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唱【游牧时光】看新疆美景

(2022-08-25 11:02:31) 下一个

    藏民歌手齐旦布演唱的【游牧时光】深深吸引了我,唱它就感觉又到大西北,天山天池,戈壁滩,仿佛又见如云朵般的毡房散落在草原,山坡上。心儿在飞翔,把寂寞和忧愁都赶到天上……。

   新疆的山水如画,新疆人热情爽朗,能歌善舞,去过可可托海的牧场,去了吐鲁番的火焰山,乘坐了绿皮火车卧铺,尝到手抓饭的香美,也在白桦树下拍照,85军团的军营战士合影,也见到成群的牛羊大大方方地游走在公路上,那种大自然的美与生是多么醉人……,

   我愿把所有的愿望,

   追随你走遍每一个迁徒的牧场

   就像我放牧的马儿一样,

   把让爱的旅途充满阳光

   今夜对酒月亮,思念风吹草浪

   有你在我的身旁,我醉了又何妨!

【游牧时光】
我用我自己的流浪
换一个在你心里放马的地方
像那游牧的人们一样
把寂寞忧伤都赶到天上
我愿我所有的愿望
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
像我放牧的马儿一样
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
是你在我身上 刻下游牧时光
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飞翔
今夜对着月亮 思恋风吹草浪
有你相守在身旁 我醉了又何妨
我愿我所有的愿望
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
像我放牧的马儿一样
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
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
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飞翔
今夜对着月亮 思恋风吹草浪
有你相守在身旁 我醉了又何妨
有你相守在身旁 我醉了又何妨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484143.html

https://bbs.wenxuecity.com/tzlc/1631622.html

https://bbs.wenxuecity.com/romance/87896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1

期待潇潇才女更新!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歌声美妙!图片风景优美!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我已经帮你删了,麻烦你明天再发时,帖子前面加个帽,【周末综艺会2期】,这样我们可以放入合集。明天听众更多!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好啊,谢谢老乡!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谢谢蘑菇,总是给我那么好的鼓励,周末愉快!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去过新疆的人都喜欢吧?羡慕你去三次,我也还想再去……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老乡唱歌,原来不仅琴弹的好,歌也唱的好,建议明天贴《爱的星空》去,那里明天有活动:),一定会大受欢迎的。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让人觉得心旷神怡的美景,潇潇的歌与这美景很配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新疆是个好地方,去过三次,意犹未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谢谢你耐心听歌,谢谢!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看到沈香的留言,真是很高兴!谢谢高水平的专业记者给我鼓励!荣幸!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谢谢王妃的欣赏,新疆很美,等天下太平就去看看,国内旅行最美的就是新疆。还想再去的。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唱' 的评论 : 感谢你的赞言,你太好了!给我那么高的鼓励,开心呢!谢谢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风景真美!歌儿唱得好听!鼓掌!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潇潇好歌声,唱得非常好听!这首歌我也喜欢,很抒情!潇潇的片片都好美!潇潇多才多艺,你的钢琴弹得也好!谢谢潇潇分享美妙歌声!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多才多艺,唱得动听!新疆这辈子不知能不能去了…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音乐响起就被感动到了,潇潇唱得太感人啦,谢谢分享那么美的片片,歌声美景容为一体,这个贴真的是精美雅致。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才女+美女菲儿一路鼓励!你最棒!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嗯,在这里基本上天天好心情:-) 祝您也好心情!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风光旖旎,潇潇的歌声更是深情添彩,赞!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潇潇好心情,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