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停电了

(2014-09-10 08:32:40) 下一个
昨天半夜突然停电了,这个不是重点,毕竟我已经睡着了,停电不停电的跟我关系不大,关键是十二点的时候它又来电了。然后,就是各种重启,房间里回荡着一个女人低沉的声音,“请重置菜单。”还是英文的,接着打印机兼扫描仪轰隆隆,咯吱吱的启动。每次我以为它已经结束的时候,喷头又开始来回刷动,可要了命了!
 
好不容易安静下来,大脑开始神展开了。家里的电闸在院子和车库里,貌似总闸在院子里,是不是谁家熊孩子把我家院子里的总闸关了,然后他反省了一下觉得这样太不友善了,又把它打开了。是不是呢?是不是呢?
 
想破头也想不明白,果断骚扰老公。揍觉着不那么吓人了。就是还睡不着呀,继续神展开,展开,展开。然后把自己给吓尿了。决定上个厕所。
 
既然起来了,感觉有必要到客厅里瞄一眼。有坏人这会儿也该回家了,对不对。打开客厅的灯就傻了,坏人果然一个也没有,但是家具也不见了。那个布艺沙发老便宜了,个头还不小,拿它做什么呀,我都用了好几年了。
 
然后我最心爱的新厨房,这啥么熊孩子呀,啥时候把我的石头台面给凿了,搞得一地的碎片。这谁家的坏人呀,太不要脸,我崭新崭新的厨房,脸书,推特上都没有得瑟过呢。
 
愤怒了,有木有。太tm让人愤怒了!我果断回房间睡觉!躺在床上跟自己说,这是一个梦,这就是一个梦,这必须是一个梦,说了好多好多遍,然后我就睡着了。
 
今天早上起来一看,房间好好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沙发还在,台面和橱柜也都好好的,感觉世界好有爱,满满的正能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写得很有意思。我差点都被你忽悠了。想着遭贼了,标题还这么平静“停电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