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即财富

陈立功的文学城博客:驰纵骋横,谈今博古,飞花扬月,行文交友
个人资料
TNEGI//ETN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垃圾国的垃圾人生产的垃圾电影

(2011-10-20 09:15:55) 下一个
[[说在前面:今天看到如下报道,触发了我在自己的博客里开辟一个“一句点评”的专栏的想法。于是就以本文作为此栏的开篇。试试看吧。]]

         据最新报道,中国最近在纽约推出了「2011中国电影文化周」。虽然斥资大肆宣传,但10月17日首演当天在林肯中心Walter Reade剧院放映《建国大业》,竟然连一名观众也没有,即使主办单位也无人去观赏电影,成为此间华文媒体间的笑谈。
         中国电影文化周由大陆文化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哥伦比亚大学和林肯中心共同推出。影展放映的八部影片为《建国大业》、《将爱情进行到底》、《钢的琴》、《鲜花》、《十月围城》、《蓝色骑士》、《疯狂的赛车》和《海洋天堂》。
         中国电影文化周这次办得荒腔走板,首演当天因为人气冷清,塬订在林肯中心举办的揭幕酒会临时取消,有记者前往酒会现场却扑了个空,林肯中心也莫可奈何;后来酒会改在18日晚间在哥伦比亚大学礼堂举行。
         此外,塬订在18日早上举行的中美学者研讨会,也临时被迫取消,该研讨会主题为探讨中国电影业的发展和对世界电影文化的贡献,但临时取消也未对外通知。
         中国电影文化周延至18日晚间的揭幕酒会,有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孙国祥和妻子王敏、副总领事徐南山、纽约市主计长刘醇逸、哥伦比亚大学校长Lee Bollinger等与会。中国俏佳人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并赠送哥伦比亚大学6118套DVD影视。
         哥大副校长James G. Neal说,110年前,清朝大臣李鸿章应哥大校长请求,捐赠5000本中文书籍,因此建立哥大东亚图书馆。现在俏佳人公司捐赠哥大DVD,使哥大成为中国境外收藏中国影视作品最多的地方。

        以下是该新闻的网络衔接:
http://www.wenxuecity.com/news/2011/10/20/1503892.html

一句点评如下:
        可悲的是原本不应该是垃圾国里的一帮精神错乱的垃圾电影人不知道自己生产的是垃圾电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5)
评论
新野嘉禾 回复 悄悄话 也许楼主的真实准确意思是, 为“最伟大的专制独裁党歌功颂德”的电影是垃圾电影。如果是这种表述,会比文章题目显得更诚恳。

但是我的电影观感, 没觉得这几部电影都是为“最伟大的专制独裁党歌功颂德”,可能心态不一样...?
新野嘉禾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是讨厌反感电影周,还是讨厌反感这些电影背后的宣传, 还是真的讨厌反感电影本身?我看过其中的几部,说是垃圾电影过分了, 更差的有的是,美国电影英国电影法国电影印度电影...有很多能让我看了几分钟就想关机的。 垃圾电影哪儿都有,跟国家无关。

有一句很俗的话,说是你心里有疙瘩的时候,看什么都会绕着个弯儿绕到你想的地方去。文艺一点的说法,那叫执着。
avanti 回复 悄悄话 對!垃圾過的產品只能是令人反胃的垃圾。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current的评论:
我生在哪里来自何方姓什名谁与我能否正确认识自己和外部世界没有关系,更不会受地域、种族和文化的情感左右。我只陈述事实并阐明自己的观点,而不是肆意歪曲事实指鹿为马蒙蔽误导。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龙城强哥的评论: >从楼主的眼神中看得出,楼主已处于精神分裂症前期,目光凄厉,不是酷。赶紧找医生看看吧!<

我敢100%地断定这位龙城强哥显然不是医科专业毕业的从医人员,不过是个假冒精神科医生。如果他说得对,那么就是我对他的认知和判断有误,也就是说他对我的认知和判断可能正确;但是,如果我对他的这个认知和判断是100%地正确,那么,我就绝对不是一个精神病,也就是说他对我的认知和判断有误甚至错乱,而所谓的医学上可以定义和诊断的精神病人都是对其自身和外部世界的认知和判断存在错乱的一类人,例如那帮在纽约开办中国电影节的垃圾电影人,竟然抱着他们制造的垃圾电影来到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民主国家里为他们心目中最伟大的专制独裁党歌功颂德。

怎么样?龙城强哥或小虫子老弟,我对你的那个100%的认知和判断对否?你敢出示你的行医执照么?你敢和我打这个赌么?
rockcurrent 回复 悄悄话 Do you ever think about your origin? If your title is true, then you surely orignated from garbabe! You are using the language which is been used by your so-called garbage country. Do you feel shamed for youself to know or use the chinese language. I am so glad now you are not in China, and alos I am happy for myself. Take care I have to say!
龙城强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eachmomoko的评论:
我们来美国根本不是冲着美国的什么民主自由来的,你也许是。
美国的民主要是管用,人民也就不用隔几年就上街的了。那还是因为走正常的民主途径无效了。

台湾是所谓的民主社会吧?在美国的老中,来自台湾的可是不少哦!
他们也是冲着美国的虚伪民主来的吗?
自己没见识,被人洗了脑,不自知,还嘲笑别人。
别人骂了你祖宗十八代,你还当他是艺术家,是不是?
龙城强哥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的父母都是垃圾国的垃圾人生产出来的吧?

从楼主的眼神中看得出,楼主已处于精神分裂症前期,目光凄厉,不是酷。
赶紧找医生看看吧!
peachmomoko 回复 悄悄话 实在看不下去了。这版上几毛或虚伪的人太多太强。一边在美国自由的土地上呼吸新鲜的空气,享受着一切,一边又容不得对党妈的批评。在你和签证官对话时,你们怎么不理直气壮告诉他们,我爱中国共产党,或我是中共党员,我党我国很完美?既然你们这么爱党爱国,你们回天朝去唱赞美诗。
太虚伪!
支持楼主!
拉雷 回复 悄悄话 别的不说,为楼主的祖国贴喝采。这是民主制度下人民的想法,部份中国人却难以理解与接受。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秀山的评论: 祖国是一个虚幻的抽象名词。如果说祖国是什么,那就是它的每一个国民自己,因为只有人才有祖国的概念,而这个概念也只对每个与它有关的人才有意义。如果说祖国的尊严何在,那它就应该被刻在每个国民的脸上。所以,请你告诉我,你的脸上被刻有尊严吗?如果是,它是怎样的?
秀山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保护祖国尊严的楼主没有必要争什么个人的荣辱尊严.你会让人看不起.
xwenxuecityy 回复 悄悄话 这电影周确实丢人。
但这楼主也好不到哪去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llzhhchen的评论: 你用来骂我的形容词堆砌得再多,也抵消不了这次纽约的“2011中国电影周”的首日情形带给我的那个评论用的唯一形容词“垃圾”的份量。
xiaoc288 回复 悄悄话 垃圾博主~~
?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llzhhchen的评论:
您也不要动气,不值得。就此打住,楼主自己都说自己是垃圾了,咱们还说啥?保重。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这位老大,什么叫送回原点?一个人把自己说的话活生生给吞了回去,居然还没脸没皮说把别人送回原点?你自食其言厚颜无耻被人扒光了晾晒在大街上,居然还说别人理解错误?

你咒骂自己的祖国是垃圾国家,让别人说人话却自己骂别人是猪脑壳,自夸“软暴力”不以为耻反以为荣,所谓无耻不过如此。

你越辩解越显得你渺小,本以为你有悔意,却不想你竟如此无耻直至,令人发指

我鄙视你的人格
winbox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的用词也许激烈了点,才引来这么多的战争。就算你讲的有道理,也是犯了中国人死要面子死不认错的大忌。试想若是这是个朝鲜的电影节出现这样的情况,估计楼主就不会这么气愤了。朝鲜再怎么滑稽可笑也激不起我评论她的兴趣,苏丹再怎么黑暗最多也是只是稍微的唏嘘感叹,为什么生在他乡,生活安逸自由的我们对中国的有这么多的愤怒与哀伤,其实大部分海外华人是真心的爱这片土地爱这个国家,痛恨这个国家几千年走不出苦痛,耻辱与愚昧的怪圈。
?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看来垃圾永远是垃圾!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__的评论: 你既然不信神,你打着它的旗号没用的。还是老老实实说你的人话吧。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entdoc的评论: 我懒得和你进行车轮战了。有兴趣的话请你回顾一下我和billzhhchen的那场轮战,我把他/她送回了他/她的原点。你要是为了省事,也不妨搭他/她的那趟便车回到自己的原点去。恕不奉送。
?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我不信神,而你信,所以劝你一下。
既然你对“无名男英雄”承认你是“本垃圾人在自己的博客里发个垃圾贴”,then the game is over. 你还有救。Take care.
dentdoc 回复 悄悄话 楼主看着自己的博客没人来也用不着骂自己的祖国垃圾来换点击率。你可以不喜欢电影。没人强迫你看。我不知道国家怎么迫害你了。说起中国你就咬牙切齿。你也是在中国受的免费医学教育。即便有委屈也抵了。看开点吧。你会更开心。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__的评论: 你认为是神让你在此留下你的言论的吗?是神让你山寨本LZ的言论的吗?
无名男英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我没觉得你是垃圾人,只是觉得你发了个垃圾贴。
?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规劝楼主几句,不要以什么软暴力为荣。还是多学习圣经吧,神让你去爱你的敌人和仇人,学会包容一切,那才是你的荣耀。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名男英雄的评论: 所以么,你更不应该对本LZ的垃圾贴大惊小怪了。
无名男英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美国影院空无一人的情况多了去了,大惊小怪乡巴佬。。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无名男英雄的评论: 这才奇了怪了!你垃圾人抱着一堆垃圾电影在纽约的大学里大街上招摇过市,本垃圾人在自己的博客里发个垃圾贴算得了个啥?
无名男英雄 回复 悄悄话 典型的垃圾贴。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的评论:
请这位老大勿恼,楼主不是我们普通人,他是不会感觉到“用你之道,治你之身”的,人家是“软暴力”+没底线,人家只有在使用“软暴力”的时候才会有感觉的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__的评论: >俺只是“用你之道,治你之身”,感觉舒服多了吧?<

嗯,很好,只要你感到舒服就行。我不care.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__的评论: 恭喜你:做个山寨之主脸上挺有阴光的!请继续当好你自己的山寨之主。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是不是“软暴力”就可以做高级人啊?就可以要求别人做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软暴力”万岁!!!
?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恭喜你:做个山寨之主脸上挺有光阴的!请继续当好你自己的山寨之主----俺只是“用你之道,治你之身”,感觉舒服多了吧?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llzhhchen的评论: 想在我身上赚嘴巴子便宜,没那么容易。本楼主是被人冠上了“软暴力”之名号的人。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恭请楼主遵守自己对他人的要求:“你们要是长着一付人嘴,不会吐不出几句人话。”

请楼主不要用“猪脑壳”骂人。楼主是高级人,怎能跟我们这些井市小人一般行为呢?我们井市小人一般都是自己做不到都不好意思要求别人做到。当然,您这个高级人例外,自己做不到一般都会要求别人做到,啧啧,这做高级人就是好啊。烦请楼主相告如何就能做个高级人呢?光厚个脸皮行吗?还是得心黑什么的?恕小人鲁钝,实在不能参透其中奥妙,烦请楼主相告,也是功德一件啊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llzhhchen的评论: 那就让咱们相互恭喜一番吧:恭喜你终于用自己的猪脑壳想通了本LZ所表达的意思。没想到我一句点评竟然让你兜了一大圈回到了你自己的原点。
?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跟楼主玩一个山寨,不要介意。
标题:“垃圾家庭的垃圾作者写的垃圾文章”
然后一句点评如下:“可悲的是原本不应该是垃圾家庭里的垃圾作者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垃圾文章”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恭喜楼主,终于把自己说的话给硬拗回去了。请以后注意用词,不要把自己搞得也似乎是个猪头似的
?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llzhhchen的评论:

说得好!对付垃圾就不能客气!
LEOTHECAT 回复 悄悄话 老美谁会星期一白天看电影,而且是外文片。就算星期一晚上,大家都在看星期一晚足球赛。 17日还刚好是纽约队在比赛。这跟谁的电影无关。
?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是你一口一个垃圾,文章标题还用垃圾,还好意思说别人没说人话?我们说了什么不是人话了?我们只是按你的逻辑推出你是垃圾而已,不是吗?以为生活在国外,换了护照,就不是垃圾了?你反不反共,反不反华,who care? 你反了,土共和中国就不发展了?你以为你是什么啊?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llzhhchen的评论: 我的意思就是说,由于那几个垃圾电影人把自己生产的垃圾电影拿到海外献丑,结果搞得这个国家也似乎是个垃圾国了,因为他们用了“中国”二字给这个电影节命了名。听懂了没?
哎哟哎 回复 悄悄话 LZ太过分了,你可以骂政府,骂电影人,骂电影,甚至骂观众,但怎么能把自己的祖国也骂成垃圾国呢,真是过分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原本不应该是垃圾国”意思是说是垃圾国还是不是垃圾国?我请问,我说您“原本不应该是猪”意思是说您是猪还是不是猪?

先给猪道个欠,你说这猪着谁惹谁了,真是倒在地上都中枪。我说这话绝对没有贬低猪的意思

破口大骂自己的祖国是垃圾国家,一边否认骂过,还一边骂别人不长人嘴不说人话,送您一句话,即做 婊 子又立牌坊

向 婊 子道个欠再,没有侮辱 婊 子的意思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楼下的几个指责: 你们没看懂我的评论吗?我说的是“原本不应该是垃圾国”里的垃圾电影人不知道自己生产的是垃圾电影。

我既不反共,也不反华。我只陈述事实和观点。在一个大国在海外举办的电影节上,展出的应该是它自认为最得意地作品,遗憾的是,首日竟然一个观众也没有。还有比这个事实对这些电影的评论更严谨的评论的吗?

你们要是长着一双慧眼,不会不识货;你们要是长着一个敏锐的头脑,不会不用它思考出一个结果;你们要是长着一付人嘴,不会吐不出几句人话。
YUGSUN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BIG GARBAGE!!!!!!!!!!!!!
?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实在看不过眼,要说几句!
你可以说那些是垃圾电影,也可以说拍那些电影的人是垃圾人,我不反对。你把中国说成是垃圾国,本人看不过眼。依此类推,那你不正是垃圾国的人生的垃圾吗?你还用垃圾国的文字干嘛?有本事就别用啊?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还是那句话:Who the F* give a shit about什么电影节。您这个高级人例外,You do give a load of shit about it. That's all
黄金右脚 回复 悄悄话 很正常,你去别的国家,放美国独立战争和美国内战的片子。。估计也没人看。。。。跟垃圾有何关系?不排除,这里面有一部分人为自己利益而搞这次活动。。还没搞成,很明显是次失败的商业活动。而已。。。。。楼主应该没做过生意吧,不是赚就是赔,很简单的道理,
何必呢?


一句话评论如下:
可悲的是垃圾楼主都不知道自己姓氏名谁了,或者你应该和垃圾阿三学一学:change your last name to : Anderson ...垃圾文章。。。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楼下几位指责我的: 如果这些电影确实好,为什么这个电影节活动的首日竟然无一人到场观瞻?如果你们中的任一位明知道一堆普通的生活垃圾堆在那里,你是愿意走近嗅嗅瞧瞧,还是要捂着鼻子绕远点?

即便是一张普通的艺术照片摆在某个会展厅里也会引起人们的驻足观看吧?何况几个小时的连续活动的精彩画面?
?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就是一垃圾!换了本护照就不是垃圾了?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NEGI//ETNI的评论:
我相信这位反华童鞋是从来不看中国电影的。我当然比不了这位童鞋,文章里列出的电影我很多都看过了,不用非跑到什么电影节去看吧?再说了,我也没有参加过其他电影节啊。who cares什么电影节啊?不像楼主童鞋,那是一定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去宣传一下您的观点的:中国是垃圾,中共是垃圾。其实您能不能说个新鲜点的,翻来覆去就这点事,您不嫌烦啊?哦,当然了,您是从来不看中国电影的高级人,我这个低俗的人当然不能和您比,毕竟不是一个层次上的人,您当然不会烦您这点小小的爱好的了。那您继续
我说两句吧 回复 悄悄话 说了半天,就是把自己叫垃圾。你再怎么普世,也改不了出身,按照你的逻辑,你,我,看帖人都是垃圾。
TNEGI//ETN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llzhhchen的评论:
>反共反华狂人童鞋,这些电影在国内还是有很多人看的,不过某些垃圾国家的垃圾国民欣赏不了而已,请不要偷换概念好不好?<

这位望平原的评论恰到点子上了。如此说来,垃圾国美国每年生产了无数的垃圾电影,其中的相当多部分都被非垃圾国的中国引进到了其国内,而非垃圾国中国的非垃圾民们对这些来自垃圾国美国的垃圾电影趋之若鹜。而垃圾国美国的民们(包括相当部分移民自非垃圾国中国的民们)却对来自非垃圾国的非垃圾电影却视之如无物。垃圾国美国的民们确实是垃圾得了得。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楼主,找到了两个反华知音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本文中的这段:"可悲的是原本不应该是垃圾国里的垃圾电影人不知道自己生产的是垃圾电影"。的确是至理名言,可圈可点。在充斥着垃圾(包括地沟油、瘦肉精、石蜡米、三聚氢氨等健康食品)的国度里,只有两种人对这些垃圾甘之如饴;一种是以为这个世界上只有这种垃圾电影存在的人,另一种是为了政治目的制造这种垃圾电影的人。
焦急等待的人 回复 悄悄话 这类垃圾片只有垃圾看。
billzhhchen 回复 悄悄话 反共反华狂人童鞋,这些电影在国内还是有很多人看的,不过某些垃圾国家的垃圾国民欣赏不了而已,请不要偷换概念好不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