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妈妈生日

(2015-02-11 10:01:32) 下一个
       昨天,妈妈的生日又到了,想起回国陪妈妈过80岁生日的日子。
       妈妈是美女,无论什么年龄都穿着得体。梳妆优雅,她的贵族气息跟随一生。她是我们的榜样,是我们的骄傲,她的聪明才华,和善良是与生俱来的。妈妈出生贵族,从小受良好教育,年轻时为了理想参加了解放军,和爸爸一起参加创建一个新中国。
       为了给妈妈一个意外惊喜,我悄悄地回到上海,妈妈开门一看是我,“咯,咯,咯,”地笑出声:“小胖子,小胖子……”她的笑容如彩云。安徽的表姐表哥也突然出现,大姐买了一个大蛋糕,妈妈的同事来了一群,家里坐不下了,热闹非凡,妈妈高兴,我们也高兴。
       妈妈突然走了,我相信她一定去了天堂,无论发生了什么,她的笑容永远留在人间,祝福我亲爱的妈妈在天堂平安,笑容依旧……

表姐,妈妈和我


老同事,妈妈和敬爱的王叔叔



王老师,谢老师,陈老师,彭老师……妈妈最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