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x潇潇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第一次对美国司法感到无助无奈

(2014-04-02 08:56:24) 下一个
       今天我去法庭,光头Richard 反抗了,我第一次感到美国的司法不健康,法官也有无聊的。 

          我跟他们素不相识,无冤无仇,他们强占了我的房子,住在里面心安理得,我却没有权利进入自己的房子。侵略者可以肆无忌惮地骂主人,可以在法庭造谣说房子很糟糕,却又死死地守着,不肯离去。他们是敌人吗?为什么把房主当敌人一样欺负!而小偷到商店偷一个小东西,警察就可以抓人。这江洋大盗抢人房子,警察不管,法官却熟视无睹,难道法官也是房客?

        法官们不懂被侵犯的感受吗?更离谱的是,强占他人财产,居然还有免费律师帮助斗地主!我们用辛苦赚来的钱缴税养活他们,而我们的财产却不能得到他们的保护。吃里爬外的东西:)

        我们辛辛苦苦地劳动,赚钱,省钱,规矩缴税,养了免费律师帮着敌人伤害我们。

        今天看到光头房客得到豁免法庭费用申诉回应,真的不可思议!他强占他人房子,不付房租,已经很无理。我们要花钱去法庭申诉求救赶房客,而房客却可以免费反抗,这不公平。

         光头不上班,装瘸领取残障保险金,有的是时间到法庭去玩,找免费律师聊天。而我不得不再花钱请律师,雪上加霜。请教:

        1,以下是光头姐姐的信,她是租约第一人,这样的信就可以逃脱责任吗?她一天也没在里面住过呀,纯属骗租。

        2,出庭她不来,还可以继续追究她的房租欠款吗?

        我想是自己阅历太浅,不知道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这样不可思议的事。难怪去中国,一个司机先生说我:“你说的那两个字[应该],这个世界上不存在了,已经没有人按照[应该]的去做了。 ”

         我已经分不清什么是狼,什么是羊……  

Angela 
I am sorry that I did not reply  to your email earlier but as you know my brother was very ill and he just passed away recently.  I am having problems with Richard Medrano I moved out of the house a week ago when I found out he did not give you the rent for the month of February. I know you agreed on taking out the back yard trash and pay Cynthia 50.00 dollars for cleaning the bathroom and you haven't done it until now but I told Richard to talk with you and deductive the 50.00 from the rent and asked you to take the trash out. I talked with him yesterday and asked him to pay you the rent or move out. At this time I am asking you to go talk with him and asked him to pay you the rent, if he gets aggressive Advised him that you will file a police report and if he does get aggressive please do file a police report. I know he will not harm you in any way but he can try to intimidate you. If he does not pay you please evict him as soon as possible.

 Thank you for your understanding.

 Blanca 

 还有这封:

I will ask you in a very professional manner to stop calling me.  

You lost the rent check that my brother gave you. You need to wait until Monday so we can call the bank make sure the check has not been cashed put a stop payment then we can produce another check. I will not talk to you over the phone. For now on everything will be my emai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谢谢君子!这回我会认真准备,小心上场,我确实是受害者,弱者,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他还带着两个未成年的孩子一起去法庭,装作站立困难的样子,也许是免费律师的教唆。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山虎1的意见。
还有一点是,法官一般同情弱者。所以你在法官面前,一定不要情绪急躁,而也要像你的房客一样,让法官认为你才是真正的受害者。要有证明你是受害者的证据。

问好潇潇!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ny933' 的评论 : 我递交的文件都很成功了,可是这次比较复杂,经历就学习,有想法就聊聊。
谢谢!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虎1'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详细指导,我就这样做,其实都不难。只要仔细讲明道理,法官都是很公正的。这就是新功课。欢迎常来!
tony933 回复 悄悄话 Why can't you file an eviction process?
I've done that and it's a better way of dealing with this situation.
山虎1 回复 悄悄话 法律上的正义是体现在,类如你这样有理的人,认认真真打一场赢的官司。以我管理房产的经验,三点切记:1,尊重法律和法庭,不管情势对己有利不利;2,走对程序,不管自己理由有多么充分,切不可越过必要程序,很多理论上必赢的官司,都输在程序上的错误;3,提供充分客观证据。律师方面一定找那种专打房租房客官司的律师,不一定要老外,也不一定要名气大,重点在于术业专攻。在纽约这里,这种简单官司往往华人律师做得更精。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欢颜展卷林中闲坐' 的评论 : 都有,法官也知道他撒谎。下一次,不知又要用什么花招来抵赖。
他和她姐姐,老婆,免费律师,一群人为了抢占我的房子,不择手段。我是真正的弱者啊!
下次我在法庭上要说:“法庭撒谎是要进监狱的,请法官批准。”
房客和丰子壶一样,利用用英语好的优势,在法庭撒谎,扰乱审理。
谢谢你,最后的胜利一定是我的。美国保护私人财产。
Fieps 回复 悄悄话 个人认为,后悔,抱怨,寻求同情和朋友们的肯定,这些都不能最终解决问题,虽然我很理解这是一个人人都要经历的,必然的心理接受事实的过程。为你感到遗憾。

魔高一尺, 道高一丈。很明显,你唯一的出路是,坚持自己的权益,决不放弃,直到以法庭的公道裁决让房客伏法。

所以,尽快接受事实,赶快找律师,毫无保留地把事由结果和所有信息资料都交给律师。如果你有理,律师一定想出办法帮助你走出低谷的。

为你打气。

欢颜展卷林中闲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瀟瀟' 的评论 :
如果他撒謊,你可以提出証據証明他撒謊,法官就會對他的話可信度打折扣。
關鑑是提出客觀有力的証據。

例如你有房子交屋前walk-through的照片,就可以証明他撒謊,當時房子狀況良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歡顏展卷林中坐' 的评论 : 现在是杨白劳全家欺负无辜的黄世仁:)
我没有请律师,只是相信司法能公正处事。他却可以免去诉讼费,还利用免费律师替他撒谎,把事件搞得复杂起来,而且可以无限制地搞下去,这样的法庭能不忙吗?很无奈。
“法律保障弱势”这不对,法律应该保障公正,而不是弱势。法庭是讲理的地方,不能用钱来掌控。
歡顏展卷林中坐 回复 悄悄话 房客與房東相比,經濟條件不如。房東請得起律師,房客不一定請得起律師,所以法律保障弱勢,房客有免費律師。一個比較公平的社會,會以法律保障弱勢,避免有錢人欺負窮人。

你請得起律師,是你的福氣。心裡不必不平衡。

美國制度,權利是靠自己運用法律爭取,不是靠講理。找個好的律師幫你吧。
你的訴訟費用,應該可以抵稅。

根本之道,還是慎選房客。難纏的房客真不省心。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国的枫叶红了' 的评论 : 谢谢枫叶安慰和鼓励,真是一个难得的好朋友。我会小心回信,你说得对,最终一定会胜利。
加国的枫叶红了 回复 悄悄话 潇潇姐,在没有律师之前,小心回信。在律师指导下再回信。任何书面的东西都可能成为证据。尽量多收集对方不利的证据,避免正面接触,什么事情公事公办。懂得规则,找个律师,努力fight,相信你会赢的。
第一次可能都不懂,所从需要一个人专业的辅导一下。你可以在上面学习点东西。等下一次就可以自己做了。
我相信你会把房客赶走,而且租金也可以拿回来。
不要伤心,等到云开见日的时候,这也是一段挺有意思的经历。
十八号院 回复 悄悄话 最好请个老美专业律师,收费高,才能赢得快。老中律师大多做移民出身,帮不到你的。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bo197' 的评论 : 是,谢谢忠告!欢迎常来。
bobo197 回复 悄悄话 一些洲的法律偏袒租户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但你的就是你的,早晚都是你的。跟法庭打交道一要尽可能准备的充分细致,二要有耐心。照着法官说的做,不要留下更多把柄。实在需要话,还是请个律师。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DSunlight' 的评论 : 我需要检查工作后再支付工资,但他们一直不让我进去。第二个月就没付房租了,说扣掉工作50块,我也答应了,可还是一分钱房租没付,只好上法庭了。
我回信会很小心,谢谢!
YukongZhao 回复 悄悄话 我让出10%的管理费,让专业管理公司管房子。免了跟小人斗。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The email indicated that you should pay $50, and you didn't, that means you 不守承诺。This can be an evidence to court, if you don't clarify this issue .
SDSunlight 回复 悄悄话 Be careful to send any email to her, that would be an evidence used against you in court. Please check and think the content of the email very carefully before your send.

Good Luck!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郁金香花园' 的评论 : 是,免费律师还帮助他们,所以特别的无奈。其实所有的文件都已经准备就绪,但还是有点慌,法庭变幻莫测。谢谢的关注!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y3530' 的评论 : 谢谢安慰,最终会胜利。4/15期待阳光普照。
ay3530 回复 悄悄话 抱抱!!愿你的官司早日结束,房屋物归原主!
郁金香花园 回复 悄悄话 房客看到你没请律师,就知道有机可乘,尤其是职业房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