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感谢关先生支持鼓励和指正!

(2014-10-16 23:34:58) 下一个
       今天刚刚从法庭回来,就看到关先生的帖子,感动~~。让您花费了金钱,还花费宝贵时间。很喜欢你写的这些真实的话语。想送您鲜花  ,可这里没有,只有这个最好,您就收下吧:) 

       我写都是我们真实生活,也许很多人把这叫作“隐私”,我不在乎,就把“真人、真事,真照片”拿出来了。其实在这里有很多才华横溢文彩飞扬的人,师太就是我敬仰的一位。有很多好书潜水着呢,期待……。
        那家“白菜”出版社的信息我可以“悄悄话”给你们。
        今天我又去法庭了,也没有翻译,由于去过很多次了,对法官从“畏敬”变成“敬畏”了。有个好朋友总是鼓励我:“去法庭就像去超市一样”,今天我已经找到了一点“超市”的感觉。
         关先生的仔细也让我颤抖,错别字不怪出版社,要怪自己。东平西凑也承认,一人活几个人的人生,凑到一起啦,哈
        谢谢对封面的肯定,很开心!出书经历了一段非常艰辛的过程。象现在这样已经很好了。清清白白的出版社,我感谢他们的。以后找人修正好再交稿。关先生的文字功夫了不得!以后求救有方向了:)
        田鼠说的对,买白菜房是没钱,不是省钱(笑)。不过书的质量不好,千万不能说“白菜房只能招揽烂房客”啊!房客是教授,建筑学院+ 法学院,对吧?
        谢谢大家的鼓励和喜欢,这个家里暖洋洋的。
         建议班长把有关信息文章收集整理,坛子里就会有一本好书出版。
 
  
 
收藏[关键字] 原文: 
潇潇在本坛发布了新书消息后,为了表示支持,我立马订购一本。今天收到后花了几个小时读完。有点读后感跟大家分享一下。 
1. 潇潇真是才女,美女。从刚来美国时不认识基本的英文单词到后来自己出庭应诉,进步巨大。潇潇做过血汗衣厂女工,电脑车间CPU焊工,掏粪工,以及作家等。其经历令人钦佩! 
2. 全书基本上是收集了过去20年间作者在不同媒体发表过的文章,虽然有东拼西凑之嫌,但是从各篇互不相干的文章中可以看到作者在美国的生活轨迹以及对生活的热爱和追求。 
3. 对书本制作的评价: 只有封面制作比较精美。内页质量太差,文字是用繁体字印刷的,对于作者的基本读者群--来自大陆的同胞以及大陆的读者来说读起来很痛苦。所有图片全部都昏暗不清,连现在美国各大城市出版的免费中文报纸上的照片质量都不如。在平面媒体日渐没落的今天,印刷这么一本看起来像国内70年代出版的图书,给人以粗制滥造的感觉。文字校对也不细致,有错别字,也有繁简体混搭。当然,这些问题都不是作者本人的问题,是出版社的问题。而这个出版社,是台湾的一家出版社。要抱怨的话,找台湾那家出版社去。 
4. 从书本制作的质量和对出版社的选择看去,可以发现作者比较喜欢廉价的东西,这样也可以理解为什么作者选择在烂区购买白菜房。而过分追求廉价的直接后果就是: 书本制作质量不高,白菜房只能招来烂租客。 
祝潇潇的新书迅速红遍大江南北。

潇潇鞠躬致谢!

 bbs.wenxuecity.com/tzlc/937978.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