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赶房客日记——掉进了黑洞

(2014-05-09 01:00:29) 下一个

 

       

这是要倒掉的危险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歌1' 的评论 : 非常感谢!
雅歌1 回复 悄悄话 1。房客要先赶走。赶走的理由是不付房租和楼房不能住人。(按市政府通知)
2。自己可以到Small Claim Court,填写提诉表。并且寄双挂号信给当事人的住址,再加上自己亲送,若当事人不在或不肯签收,可塞在门缝下。可以请朋友一起去作证。
3。一般来说得到法院裁决之后,就可以请法警去驱赶Eviction。 (法警可能要按排时间)
echo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不敢当, 互相交流。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choes' 的评论 : 谢谢你,说的一点也不晚,我会按照去做。欢迎多来指导。
echoe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我说这些可能晩了, 但可为以后参考。当我看到你找一些不专业的人和你自己到处帖三天的通知,就让对方小看你了。对方是这方面的老手,又是地头蛇,而你的作法又不专业。
三天的通知应直接交到相关的成人手中。我也赶过房客,也考量过自己送还是找人送。最后还是找了个较可靠的专业赶房客公司(大点的地头蛇)。他们知道怎样作,也有侓师。送三天的通知一般要60-100美金。开庭700-800美金加出庭费。而且他们会写明这些费用由房客负担来吓唬。

现在试试以房子危险和欠房租两个理由赶他。

以后还是找管理公司好些,他们专业。租金收入也差不了多少,只要自己找人维修。而且对自己也有保护。如须要,我可推荐几个。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得不错呀!' 的评论 : 非常感谢!很好,很好。我留下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则舍' 的评论 : 感谢你的忠告,我会调整自己,不要影响生活。输掉一点钱,还是可以站起来的。而他们永远是穷人。
四则舍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是不要着急。找最好的property和tort律师是其二。其三可以在律师的指导下和房客谈判,如果他有一手好牌而你没有,不必太计较。输赢兵家常事,让他赚一笔好了,终究会补回来。其四是可以在律师的指导下向当地的新闻机构反映。祝您成功。
见风是雨 回复 悄悄话 政府牵涉进来就更加不好玩儿了。个人是很难跟政府作对的。问问律师?为你担心。
delavan878 回复 悄悄话 几年前我们也碰到过相似的房客.能把人给气死.一枪崩了他的心都有.
客舍青青 回复 悄悄话 不要太焦虑也不要太把情绪放进去,就当作是磨练和修行了。你想工作的时候还有很多问题和难题,出租房子也是一件工作,就当这个事情是工作的一部分。认真对待困难,是学习和长经验的过程。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潇潇姐,你就请个律师吧!
混得不错呀! 回复 悄悄话 我给你出了个主意,看我的博克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41516/201405/7957.html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深切同情!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拿着红条子的警示:危房不能住人,房客必须走人!如发生任何意外房东没有责任。你要做好备案才能对付这些无赖,让他们签字画押(谁出具红条子谁画押)以备法庭之用。

祝你好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房子危险不能住人,这不正是极好的驱赶房客的理由吗?
潇潇周末,母亲节快乐!
非否非 回复 悄悄话 万不可意气用事。
斗得过则斗,斗不过则撤。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LA1991 2014-05-09 10:15:38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to the real America. After all the brainwashing from western media,
I hope now you know it's not always as good as it seems.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hen why don't you go back instead ,
wbd001 回复 悄悄话 房子危险不能住人,这不正是极好的驱赶房客的理由吗?利用这个红条子去法庭申请赶房客的命令,让他限期滚蛋。
LA1991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to the real America. After all the brainwashing from western media,
I hope now you know it's not always as good as it seems.
jesusmary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加拿大,房东是个不会讲汉语的新疆中国人,外面温度6度左右就不给供暖了,法律规定室内温度要21度,现在室内常是18度。据说之前房客联合告过,他就说是锅炉坏了没法,其实janitor说就是他命令关heater的,真是没办法!

万森河 回复 悄悄话 难过!建议你要认真地请个律师来帮忙处理这个案子。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这事还真麻烦,同情,支持一下。:)
lonelytwins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不知怎么安慰你.房子在差区吗?我们也有过很难的经历,每次收房租他们都没有也不开门,半年以后开了门那女人竟然怀孕很大月份快生了.你最终会把他们赶走,但财力与经历损失不小,可他们是毫发无伤白住房.我总结的经验是要小心这些群体: 吃救济的,单身妈妈,孩子好大上高中了,显而易见的loser.Good luck!
老煤OldMike 回复 悄悄话 小镇小乡,房价才几万元这么便宜,所谓有点像样的工作的人都买得起,买不起的这种房客,肯定好及有限,还是听俺老煤的,搬去大城市,房价高,房租也高,房客品质也好,而且房价涨得历害,最主要是将来儿女可以接手,因为小镇小乡留不住下一代,
医者意也 回复 悄悄话 既然不可以住人,当然房客也不可以住了。那就用这个理由赶走房客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同情,这小子太坏了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同情!
我也是房东,我的体会是,买出租房也要考虑地点,房客要选好,才可以避免这些麻烦。
七叶一枝花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揪心! 我深切同情! 我也是房东, 也碰到过无数的赖房客, 但从来没有这么赖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