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赶房客日记——期待法官有个好判决

(2014-06-08 19:20:38) 下一个

 

    前两次法庭败诉,让我对这帕沙堤那法庭产生了严重的心理障碍,每次打电话去,都是坏结果,不是光头反抗,就是法官怪判,以致我不想再听到法庭的任何消息。3日那天的休庭,是这半年来唯一一次幸存的信息,只要不被法官拒绝,就是好消息。

   法官今天很辛苦,为了我们坚持到5点半才休息,还要回去看双方证据,作判决,想到他下午刚进审判席,自己弯腰走到桌子边,拿保温瓶倒了一杯清水,心里还是充满敬仰的,这是个大法官哪!身体不佳坚持开庭一整天,连一杯水也没有人帮忙倒。美国的人人平等是无处不在。相信他!无论怎样判决都接受。这就是美国。

 

  接下来还有一场战斗在等待着我,是和泼墨那城管,那张红色、黄色警告到底是什么,还需继续追究,这房子已经成了不能租,不能卖的状况,我必须继续面对解决。我吃惊地发现,今天两个小时的法庭辩论,居然没有一点英语障碍,人在危机的时候,所有潜能得到最大发挥,这官司让人英语大大进步!是一大收获,战场是个好学校,胜过读几年的书。

bbs.wenxuecity.com/tzlc/86668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老墨的心态是吃穷美国,因为美国欠了他们。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胜利再向你招手,曙光在前头。
潇潇以前说过想眨眨眼睛,可是却总带着太阳镜。。。
wenxuecity13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加油,总算看到曙光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有不错的结果,预先替你高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