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人生

(2009-12-21 21:48:01) 下一个
我的人生很坎坷,都说龙虎相斗,这是后来我才听说的在我结婚前我不知道这些,真的斗了了一辈子,两个人只要说话就吵架,轻了吵几句就散了,重了好几天没完,我每次都得让着点才行,现在气的老是心疼和头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檸檬 回复 悄悄话 婚前互相礼让,婚后互不相让。吵架归吵架,分不分,还是老早的后话。不过,吵完架,的确心里,是挺气的。当初,他远远不是这样的。

但是不理对方,总是做不到。最后憋不住,管他有没有道歉,就又恢复到和平时期。吵架的分寸,很难把握。牙齿和舌头还经常打架呢。也别想太多了吧。管它公平不公平,日子还是一样要过。不要想太多了,空添烦恼。

你说呢?
雨夜听琴 回复 悄悄话 既如此,面前有两条路可选,一是分开,二是改变。
不指望改变别人,只有改变自己。
改变思考的角度,改变相处的方法。试试,会好的。
吵架最徒劳,没用的。如果你够聪明,会解决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