平民百姓谁能保证自己越洋后不失踪呢?相比之下,加拿大两位被依法逮捕的人质斯帕弗和康明凯算幸运,至少他们还有盼望。

  根据各种版本的消息记录,2023年4月11日,傅晓田携儿子乘机离开洛杉矶去往‘前方’,从此没有消息。6月25日秦刚因健康原因消失在政治舞台。然后就是沸沸扬扬的双面女间谍、婚外情妇,私生子,豪宅望夫、以及最后一张单身妈妈抱着儿子满怀欢喜在专机上的照片。傅晓田是个勤奋的名记者,抓时间发信息是职业习惯和爱好,但登机飞往“前方”后就没有再发任何信息,显然是失去了发信息的自由。之前她是“香港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一代名记者”“剑桥为她建花园”光鲜亮丽的世界名人。

  傅晓田在香港电视【三人铿锵行】节目中出镜,主持人窦文涛擅长拍疑难杂案,他毫不留情地采访了一代名记傅晓田成名经历。让我们得知傅晓田23岁那年去剑桥大学,读了一年教育学,当助教5个月,总共她在剑桥大学住了一年半。2016年,33岁的傅晓田“从遥远的地方捐赠大笔资金”获得丘吉尔学院对她的深深纪念,特地为她建造一座花园,成为剑桥一个不朽的华人之光的景点。(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307/75697/19748.html)  剑桥一群体面人士隆重出场剪彩,修建了【傅晓田花园】。是谁为她出的大笔资金?什么财团如此慷慨赞助她?按照她自己解释剑桥大学为她建花园,是对她的“一种认可和鼓励  ……  跟捐多少钱的数据没啥关系。”世界名校剑桥大学里,从古到今只有两个华人有纪念记录,一个是徐志摩,一个是金庸,现在加了一个傅晓田。徐志摩、金庸是否也“捐赠了大笔资金”就不得而知了。

  接着她又获得【香港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奖】【意大利之星骑士勋章】,她不仅自己获奖,还开始为别人颁奖,成为“2020年【国际艾美奖】颁奖嘉宾。她还在“2020中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50人“中榜上有名。不知晓田在南加州住了多久,洛杉矶还有许多奖项她错过,好比【全球十大杰出人才奖】【世界杰出企业家奖】【最佳母亲奖】【天才儿童奖】(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48069/202202/2104.html)。这些无足轻重,年轻貌美的傅晓田就像一颗明星缓缓地升起在国际政治舞台上。

  有人说:“傅晓田无可否定的成为了中国的一位形象大使”确实如此,她的行为代表国家行像,她捐给剑桥做花园钱应属国家外交费用,她和私生子乘坐的专机是公务需要,她住的6万租金的美国豪宅又是谁付的钱?傅晓田只是一个政治舞台上的光鲜亮丽的木偶而已,她的出镜、消失都是国家形象需要。
    而真实的傅晓田也不时在举止中流露,她在与秦刚那场屋顶浪漫采访中袒露出对美国的认知和真情。傅晓田选择在美生子表达了她的未来生活的选择,这两点上他们对美国的认知与身负的使命不一,也许是失踪的缘由之一。

  有人谴责秦、傅二人私情。在婚姻家庭问题上,钱钟书的围城是不朽的真理:有人往外跑,有人往里冲。在传统的中国,很多人被婚姻、道德捆绑凑合着过,但谁知道秦、傅之间最后的选择?也许秦钢回国去离婚呢?傅晓田40岁走南闯北的成熟女人,自己决定自己的生活。我相信傅晓田与秦刚是志同道合理念一致的感情结合。只是傅晓田太任性,走上一条不归路。她的工作是采访各国要领,她的使命是为国开道,她现在失踪也应该是为国奉献。

  有人追问傅晓田背景,也有人搜索秦刚背景,这些都无济于事,秦刚是秦始皇后代, 还是秦桧后代都不能决定他是否要失踪,国家洞察一切,只要形象使者违背使命,对国家利益造成负面影响,就应该被失踪。
   傅晓田在楼顶上采访秦刚的镜头很动人,风儿吹动着她那长长的秀发,她含情脉脉微笑地望着秦刚,秦刚若有所思眺望远方,慢条斯理缓缓道来:“美国建国240多年,战争与和平一直是美国面对和处理的问题。美国是世界上头号的强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国家之一,美国在处理战争与和平这些问题上的态度,立场和行动,将对世界的和平、人类的未来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这高度评价美国的论点应该是不符合他们使命的。美帝国主义应该是落魄衰败的纸老虎,一戳就破。https://twitter.com/AsiaFinance/status/1679445847631699969 

   无论如何,人的政治理念和生活选择应该是自由的。一个国际舞台上名记者,一个大国外交官也会失踪,这真的让人感到不安,这将影响国家的安全形象。希望那个美国小公民秦二世平安!也希望他的父母平安。

  

以下两个视频,可以帮助我们看清傅晓田和秦刚的故事: 

https://twitter.com/AsiaFinance/status/1679445847631699969 

  昨日不慎在城友发的赞傅晓田成就之大作贴后留言,遭到文学城头号点击率博主北京购的威胁抨击,这种势力令人恐惧,她对我说”本来看好你的“意思是要栽培我?不知哪句话得罪了官员同志,全面审阅我往日博文,还找我最亲爱的妹妹悲剧来惩治我心。自此,我回复北京购大师:我妹妹的事并没有结束,我相信丹佛的检查官会给我一个答复的。谢谢你的提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8)
评论
tugan 回复 悄悄话 而且,我好像记得那个年代,剑桥没有一年的课程,最短两年。我现在也没心思去查找。
tugan 回复 悄悄话 让我们得知傅晓田23岁那年去剑桥大学,读了一年教育学,当助教5个月,总共她在剑桥大学住了一年半。

这个应该是错误的。我就是剑桥大学毕业的。我的朋友的老板就是傅晓田的导师。剑桥大学读教育的学生,毕业后不可能做助教,剑桥没有这个体系。傅晓田就是来剑桥镀金的,再通过其他途径集资,为丘吉尔学院捐款,盖花园。这些行为跟剑桥大学没有多少关系的。有钱就可以以自己的名字盖个什么,这个是可以的,各学院自行决定。就是说,这个花园跟晓田的成就无关,跟钱有关系。再举个例子,如果我是富太太,没在剑桥读过书,我也可以捐钱盖个什么,为我命名。前提是你要知道哪个学院需要什么? 我们学院的小阅览室就是一个富人捐钱盖的,很小,很可爱。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弄虚作假都成了过街老鼠了,还怎么混?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北京狗有一段时间没攒长贴了,不知道是不是onaip 的事情没有尘埃落定不知道风往那边儿吹啊?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智者不惑' 的评论 : 谢谢大师的欣赏,还有冰淇淋,祝福夏日安康!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附庸风雅、天上知一半地上全知道的文章,究竟是怎么写出来的?” 我也疑问?????孙悟空的本事。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xuejobs' 的评论 : 呵~
智者不惑 回复 悄悄话 博主潇潇,不愧女神,
整篇点穴,醍醐灌顶。
难得好文,拍手叫好,
大喊一声,必须点赞!

可惜来迟,为表支持,
故要多赞,赞赞赞赞。
赞后献礼,赠冰激凌,
天气酷热,码字辛苦!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其实俺很想看看TA(真不知那位是男还是女)码些讲道理的字。所有我赞成楼下有网友说的,不删TA的字。
但是,我相信博主的善良和宽宏大度。见不到TA的字,从过往看,那就真是TA除了脏字连篇的破口大骂之外,真没有无骂的文字。
这就是使我眼镜掉下碎一地的原因:就这辩论水平,TA的那么多高大上、附庸风雅、天上知一半地上全知道的文章,究竟是怎么写出来的?
这年头的文章,其实比过去好写的太多,网上什么信息没有?
所以,TA是男是女、是抠脚大汉还是弱小女子、是待嫁闺中还是已为人妇、是单体还是团队、是收钱码字还是自带干粮、是剽抄还是自创、是写实还是造假,等等,真正只有TA自己知道。
我到目前感受到的就是,这就是一个怪胎复合体,大概是个团队吧。
人格分裂、精神分裂、全无良知、不知羞耻、内心恶毒、欺骗造假的魑魅。
wenxuejobs 回复 悄悄话 经费紧张,破罐破摔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e' 的评论 : 她若有事实,早就到处散发了。这个马甲都不是真的。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Maine' 的评论 : 感谢你的温馨鼓励,是的,我步履艰辛走到今天,感谢美国!自由、平等,法制,让每一个尽情发挥,活出自己。现在应该奉献社会了。
北京够活得辛苦,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如果在美国那么多年,连基本礼貌都不懂,真应该返回故园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虎翼' 的评论 : 秦刚下马,五千年文化传承株连九族,【傅晓田花园】确实成了令人尴尬的花园。谢谢留言!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感谢大作家留言鼓励,“作家是孤独的” 只是环境而已,作家心中是大江大海,是云卷云舒,是人间疾苦,是光辉的未来,还有美景美食,欢歌笑语,也有悲凉哀动,作家是幸福的!
你的剧本写得太精彩了,在此向您致敬!严歌苓说用文学作品记录一个民族的历史最靠谱。加油!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不起!又删了你的呓语.因为全是攻击谩骂用语,没有一个真实例子。希望你自尊自重,别再到处捣乱了。
sce 回复 悄悄话 for example?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2023-07-29 07:52:16
"一边自己骂人家的家庭;"
虎翼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狗】是对北京和狗的羞辱!你家主人要抽你了!咬错人了!
虎翼 回复 悄悄话 北京狗赶紧去【傅晓田公园】烧香! 8位数的国库捐款泡汤了!北京狗啃到一块骨头吗?
剑桥那个“傅晓田花园”改名为【华夏失踪人口花园】更妥,纪念铁链女,胡新宇,唐山烧烤四姑娘,那些才是应该纪念的中国人!
虎翼 回复 悄悄话 秦刚落马了,失踪案有了结局,
剑桥大学“傅晓田花园”真的开始“纪念晓田”了。让一堆英国佬跟着纪念秦二世他娘!
ILoveMaine 回复 悄悄话 潇潇是位有思想三观正且富有同情心自食其力的女士,那个仗着它裆妈在文学城里撒泼打滚的市井之人,根本无法与之相比.
通过这次这个滚刀肉(用他们北京话)又一次的充分表演, 那所剩不多还在她门前晃悠的几位, 也应该反思反思了!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刚刚与另外一个受到攻击的作家说:“作家是孤独的;君子不与鸟语,管他作甚!”我年纪大些,不宜激动。所以,大面上看得轻些。对于人身攻击威胁,要勇敢面对,我支持声援你。有光明就有黑暗,有清流就有污浊。我们海外华人就像当年的鲁迅,有着当地法律保护,实在幸运。然而有些人却用绑架故乡家人威胁我们,实在低下。这也是很多华人身在国外也不敢发声的原因,根子在于专制制度太恶,太腐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嗯,谢谢老乡!保护好眼睛。
“过眼烟云”有的事还是过不去,说出来舒服些。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哈,是捉迷藏游戏一样。证明了谣言就是预言。问候!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爱北京666' 的评论 : 北京是我们心中最热爱的文明城市,那人无礼无德到处攻击谩骂他人,以北京之名,真令人厌恶。
我爱北京666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北京购一副目中无人的样子,自以为是她(他)是老大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刚回来,问候潇潇,天朝把猜谜游戏发挥到极致了,回头细读文。看到你出书了,送上迟到的祝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上网时间大幅度减少(原因请看我博客),才看到老乡这里是硝烟弥漫,也是无语了,特向老乡送上夏日祝福,什么都是过眼云烟:)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说得好,大赞!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好个性!活脱潇洒,向你学习!做一个自由自在的人,博客是自己的想开就开,想关就关!连这个也要被攻击,真是太无聊了。 那个被人看穿了的马甲已经没有市场。文学城里的能人太多了,作怪的人是没有生存之地的。
有你,更爱文字城!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我们今天,任由北京骗子,消遣调侃我们去世的亲人;

明天任由她挖掘打探我们的隐私,颠倒黑白,造谣诽谤;

那么后天呢?她还会做什么?

所以,我们必需团结起来,抵制这个下作的东西!

有人把我们和北京骗子之争,看成是派系之争,那他(她)是太小瞧我燕麦禾儿了!

有人问,你说”我们“,你的”我们“是谁?

”我们“,就是文学城城里有人味的,坚持做人的底线的文学城网友!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北京骗子两篇洗地文的一篇,题目是《多大点的破事儿啊!》,光看题目,就知道她的博文是什么样的内容了!

她是男是女,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那是个良心被狗吃了的东西!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谢谢潇潇对我的拙文的褒奖!

我小时候在北方,后来随父母回到南方。所以在我的性格里,既有南方人的温柔又有北方人的刚烈。

我一直喜欢关闭博客,因为我不想过年过节,麻烦朋友们过去恭贺节日。但是,北京骗子反复说,我的博文拿不出去手,上不了台面。我就把博客打开了,以后也不会关闭。我的博文如何,不是她这个下作的没人味的东西有资格评价的。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特别感谢燕麦禾儿!敏锐的感觉,明镜的心,流畅的文笔句句到位。谢谢介绍她的“事迹”,真让人开眼界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她为残害铁链女的恶棍洗地,接连写了两篇洗地文;” 这是不可饶恕的!说明她是男的!或者是好几个人,真是可怕! 完全没有人性的喉舌!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喜欢你温柔儒雅的散文,更喜欢你快刀斩乱麻的直率!北京人应该是你这样的!向你学习!铁链女永远不忘,苦难中的母亲,五千年文化产品。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九不能走' 的评论 : 巴金是个伟大的作家,好作家思想深刻,唤醒人民,这段话真是到位,学习了!+我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土匪看上我了?哈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为善良站岗!被攻击辱骂是她的本像。众所周知。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正义之人!看透邪恶的本质,说得在理。
老九不能走 回复 悄悄话 华航8号?发表评论于?2023-07-25 12:17:58

巴金说: “当坏人已经抱团,好人还是一盘散沙,好人的过度沉默可以让坏人做尽所有的坏事。 一个美国人敢站出来说真话,因为他知道身后会有千万个美国人用行动支持他。 一个中国人不敢站出来说真话,因为他知道周围的同胞会默默地与他保持距离,至多用眼神支持一下,剩下的就自求多福吧。 当我们努力不承认恶就是恶的时候,承认善会越来越危险。 当坏人已经抱团,好人还是一盘散沙,好人的过度沉默可以让坏人做尽所有的坏事。”

+10000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没太多功夫进城,才看见潇潇这篇建了高楼的文。对于秦刚事件,云里雾里的,我只是一吃瓜群众,但公众视野里的事件,谁都有评论的自由。可居然听说有人用潇潇家人的不幸来攻击她,我简直目瞪口呆,居然还有如此无下限的?这跟政治、党派、观点都无关,这是触犯了做人的基本原则。抱抱潇潇,谢谢你勇敢的站出来!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在民主社會,出言恐嚇他,讓他人心生懼怕,是犯法行為,而共慘黨及其爪牙却樂此不疲。凡使用「入黑名單」,「回國算帳」,「國內親人遭殃」等辭,都是典型的黑幫恐嚇了勒索,「我本來看好你的」更是土匪出身的地痞無賴語氣。
project888 回复 悄悄话 这位北京购的一贯作派就是死缠烂打,这次使用别人去世的亲人作为人身攻击的武器,将其卑劣丑恶的真面目赤裸裸地再次昭示于全城。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样的环境,才能将她培养得如此心理扭曲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e' 的评论 :

铁链女之争,不是政治之争,不是观点之争。

铁链女之争,是划分一个人是否有人味、有天良、有底线的试金石!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e' 的评论 : 北京骗子根本没有智商情商进行辩论。

每次辩论不过对方,便东拉西扯,转移话题,反咬一口,满地打滚撒泼,活脱脱的一个街痞流氓!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e' 的评论 : 同意您的观点,西岸-影 很文明绅士。

我极少评论政治议题,我认为就是大外宣也有发表自己观点的自由。

对北京骗子根本不是什么观点之争:

我不管她什么出身,我就事儿论事儿。

她一而再,再而三地造假撞骗,被网友抓住很多次;

她为残害铁链女的恶棍洗地,接连写了两篇洗地文;

她收集挖掘打探网友的隐私,无孔不如;

这一次,又拿网友去世的亲人消遣,一连写了四个调侃攻击的留言。

所以,北京骗子是个毫无羞耻之心的、极其下作的东西!

s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其实不管是反共还是支持土共都是可以的,没有什么人是不能批评的。这货的关键问题是素质太差。如果它真是北京人,不太像出身高干家庭的人,更像是以前高官家养的奴才或者宫里的太监瞒着主人偷跑出来到地方上撒野的。相比之下,那个“西岸-影”就要好很多,虽然也被认为是大外宣,但文明很多,你批评他,他也不生气,也不反驳。做到了文明辟谣/洗地。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潇潇,你这几天家里有事儿,特别忙,忙你的,不必回复我的留言。

这几天,北京骗子那摊”shi“,没在城头臭气熏人了,我们大家呼吸几天新鲜空气。:)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北京骗子辩论,翻来复去,就是那句:你们给我泼脏水!你们嫉妒我!

她不知道她自己天天在"shi“堆里打滚呢,乐此不疲呢,还用别人泼脏水?

北京骗子,是个完全不通人性的下作东西,没办法讲道理的。

这种智商情商,还说她自己领导了两个团队。哈,是一个刷锅的团队,一个洗碗的团队。:)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e' 的评论 : 谢谢分析,高智慧的人!确实如此。
城信说的有理。一针见血。文学城里的怪像。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文学城博客仍然是座正义之城,这里有良知,有人性,有道义!” 赞!
我也这样认为的,我们享受写博自由,“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意见,让您费时费心,抱歉!
希望对拙文多多评论,以便改进。至于那些脏话和恶语攻击删了也罢。
sce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别人也有这种疑惑。它声称在英国的时候是繁体中文,说在美国的时候又是简体字,如果同一个人上网,哪怕只是在不同devices上登录,也是给自己找麻烦。即使出国休假,应该也会带上自己的手机和电脑。而且它在同一个帖子下的留言的时间跨度很长而且很频繁,如果换成一般人基本就不用睡觉了。但是这个账号如果是由不同的人登录管理就没什么问题了。
tiger00 发表评论于 2023-07-25 06:43:28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1. 你非常粗鲁, 脸皮极厚, extremely shameless and indecent,还特别好斗,very bellicose and aggressive, 完全不像一名女士;
2. 你的文章明显来自不同的作者。 你的博文涉猎范围过于广泛, 而且很少重复于某个具体领域,而且写作风格与语言习惯大相径庭,唯独与网友互动时能保持统一语言风格。
3. 你几乎没有粉丝,很有限几位。多数情况是与其他五毛兄或五毛姐们相互吹捧一番。 但view numbers 总是奇怪地高, very strange.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我是收到几个悄悄话才链接过来读文的,潇潇好文!抱抱潇潇,因为发表自己的观点,却被人拿你妹妹的不幸来攻击你,这样的行为在文明世界是绝不被允许的。果然,文学城网友纷纷义正词严抨击这种恶行。
文学城里有个别人的博客我从来不看,道不同不相为谋。今天循着网友提供的链接点了进去,吓了一跳,这样无下限的洗地恐怕连大外宣负责人都自愧不如。诚信兄的留言很幽默,禾儿,杨柳,友梨江莉的留言很锐利。众网友的仗义直言让我感到,文学城博客仍然是座正义之城,这里有良知,有人性,有道义!
华航8号 回复 悄悄话 巴金说: “当坏人已经抱团,好人还是一盘散沙,好人的过度沉默可以让坏人做尽所有的坏事。 一个美国人敢站出来说真话,因为他知道身后会有千万个美国人用行动支持他。 一个中国人不敢站出来说真话,因为他知道周围的同胞会默默地与他保持距离,至多用眼神支持一下,剩下的就自求多福吧。 当我们努力不承认恶就是恶的时候,承认善会越来越危险。 当坏人已经抱团,好人还是一盘散沙,好人的过度沉默可以让坏人做尽所有的坏事。”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文学城里各位知识博才的博主们的支持和安慰,是非分明志同道合是真正的友情,这里依然非常美好!因为这里自由,光明,一切污垢都无法藏身,倍感安慰!
这几天工作有点忙,修冷气,跑政府,看房子,忙得不亦乐乎!等忙完再来汇报辛苦和喜悦。
感谢留言!来不及回复,请见谅!
祝文学城夏日安宁!亲爱的博友们尽情发言,天天快乐!
雅美之途 回复 悄悄话 居然有人拿你妹妹的不幸来攻击你,虽然没有看见原始留言,但是我同情和相信你。我们写文章和做事都是以那一刻的信息为准,不存在什么造谣。以前说秦刚出事,现在不就证实了。在科学上有个东西叫假设,假设可以在未来被证实或证伪,科学就是这样前行的。很多政治观点可以争论,但是拿别人家人来攻击就太下贱了。
钰儿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潇潇!
别理会那些“马户和又鸟”,他们都是职业的,甭管披着什么画皮。
就像刀郎说的:"可是那从来煤蛋儿生来就黑,不管你咋样洗呀那也是个脏东西"!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才注意到评论,很高兴看到广大海华的眼睛是雪亮的,那货肯定是带任务滴。。。

啥叫浅薄?陋鄙? 傅女,北京女做了最好的诠释,可进新华字典了。。。

傅女在某集锵锵三人行中居然嘲笑凤姐,此女不仅浅薄还愚蠢。。。

涛弟/锵锵三人行 - 令人刮目相看。。。
tiger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1. 你非常粗鲁, 脸皮极厚, extremely shameless and indecent,还特别好斗,very bellicose and aggressive, 完全不像一名女士;
2. 你的文章明显来自不同的作者。 你的博文涉猎范围过于广泛, 而且很少重复于某个具体领域,而且写作风格与语言习惯大相径庭,唯独与网友互动时能保持统一语言风格。
3. 你几乎没有粉丝,很有限几位。多数情况是与其他五毛兄或五毛姐们相互吹捧一番。 但view numbers 总是奇怪地高, very strange.

同感!用别人亲人离世的悲伤来挑衅是在伤口上撒盐,没有道德底线,比一些动物还不如。
这些大外宣闹的这么凶,怎么没有人给CIA和FBI告发备案?
人在做天在看,报应会来,老梁说的:人要有敬畏之心。
抱抱楼主。
巴黎大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mo_sharon :不客气。她一个非研究语言文字专业之人,又自称北京姑娘,大陆教育背景,正常情况下,就算热衷写博,也自不必切换简繁体发表言论。
已有网友从文章内容提出疑义,我不大读她的文,不能妄言。但是,在原乡人文下看她这般切换文字的方式,令我觉得奇怪,不合常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巴黎大妈' 的评论 : 原来是这个意思,我误解了,抱歉。文学城自从某热点金主出现之后就乌烟瘴气,网管们不作为,我们干着急。
巴黎大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omo_sharon :不是知道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而是在简中的语境下随时切换,全为一人所为?疑惑而已。
重要的是,文学城不应该由着这样的言论任意撒泼。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巴黎大妈' 的评论 : 简繁体可以自由切换的(用拼音就可输入繁体),您不知道?这也成了有才华?
巴黎大妈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这里热火朝天,回到原乡人那里也瞧了瞧。除了瞧出北京姑娘那么多与文学城留言要求“请不要在评论中留下不友好信息或者类似侮辱性的言辞”不符的骂街言论,也瞧出这位姑娘的确身手不凡,留言竟能自如驾驭简繁体。
文学城既有留言要求,难道没有相应惩罚?那位姑娘,无论多么有才,文学城也不该留情。
当然,她如果能够自行退出,也不失给自己留下一个颜面。几年前,本城也是有过热门博主因错退出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潇潇,请查悄悄话,谢谢。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来晚了。大赞潇潇好文!秦刚和傅小姐的趣闻轶事,吃个瓜就算了,反正国内这种事情层出不穷。对那个常年稳居榜首的五毛大外宣对潇潇进行攻击,感到无比的气愤,狂犬吠日。不过我最近发现她的名字在榜首上面消失了,一直找到榜尾都没看见。是不是又改头换面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再次感谢:亮亮妈妈,墨脉,林向田,友梨江莉、 Firefox01,Pujimg ,CT91709,侃-侃,黑贝王妃,京华人,lin13590 ,无法弄,风中的苇絮,augustsun,山里人家168,最西边的岛上,桐岩,春暖花开2016,蓝山清风,诚信,菲儿天地,diaoerlang,BananaeEggs ,花似鹿葱,可能成功的P,安然0203,flytomato,丹哥,蒙城客,平等性,Eastgate,燕麦禾儿,最西边的岛上,满池娇,冯墟,风森读书声, 文学城里有你们真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astgate' 的评论 : 感谢仗义直言!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王府活动是我一手创办的,都是我的创意!” 给你点100个赞!我也写铁链女的文,申请参加王府活动!自由写作是最大的幸福!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花那么多钱捐了一个花园,现在主人失踪了。日后怎么面对游客?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确实如此,这回是真疯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冯墟' 的评论 : 确实奇怪!这是我在文学城第一次看到“死全家”这样的毒誓,好像黑社会用语。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谢谢你写的:“根据你刚说的上述要求,我现在正式向你声明:以后如果我有机会再和你讨论时,请你不要提我网名,年龄,地理位置,家人情况等等和论题无关系之事。如果你做不到就事论事,then that would be the end of the discussion.

这正是我想写的,以后我们发博文都要先把这段写给BJG ,让她学学做人的基本常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T91709' 的评论 : 谢谢你一路维护文学城写博安全,这是全体博主的自由天地,必须保持写博自由和安全。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谢谢江莉的正义和直率之言!敢于在自由社会里弄虚作假点击率的人,没有做不出来的事!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特别感谢燕麦,记得你的善良!也祝福你天天美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你的话让我流泪,那是我最最亲爱的手足妹妹,畜生才会用这来威胁攻击。就像绑架一个亲人要挟你一样,我万万没有想到文学城有这样的人!
关于傅和秦的失踪案件,我也是在微信群里被人指责:“中国外长失踪,你都不知道!你太不关心政治了”
我才在网上关注这两个人的名字,以为是二奶和贪官的故事。看到一篇为晓田赞歌的文,就跟帖几句,不料遭到北京钩的辱骂攻击,就干脆写文吧!看到网上两个视频,才明白二位失踪已经几个月了。
谢谢文学城里贤妻良母眸影摇红!谢谢你的善良!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wm' 的评论 : 谢谢留言,那是家长的口气:-) 别见怪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留言的那么多人都素不相识,但是非观一致。不喜欢弄虚作假,不接受恐吓。那位点击率皇后威胁的口气,真令人生畏!在我的博客里辱骂威胁是没有空间的,我尽力及时清扫。谢谢你支持和耐心!
diaowm 回复 悄悄话 哪个华裔二代能写出“It is a historical day to us"这样的英文?还有五毛来洗地,说让人家女儿和傅晓田比。傻x还是学点英文再洗地吧。LOL!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这楼万丈高啊……首先抱抱潇潇!我不知道你妹妹的事,失去你挚爱的手心捧着的妹妹,不管什么原因,对一个姐姐来说, 那一定是最最痛心的事……(我没有时间关心付小姐和她背后的男人)。 常人心,是想着怎么来安慰几句,不知道咋安慰的,就保持沉默,跟你一起默默的哀悼。。。如果一个人丧失共情性,急了,就拿人家的亲人来戳人家的痛楚,以解一时之气,不管这个人是谁,那都实在是罪过,罪过!就事论事,方显君子本色!!我进城时间不长,上来玩的时间很有限,跟文学城的所有人都没有仇恨。但愿夜半时分, do some self-reflections. 但愿,不同意见出现时,可以和颜悦色的交流,而不是贬损诋毁他人…… 共勉!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啥来的,痛打落水狗了:)支持潇潇!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健康幸福生活' 的评论 : 谢谢鼓励!北京方面认识到此人制造假点击率太离谱,弄巧成拙而弃之。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T91709' 的评论 : 谢谢你的仗义,每一个人都应该维护文学城社会治安。让邪恶变成过街老鼠。
健康幸福生活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潇潇博主。
那北京大外宣最近估计被停了经费,变成了一只丧家犬,出来四处咬人。
只可惜当初在它博客下吹彩虹屁的同伙们都懒得帮它。做走狗就这下场呀,真惨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我本人对傅秦之事没兴趣,对我来说就是狗咬狗一嘴毛的闹剧。可没想到这疯狗追上门来咬人威胁人,真是太过分了。没错,亲人是我们的软肋,这也是土共善用的胁迫人民的百试不爽的手段。即使我们身在海外的网络空间也不能不顾忌怕哪天回国探亲被找麻烦。这也是这些海外大外宣有恃无恐仗势欺人的原因。我们沉默不发声,它们就会更猖狂。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鞠躬感谢:亮亮妈妈,墨脉,林向田,友梨江莉、 Firefox01,Pujimg ,CT91709,侃-侃,黑贝王妃,京华人,lin13590 ,无法弄,风中的苇絮,augustsun,山里人家168,最西边的岛上,桐岩,春暖花开2016,蓝山清风,诚信,菲儿天地,diaoerlang,BananaeEggs ,花似鹿葱,可能成功的P,安然0203,flytomato,丹哥,蒙城客,平等性,Eastgate,燕麦禾儿,最西边的岛上,满池娇,冯墟,风森读书声,
文学城里有你们真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傅如果有經濟問題/生活作風問題或其他,她應該受到懲罰。 但現在問題是謠言滿天飛,把人家的兒子安了無數的爹。 1450 造謠言, 從89年的李鵬下台,到2022的李上習下,北部軍區叛亂,習的媽死了, 等等不一而足。 作為熱門博主,有責任不造謠,也不傳謠。
---------------------
回复:
1,我的文章中并没有提到傅晓田经济问题,那不是她个人的问题。她也不应该因此而消失。
2,文中只有傅晓田是单身妈妈,没有给儿子加无数个爹。
3,什么“1450造谣言?李上习下、89李鹏下台,北部军乱、习妈死了,” 这都是你说的,我也是第一次听到。是谁在造谣传谣?!你在我的博客传播谣言。还要强加于人。这很不地道。
我只是一个博客写者,算不上什么热门。全城同学都知道你是文学城点击率最惊人的第一博主。至于你的点击率奇迹,只有你自己知道。我们只能敬而远之。
我还要跟你说:文学城里的海外博主都比你们爱祖国!我们比你更希望祖国进步,人民富有,自由安全,健康快乐!你们若真的爱祖国,就先学会礼貌,尊重他人,多付出一些爱,少一些威胁。也给你们的领导留一点面子。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对傅秦之事,有人关心、码字,有人不关心、不码字,都是极为正常的事情。
关心不关心、码字不码字,各有各的理由,各有各的感受。
有网友说的好,不喜欢?不看就是了。
有不同看法?说又何妨?只要持平等且互相尊重的态度来讨论。没毛病。

我昨天在原乡人处发声始终没提傅秦之事的一个字,因为我根本不关心。
简单的说,我对黑社会的火拼,就一个态度,远离他们。

我发声就是觉得,你BJG太过分了,怎么可以这么公然的超过作人的底线不说人话?
如此猖狂、嚣张、肆无忌惮的公然在文明世界威胁利诱恐吓一个普通人?

另外,说实话,我对WXC的很多地方不能理解。
我在觉得自己是路见不平挺身相助,为了维护干净环境在尽力,可却有一些明明知道那就是个骗子和托儿但却天天和她称姐道妹的人出来说,中国人就是不团结,不要打群架了!
我觉得这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

她不是今天才疯成了这样的,是许多的人揣着明白装糊涂,她才那样肆无忌惮的威胁恐吓、居高临下的作恶的。
正是网友们的那些“厚道善良”和“难得糊涂”、对恶的视而不见,才令她狂成那样。视而不见是一种纵容。
到今天,伤害了几乎所有善良的人。我看到昨天博主被恐吓后的那些文字,心里很痛。

没有勇气批判她的恶能够理解。但离开她、不理她、不为她捧场,是能够做到的。
也是WXC要维持干净环境人们必须该做的。
风森读书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两个留言精彩,尤其那句你太吓人了像个疯子,哈哈哈哈,这个动感画面是没得说了。可是,你好心劝她不要咒全家的话她甩锅给北大大人物了,原来北大上至校长下至系主任和教授的北大家庭口头禅竟然是这个,乐死俺了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對不起, 根本沒看你寫的那麼多。 死全家是北京人常用的習俗用語,發毒誓。 我就是跟我同學學的, 她一家都是北大的,曾祖父是北大的校長, 家裡還有系主任, 幾位教授。 不是髒話。 有人編故事, 胡亂造謠,那才是髒話。 死全家。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对不起,我把你的其他留言删了。你在我的博文下用脏话攻击他人,威胁恐吓,让我感到很失礼,羞愧!在此我向所有被你攻击的博友们道歉!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谢谢西岛! 要这种东西长记性通人性,老母猪都能上树了。:)

我写不写文章,我的文章能不能拿得出手,不是她这种无赖垃圾能评价的。

我写不写文章,我的文章能不能拿得出手,和她拿网友去世亲人消遣,有半毛钱关系吗?

在王府活动玩游戏发生的事情,和她拿网友去世亲人消遣,有半毛钱关系吗?

辩论理亏,就东拉西扯,转移话题,满地打滚耍无赖,这就是北京骗子的看家本事!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我不會罵人, 只能按北京人的規矩發毒誓了。”
------------------
呕、买疙瘩!

不兴这么个谦虚法的。您骂的都已经是满嘴的白莲花了,谁能找到在您右边的?呵呵。
阁下说不会骂人,东京街头的八公犬听了,都会露出不厚道的笑脸儿来。

北京人招谁惹谁了?北京人的規矩是发毒誓?嗯?这个锅可不能背。
另外,我还开始担心狗狗了,下次它背啥锅呢?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博主和我討論時, 並沒說不能提她家人。 否則就沒現在連。”

根据你刚说的上述要求,我现在正式向你声明:以后如果我有机会再和你讨论时,请你不要提我网名,年龄,地理位置,家人情况等等和论题无关系之事。如果你做不到就事论事,then that would be the end of the discussion.

谢谢。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在北京只有地痞流氓胡同窜子才动不动发毒誓死全家,因为这种人才不在乎自己家人的死活。别再冒充大院子弟了。就您这素质,码再多字,再怎么打造高大上的人设也改变不了你低劣的本性和人格。没人嫉妒你写的那些垃圾文章,别把自己整的跟个专业作家似的。你就是个能码点字的流氓泼妇而已。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傅曉田是一名記,但與名妓亦同音。如果中共沒統治香港,傅女就無法從鳳凰衛視漂白,還掛上香港傑出人才的招牌,其它什麼花園,騎士勳章,也是共慘黨出手替她裝飾打扮的。傅女並不具備一名間諜的本事,但却是共慘黨手中的一名政治妓女,企圖套取國際上的政治籌碼。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to 诚信

刚刚赞完您,还要赞,金句迭出。我也笑出了声,哈哈。
---------------------------------------

“笑晕了、

你怎么这么喜欢“死全家”?

这很不文明, 也不吉利。
在文学城, 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学会讲文明, 懂礼貌。

你这么楞, 哪有人会喜欢你?
估计, 以后 XX姐, XX姐都不敢和你互动了。

你太吓人了, 象个疯子。

生活还要继续, 不要在网络上跟人拼死拼活的, 不值得。”
冯墟 回复 悄悄话 道不同不相与谋,何必这样赌咒发誓?当然,赌咒发誓也有有朝一日应验的机会。长期发帖的,每个人的立场、观点、倾向,大家心知肚明。立场相反的网文,可以忽略不看。不仅看,而且跑来砸场子,既浪费自己的时间和心情,也违反规则——“注意: 请不要在评论中留下不友好信息或者类似侮辱性的言辞。”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2023-07-24 16:04:53
我早就說了,我要是拿錢寫貼或為任何組織寫,或自己有組織寫, 死全家。 但有人任意在這個方面編造、傳謠言, 也死全家。 文城有全家上陣寫博的, 馬甲一堆,所以該遭報應的不是我。 造謠傳謠的, 小心點吧。 LOL 再說一遍。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禾儿,我多年以前就看到过你写的文章(在万维?),真实好看动人传神质朴大气,没有抄袭从不攻击别人。

你说的对,我们不用再和“WXC红卫兵”理论了。We have tried, but it seems to be helpless and pointless, I am afraid.

不过读了“WXC红卫兵”留言的人现在都明白了她会怎样去侮辱和伤害只是观点不同的网友。她自己刚说了:“博主和我討論時, 並沒說不能提她家人。 否則就沒現在連。” 就是她要求和她讨论问题时必须事先打好招呼,不然你的网名,年龄,所在的地理位置,去世的家人都可能被她在没能力就事论事时拿出来打击不同意见者。

这应该是这次讨论的最明确的收获吧。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诚信 --- “1. 你非常粗鲁, 脸皮极厚, extremely shameless and indecent,还特别好斗,very bellicose and aggressive, 完全不像一名女士;

2. 你的文章明显来自不同的作者。 你的博文涉猎范围过于广泛, 而且很少重复于某个具体领域,而且写作风格与语言习惯大相径庭,唯独与网友互动时能保持统一语言风格。

3. 你几乎没有粉丝,很有限几位。多数情况是与其他五毛兄或五毛姐们相互吹捧一番。 但view numbers 总是奇怪地高, very strange.”

---------------------------
这个要赞一下,观察的很仔细,总结的很精准。

特别要赞这句有才:“唯独与网友互动时能保持统一语言风格”。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笑晕了。

这下又气地不停地“死全家”。 你怎么这么喜欢“死全家”?

这很不文明, 也不吉利。 在文学城, 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学会讲文明, 懂礼貌。

你这么楞, 哪有人会喜欢你? 估计, 以后 晓晴姐, 海风姐都不敢和你互动了。

你太吓人了, 象个疯子。 Calm down,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生活还要继续, 不要再网络上跟人拼死拼活的, 不值得。


风森读书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您这幽默犀利的留言呐,俺发现,只要脸皮够厚,哪怕被活捉只要装傻充愣不认,就能继续象没事人一样谈笑风生,物以类聚是真理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Wow, 五毛姐好英勇, 令人钦佩!

你不喜欢我叫你姐, 其实我自己也很是犹豫, 每次都不确定应该称呼你五毛姐,还是五毛兄更准确。 因为很明显, 虽然你一直自称或假扮女士, 网名还是Girl, 但实际上你更可能是男士, 甚至并不是一个人, 而是 a group of men or women 公用一个账户而已, 不想其他网友一个账户只有一个人使用。 我长期仔细观察你,发现:
1. 你非常粗鲁, 脸皮极厚, extremely shameless and indecent,还特别好斗,very bellicose and aggressive, 完全不像一名女士;

2. 你的文章明显来自不同的作者。 你的博文涉猎范围过于广泛, 而且很少重复于某个具体领域,而且写作风格与语言习惯大相径庭,唯独与网友互动时能保持统一语言风格。

3. 你几乎没有粉丝,很有限几位。多数情况是与其他五毛兄或五毛姐们相互吹捧一番。 但view numbers 总是奇怪地高, very strange.

我提醒你好多次, 过于猖狂容易暴露身份, 你总是不听, 这下吃亏了吧?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在你这种东西的眼里,我给山韭菜道欠,“我生活着”给我道歉,都是丑事儿,都是要被你拿捏住的短处。哈哈,你这种人的思维档次,是下作的,如何能懂?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告诉你,王府活动是我一手创办的,都是我的创意!

我写不出王府文章?我写了那么很多篇故事!你眼瞎?你才是诽谤!

你说山韭菜是第一名,你才是造谣!她根本不是第一,她连名次都排不上!她是新人,很多王府活动的规矩,她不懂,所以和我闹了误会。要解除误会,我是王府老人,自然要大度,先道歉的。我采取道歉的形式,而不是辩论的形式,是对山韭菜的尊重。

“我生活着”博主,也给我道过欠,给我写过挺长的道歉信。我和她就相互谅解了。

人与人之间的尊重、谅解,你懂吗?你这种低情商低智商的东西,如何能懂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造謠誹謗?

你没写过替残害铁链女的恶棍洗地的文章?你的良心给狗吃了?

你没写过假飞机文章?贴过假照片?抄袭过别人的文章?你知道羞耻两个字怎么写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她连最基本的逻辑思维都没有,为什么不能和秦刚的太太傅小田的父母比呢?连这个都不明白,还出来辩论?别丢人现眼了!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哈,你看北京骗子,还在拿傅小田和秦刚的太太说事儿,她那个蠢驴脑袋,怎么也想不明白呢。:)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现在我也算彻底明白了,为什么她的假飞机、假照片、假文章,那么多的假大空被揭穿之后,还洋洋得意地坐在文学城城头,她根本就不知道羞耻两个字是如何写的!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西岛,你和她讨论这些,没有用的。

那是个连人类最起码的恻隐之心是什么,怜悯之心是什么都不懂的东西。

所以,这样的东西才能写出替残害铁链女的恶棍洗地的文章
冯墟 回复 悄悄话 支持潇潇博主。博主之间观点可以不同,关系有亲疏,但恶毒言语还是要避免。对不同立场的人说恶毒的话,即使是一项政治任务,后果还得由个人承担。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没有看到博主的博文提起谁的父母和太太。如果提到谁的婚姻,那是因为和讨论的事件有关。但除了博主和你观点不同外,博主的家人和讨论的事情有任何关系吗?

对和你观点不同的人,难道连和讨论事件无任何关系的去世家人都要被你拿出来说才不是double?standard吗? 红卫兵道理吗?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拿傅小田的爹媽和秦剛的太太来比较,你脑袋被驴踢了吧?

这情商智商,连一年级小学生都不如,还真没说错。:)





满池娇 回复 悄悄话 本来我根本不知道 这个女人是谁, 好奇心去看了一下 她采访那些 各国 政坛人物的视频,
举止那叫一个谄媚,言谈那叫一个卖弄风骚, 目的性也太明确了点。
稍微对 土党有一点点认知的都会知道 这个女的是干嘛的

土党 其实最擅长用 燕子。
那个什么中科院玫瑰李佩, 还有那什么 飞飞,。。 都是土党 早早布局的燕子。

因为 有权势的男人也想高攀, 所以必须包装这些燕子。所以你会看到各种燕子 被授予各种荷兰水盖加持,目的就是为了给她们一个高大上的台阶,然后飞出去 睡各种 有用的男人。
说到底,她们都是土党的不同级别的五毛。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如果當時就說你在這文裏說的話, 不希望別人提到你妹妹, 我肯定不會再提了。 但你從沒明確的表示, 反而顧左右而言提。當時你自己發文說這件事, 有人需要傾訴、需要別人傾聽,需要療傷, 這在心理學中很正常呀。"

你太过分了!博主只是和你观点不同而已,你本来就根本不该提起她的不幸家人。这是人知常识,用得到被人提醒吗?

你如果是心理学医生,为什么不早出来帮助博主? 如果不是的话,你有神马资格神马身份,只是因为别人和你观点不同,这样给人疗失亲之伤吗?

文革时我年龄小没当过红卫兵,但我见过经历过红卫兵批斗言行,觉得现在WXC里最像当时红卫兵的就是你对不同观点者的言论,没有之一。

不论写博,工作,处事,做人是第一。人之不存文将焉附好?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这只没打狂犬疫苗的京巴也太猖狂了,竟敢上门挑衅咬人。来,乱棍伺候。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北京骗子拿人家去世的亲人消遣,我和众网友过去质问,她竟然说是我燕麦禾儿嫉妒她!

天哪,这情商智商可真够低的,连一年级小学生都不如,真是让人笑掉大牙1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你那四个留言,纯粹是拿人家消遣,故意揭人家伤疤的架势,能读懂中文的,谁看不明白?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还找我最亲爱的妹妹悲剧来惩治我心————————

北京骗子,你说潇潇都没说什么,我在那儿激动什么?你眼瞎吗?潇潇在控诉你!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當時你自己發文說這件事, 有人需要傾訴、需要別人傾聽,需要療傷, 這在心理學中很正常呀。_____________

你那四个留言,是疗伤?是戳人家伤口,剜人家的心!

心理学中很正常?北京骗子出版的“心理学”吗?
Eastgate 回复 悄悄话 攻击亲人家人行为实属令人不齿
Eastgate 回复 悄悄话 未定真假之前是传闻,不叫谣言。
况且信息不透明时代,谣言这两字反而成了遥遥领先的预言了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作為熱門博主,有責任不造謠,也不傳謠“。好可笑,造謠,傳謠可是您的强項,絕對是第一名。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傅如果有經濟問題/生活作風問題或其他,她應該受到懲罰。 但現在問題是謠言滿天飛,把人家的兒子安了無數的爹。 1450 造謠言, 從89年的李鵬下台,到2022的李上習下,北部軍區叛亂,習的媽死了, 等等不一而足。 作為熱門博主,有責任不造謠,也不傳謠。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我支持潇潇!不管是持什么样的观点,如果用别人亲人的不幸来无端攻击和添油加醋,都是非常让人不耻的行为;这和弄虚作假的行为是一脉相承的。
蒙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那个BeijingGirl对博主亲人离世的攻击,不明白怎么会有人这么low。如果这个BeijingGirl自己家人去世,被人如此恶意攻击,她会不会觉得别人是在给她做她所说的“心理疗伤”?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最起码的做人标准!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可能成功的P' 的评论 : +1
很多事一地鸡毛,傅是谁?刚知道,父亲是否是傅秦,究竟是谁刚填小孩,谁刚田晓,我通通不知。
谢谢潇潇的介绍,会去看看潇潇推荐的视频,也算了解些沸沸扬扬。
flytomato 回复 悄悄话 那位对博主的个人攻击已经超出一般允许的范围,是针对他人失去亲属的诽谤和侮辱,完全没有最基本的人性和良知,真是一只疯狗。
安然0203 回复 悄悄话 信息收集够全面,感谢分享 !

涛哥太坏了,还有许、马两位。。。哈哈哈
yshen05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
可能成功的P 回复 悄悄话 这事儿自打一出我就没追剧,一来觉得老套,二来觉得影响胃口食欲。今天的视频会去看看。谢谢推荐!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慢慢吃瓜,静等最后一只靴子落地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外交部的發言人連自己部長是死是活也不知道,還有臉開外國記者會?習明澤失蹤更久,第一家庭成員是死是活,應該給群眾們一個交待,畢竟是民脂民膏在養活黨地主,不是嗎?薄熙來當年在青島任書記,其懷孕的主播情婦,消失蒸發,谷開來連英國人伍德海都敢殺,市井蟻民們的命,就更甭提了。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快瓜熟蒂落靴子掉地了,这事在小赵老婆微博高调喊出今天是个好日子就透出走向了,痴心小彭在微博吐槽负心老张即刻遭秒删清空,而这次傅小姐的示爱微博依然高挂还都配着视频,瓜众热议乌泱乌泱凑热闹不嫌事大,一点都不输文学城,就差直呼小秦大名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清风' 的评论 : +1

哈哈哈,秦刚事件像电视剧一样,一直没完没了。猜想根本原因可能是黑箱操作,跟政治斗争有关,让我们静观其变吧。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个视频,感觉她采访时,和在节目里被采访时,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

抱抱潇潇,拿别人的家人或去世的家人说事,实在是一个不好的品行。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章, 铿锵有力, 切中要害。 有两点不太同意:

(1) “年轻貌美的傅晓田就像一颗明星”。与俺家里的比起来,傅晓田远不够“貌美”。与你自己相比,她也有距离,不很好看。 所以, 她不是靠貌美。

(2) 傅晓田与秦刚绝无私情, 可爱宝宝绝非“秦二世”。 傅晓田建花园,封骑士,如日中天的时候, 秦刚还只是一个司长, 是给她跑腿的,当然对傅晓田的背景和庞大资源来历了如指掌,绝不可能与傅晓田建立私情,无论傅晓田多么芳心相许。在采访视频里, 秦刚完全倾心于自己的演讲,对美女柔情毫无理会。

再次谢谢好文分享。



蓝山清风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这场闹剧还得再拖上个几天,我们耐心等着瞧。大赞潇潇说真话的勇气!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桐岩' 的评论 : 嗯,没有新闻自由,就会发挥想象力,还有那个儿歌唱的“挖吖挖”,越挖越离奇,更糟糕。 舞台是突然灯光灭了,歌女不见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谢谢留言鼓励,希望傅晓田的“前方”美好,人们不要随便失踪,由法律决定去处。问候!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春暖花开2016'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真逗. 谢谢幽默的你!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谢谢山里人家关注,这两个视频很有意思,所以我把它们收藏一下。
春暖花开2016 回复 悄悄话 支持博主。北京骗子真是忘记打狂犬疫苗了。
桐岩 回复 悄悄话 秦与傅的被失踪,显然是当下充满了谜团的事件。两人都属于舞台上的人,引起关注是很自然的现象。如果是法制社会,有新闻自由,这么长时间早该有个事实真相公布于众。一味地玩神秘,让人wait and see, 其结果就是让人们寻找蛛丝马迹、发挥想象力……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在那个国家主席都能被随意私下抓走致死的地方,已经没有神马人事新闻消息会让我感到奇怪了。

来这里留言支持博主!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希望那个美国小公民秦二世平安!也希望他的父母平安。" 同希望,回国要悄悄地去,悄悄的回。谢谢潇潇分享,这两个视频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教授说的对,这种双面间谍也有点幼稚。乘坐私人飞机去玩失踪……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是啊,好不容易捐了8位数的钱,建个花园,现在主人不见了?剑桥大学的景点是拆还是留?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友梨江莉'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认同和护航,看到那么多人指责,他还能自我骄傲,真是无药可救。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我们只好耐心等待……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ujing' 的评论 : 是啊,一个光鲜亮丽的人突然失踪,总是希望恢复正常。批判也好,继续挥也好。不能失踪。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侃-侃' 的评论 : 是的,北京够就是想搞坏美国民主制度,不予许人们说真话。不惜恐吓威胁辱骂手段。控制海外言论自由。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永远的好朋友!知己。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华人' 的评论 : 嗯,谢谢提醒!明白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13590' 的评论 : 是啊,好不容易走向光明,又把门关了,名人都失踪,真可怕。期待再出明君,早日重新开放。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哈,是咱那地方~ 回去要暗度陈仓,安全第一!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谢谢好朋友的温馨,开心! 我也喜欢你!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ugustsun' 的评论 : 窦文涛很有才,问题问的好,自我解答的好,老干部的赞誉念得好……,这样的主持人精彩!目前傅晓田在失踪状态,如果复苏后,【三人铿锵行】节目也许要失踪。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T91709' 的评论 : 哇,后来还有那么多啊? 过街老鼠一样的日子难过。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有兴趣的网友可移步观赏一下本城第一名博的表演
https://www.wenxuecity.com/blog/202307/75697/19748.html
augustsu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三人行,窦文涛太逗了,把小田捧得飘飘然傻乎乎啦,问她捐个园子景点儿花多少钱啊,小田说不是钱的事儿,是鼓励。谁鼓励谁啊?真把自己当成景点儿级的人物了。 还有一段窦文涛读观众写给三人行赞美小田的信,夸大浮华的赞美之词超搞笑,我想小田可能是有真才的只是被这些画蛇添足的虚名和自我炒作给弄的不伦不类了。本来想要走高大尚的路线一不小心变低俗了。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潇潇,俺喜欢你支持你挺你!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咱那地方啥干不出来?我们就悄悄地回去,悄悄地溜吧,谁知道怎么就碍人家眼了呢?不过咱平民百姓,离那些“不理解的消失”十万八千里呢,出门看剧,回家听喝:)
lin13590 回复 悄悄话 博文对这一事件总结的不错。有时真为母国感到悲伤,好不容易改革开放,跟世界文明有所接轨,现在一切又回到了原点,连外交部长说"失踪"就"失踪"了。
京华人 回复 悄悄话 文章不错!顺便提一句,没必要和没有品味的人计较,有失自己的身价。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我孤陋寡闻,秦刚失踪我刚听说,傅晓田的来龙去脉还没搞清楚。潇潇最近写的东西我没看到有什么不妥,为何被“讨伐”?写博客是自我表达,支持潇潇说自己想说的话!
侃-侃 回复 悄悄话 大酱缸、大粪坑里的金头苍蝇,简称金蝇。在大外宣拨付的经费打磨下,在各路干爹干哥的不义之财包装中,可不就是金光灿烂,让孵化中的蛆虫们顶礼膜拜、蜂拥跪舔么?

凡是鼓吹来美国就是为了美国的生活水平,根本看不上美国自由法治的越洋蛆虫,必然要本能地为秦大官人傅美女,更关键地是替后面那个黑漆漆伸手不见五指的极权机构洗地辩护。

这出当代丑剧闹剧里的才子也好、美女也罢,既然依托着那个粪坑发迹,被污浊吞噬也就是难以避免的因果报应。虽然从个人权利的角度来看,他们都应该在公正公开的基础上得到法律的保护,如果有犯法犯罪的行为,其受到的惩罚也必须只能是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度。

然而很可惜,在那样一个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公然宣称“要对司法独立亮剑”的屎坑国,还不需要提自由,法治就首先没有。文学城里上窜下跳的五毛粉狗们,做梦都想把美国也污染成那样的一个大屎坑.
CT91709 回复 悄悄话 先安慰一下博主。那位就是一个仗势欺人的泼妇,急了就会撒泼打滚。我原来还真高看了她,原来是这么个没人味的货,难怪选她当大外宣。
pujing 回复 悄悄话 事情总会清楚的,她有成绩,不等于没有问题。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一切尽在神秘中。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向您致敬。在那个原乡人的博客里,看到了您的勇敢。
也很愤怒,难道在自由法治的世界里,他们也可以如此肆无忌惮的撒野么?她越过了“人”的底线。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傅晓田连“前方”的风云(风险)都搞不清楚,白做这么多年的《风云对话》节目主持人了。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继续观看这场闹剧。闹剧拖的时间越长,对当局的损失就越大。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墨脉说得干净利落又透彻!假的就是假的,为假货洗地的人也是有使命的。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亮妈妈!看到你留言,真是太高兴了!祝你周末愉快!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就傅这样一个漏洞百出的经历,还有人为她洗地,不是脑子进水、没有正常的判断力就是大外宣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读潇潇姐的美文醍醐灌顶。写得太好了!希望秦二世安全。孩子是无辜的。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