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张学良是一堆烂泥

(2015-01-18 08:30:43) 下一个
张学良被中共捧为爱国将领,我过去被中共谎言欺骗认为张学良爱国被蒋介石陷害很冤枉。现在才清楚他就是个五毒俱全的花花公子,一点能力都没有,别看他留学德国学军事,他的军事才能实在低能,九一八事变,日军侵略东北,张学良竟然望风而逃,三十多万军队,装备也不弱,居然被日本人吓得屁滚尿流,不敢放一枪,有这样的将军吗?中共居然造谣说张学良不抵抗是因为蒋介石有手令给张学良不让 东北军抵抗日。后来证实,蒋介石从未手令张学良不抵抗,是张学良自以为打不过日军,为保存实力而一溃千里。中共为什么竭力维护张学良?因为张学良对中共有救命之恩,如果没有西安事变,中共很可能被蒋介石消灭。所以中共对有张学良感激涕零,念念不忘。中共很想张学良回到大陆,但为什么张学良至死不归?因为张学良无脸见江东父老,他有愧于东北的父老乡亲。所以,不能相信中共的谎言,一个靠谎言和暴力打天下,得到天下后仍然依靠谎言和暴力治理天下的政权怎能信赖它呢?
张学良也不是一无是处,还一个长处----  心胸宽广,用张学良自己的话说就是没心没肺,他说,就是明天枪毙我,今天我该睡觉一样睡觉,所以,他活了100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只恨我无识
1958年11月23日,张学良向蒋介石检讨:“我先前一直存着幻想,误认共产党也是爱国分子,希望国共合作了救中国。数 年来共党的作风,使我觉醒。我是幼稚愚鲁,我不怨恨任何人,只恨我无识。”蒋介石说:“西安事变,对于国家损失太大了。”张学良听后非常难过,低头不敢仰 视。——详见《张学良日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