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久没去大峡谷,开眼界了

(2023-01-06 00:35:19) 下一个

  感谢女儿细心邀去拉斯维加斯,让我忧伤的心放飞。15号公路沿途是辽阔的戈壁滩和远方褐色起伏的山峦,一条长长的火车笃悠悠地爬行,它也忘记了时光?我想把心放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那里不再有忧伤。

  酒店对面就是喷水音乐,躺在床上就可欣赏。赌城的霓虹灯彻夜不息,走在街上忘记了时光、忘记了疲劳,疫情结束真好!人们都不戴口罩,我带口罩也是为抵御寒风而已。各种餐馆里都坐满了人,好不容找到一家人满为患的火锅店,听说要排队4个小时,那应该是明天早餐时间了。有本事的来赌城开餐馆吧!可以发点财,也算积积德,让大家有饭吃。

  我是没有意外之财的命,赌钱的勇气和能力便差一点。原本也准备空隙时间去听听老虎机唱歌的,结果被人鼓动拉去听【共享酒店】好处,那个墨西哥女销售员非常亲和,友善得好像久别重逢的老朋友,她劝我买5000点数:以后每年出游,可随遍住世界各地的希尔顿酒店。然后又去看一个电影介绍,世界各地风景晃了一遍,投资者的旅游欲望大开!她再带我们去看了样板房:两间明亮的房间有沙发,茶几,餐桌,还有厨房、客厅,完美的一个新家!这种从精神到实体的介绍确实让人动心!最后无论你买不买5千点产权,每个人都有礼物,礼物是4张舞台戏票,还有三晚免费酒店。我还是喜欢买属于自己产权的房子出租。不太喜欢共享居所,那【共享酒店】的一丝产权就像在空中飘荡,捉也不是,放也不是。

  赌场的一分钱老虎机都升级了,变成了一块钱大赌注,令人生畏的风险不敢触碰。于是决定再次北上重游大峡谷!不知是谁在峡谷悬崖上建了一个玻璃桥,很惊险刺激,我也想去尝试一下心跳的感觉。据说很多人都退下,能勇敢走过去就是勇士。我想当一回勇士!

  从拉斯维加斯去大峡谷开车只需2小时。全世界的人都蜂拥而来,这里是天下第一峡谷,月球上唯一可见的地球景点。它在美国西部山峦中沉睡了几万年,它荒凉孤寂又雄伟壮观,只有雄鹰驰骋天穹。近百年来,是人类的好奇心弄得它不得安宁,前些年,还财主在它强壮的悬崖上建筑了玻璃桥,弄点心跳节目。自1908年罗斯福总统提出划为自然保护区后,人们必须购票计划进入,尽力保护它的原风貌,如果峡谷悬崖上再挂上一条条索道桥啥的,这大峡谷变成了四川北路,我们寻求片刻与世隔绝的心就无处安放了。

  很久年前来过几次大峡谷,这里夏日烈日炎炎无处躲藏,冬季寒风刺骨步履艰难。无论它再壮观,也没有人愿意搬来这里长住,气候是人类生存的天堂。
  美国开发西部的祖先们真伟大!他们在大沙漠上平地而起建造出一个灯红酒绿的大赌城,让这贫瘠干枯的沙漠热闹起来。人们来这里寻找刺激,欣赏建筑,享受美食。也有探险者北方的大峡谷看世界奇观! 
  这不是假期,景点仍然拥挤不堪,大约疫情封锁过久,人们旅游激情大爆发,排队停车,排队买票,排队上车……,千回百转终于踏上了闻名于世的大峡谷玻璃桥!那是悬崖上伸出去的一个半圆形大阳台。阳台外圈的地面是透明玻璃,意在让人如行走在空中,逗恐高症的人玩心跳。我确实有点恐高,经历了排长队再前呼后拥地向前,当我踏上那大阳台,却找不到惊心动魄的感觉。因为成千上万的鞋子已经把它修成了毛玻璃,和水泥地面差不多。大家前拥后挤地在半圆阳台上踩踏而过,我低头想找点跳崖的紧涨,看到的却是各种颜色款式的鞋子,我弯腰仔细寻找,才找到一小片弯弯的空隙玻璃,那是比望远镜还小的珍贵镜头!要深深刻在脑海里才不亏本:-) 因为禁止拍照。排队一小时,行走三分钟,门票是28块。
  有人说大峡谷壮观震撼,来过不枉此生!有人说大峡谷就是一个大坑。其实最美的风景就是快乐的心情。沿途辽阔无际的戈壁滩,圣洁的白云,生命的阳光,令人释怀,我那沉重的心得片刻松弛……
  世事无常,做该做的事继续做,每个人都是社会安全的护卫者,保护亲人,追求真相永不放弃。“人在做,天在看”人若不做,天无所为。今天的努力有了一点新的进展,感到欣慰,继续努力!健身房游泳朋友一起为我高兴。

 亲爱的燕,我好想好想你啊!

https://bbs.wenxuecity.com/tzlc/167333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到来,新春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美女才女沈香总是给我那么多鼓励,你最棒!爱你!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嗯,女儿贴心,满足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来了,谢谢!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潇潇新年好!沈香迟来给潇潇拜年!祝福潇潇新年快乐!兔年吉祥如意!爱你!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这山这景,让我回到了孩提时代,好博文,好相片,赞,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很贴心,照片好壮观,谢谢潇潇,周末愉快!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照片太美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嗯,直升飞机的项目没有参加,时间不够,以前看过大峡谷电影,飞机在峡谷中穿行,惊险刺激。老乡很勇敢,我不敢~~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桐岩' 的评论 : 桐岩好,出门就抚平心情,回到家又陷入不安。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大峡谷闻名天下,有空过去看看,每一个角度都不一样。祝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的美言,女儿是个宝。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你说到我心里去了,我好想带燕出去玩,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开心,她哈哈哈笑个不停…… 后悔没有强硬把她拉出来玩,太尊重"家庭""隐私",人生无法弥补的遗憾。想起来就心疼……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感谢眸影摇红,感谢你的善良一直陪伴着我……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哈,穿羽绒服还有啥身材,像个面包一样;-)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 谢谢欣赏,手机拍的。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谢谢欣赏,心里的感受,写得轻松。希望你的大峡谷计划早日成行,我们去过很多次,这次发现最美的地方。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哇,真的错过了呢!我们27日-30日,幸运,气候很温和。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潇潇写得好,玩得尽兴。我12月20号订了去拉斯维加斯的往返机票,大峡谷也在计划之中。结果到了飞机场才被通知因为大雪飞机被取消了,败兴而归,不然的话可能在大峡谷还能碰见潇潇呢。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潇潇好福气,有个贴心的女儿,出去走走心情能好点。很美的照片和潇潇:)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万庄大侠' 的评论 : 谢谢大侠!给我鼓励和安慰!祝福善良的你合家新年快乐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R2019' 的评论 : 谢谢鼓励欣赏、开心!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再去一次吧!哈!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在漂亮的地方,谁都会年轻漂亮的.周末愉快!
桐岩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赏心悦目。大自然的美,最能平抚容易波动的心境。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真漂亮啊!不知啥时候我能去看看:)美女!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照片真美,潇的身材还是那么好!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女儿想的周到,去赌城散散心挺好的,那个玻璃桥我们也没去走,而是参加坐直升飞机的项目,可以飞到峡谷下面,有小河流水,特刺激。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赞美潇潇的好游记!好文笔,“ 最美的风景就是快乐的心情” 潇潇说得很对,潇潇是带着燕妹妹去旅行的。潇潇的片片拍得真美!壮观!玻璃桥我走过,走的时候不敢往下看,平视前方快速走完。潇潇永远都是美美哒。祝美潇潇周末愉快!开心快乐每一天!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文字,大片,和美人!时不时再上面看看,涮点好心情:)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很美,大峡谷壮观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文字,很优美。照片也很漂亮,风景和人。大峡谷和拉斯维加斯一直在我的list 上,不知何时才能成行。
百万庄大侠 回复 悄悄话 照片中的(第十一张)山上欲飞的白鹰,照片中的(第十二张)天上飞翔的黑鹰,黑白对比~相映成辉,地上天上都是雄鹰~相得益彰,这个创意好,这就叫天人合一,好文美图,赏心悦目,为潇洒自如的潇潇点赞!
CR2019 回复 悄悄话 最近也刚刚去过这两个地方,不得不说摄像真是个技术活,你的照片普遍比我的取景好。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我去的时候玻璃桥还没有建。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好年轻,好漂亮!

原来认为和俺一般地老。对不起!:)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NEAD4273' 的评论 : 谢谢老乡一路鼓励!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冰花' 的评论 : 谢谢鲁冰花,好久不见,友谊地久天长!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总是谦卑,给我大大鼓励,向您学习!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走出非洲67' 的评论 : 谢谢好朋友!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您的鼓励,这些日子心乱,写了也来不及看一遍,错误很多,只能等下架再修改了。见笑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美景,
美文,

大美女。

谢谢分享。 周末快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美才女墨脉,如果你下次再去拉斯维加斯,就可以花大半天时间去大峡谷逛逛,2小时10分单程,来回四小时,可以在峡谷转两个小时。返回赌城天黑正好看灯,晚餐。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林教授好,您去过玻璃桥吗?桥弄得有些煞风景,但周边的景色很壮观。有机会可以再去。这个季节很好。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好壮观!赞美女!
鲁冰花 回复 悄悄话 照片角度选的很好,色彩斑斓的,我们去时就没看到谷底河水。。潇潇还那么年轻漂亮。新年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1

潇潇的游记写得太棒了,我们有一年圣诞也是陪中国的朋友在这里,然后到大峡谷一路过去,直到凤凰城。。。你的片片真壮观!
走出非洲67 回复 悄悄话 人美照片美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潇潇好游记,好壮丽的风光,赞!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壮观。去过多次赌城,但都没去大峡谷,很是遗憾。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大峡谷的壮观,去过两次。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