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奸似忠

(2010-08-11 11:34:22) 下一个
大陆青年作家著名持不同政见者余杰的新书<<中国影帝温家宝>>即将在香港出版,这是件好事.它可以让人们认清温家宝的"本质",温家宝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许多人都说不清楚,许多人被迷惑,许多人被欺骗,我完全赞同余杰的观点,温家宝就是一个周恩来式的人物.貌似忠臣,实为大奸,一个典型的伪君子,独裁专制的卫道士.有人会问:你这么说有何依据?下面就说说我的所谓"依据".(1) 在二十年前的"六四"事件中温家宝的表现足以证明他是拥护赞成独裁统治,经历过"六四"的人都能记得当年赵紫阳去天安门广场慰问学生时的情景.赵紫阳含着眼泪说了许多感人肺腑的话.而站在赵紫阳身边的温家宝没掉一滴泪,满脸阶级斗争,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后来的结局更说明问题,赵紫阳被软禁16年至死.温家宝则官运亨通,做了总理.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物.邓小平的眼里是不揉沙子的,如果温家宝是赵紫阳的人或者有一点民主思想他早被邓小平拿下了.哪里还有今天的温家宝.(2) 李鹏在中国人眼里是一堆"狗屎"臭不可闻,他儿子李小鹏能当上省级高官没有温家宝的同意他是当不上的.(3) 毛泽东的龟孙子"毛新宇"能当将军也必须过温家宝这一关.中国的事情都是黑箱操作,最后都要胡锦涛,温家宝决定.或许有人不同意我的观点,但我坚信历史将证明我的看法是正确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