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很纠结。大家说我要不要跟领导坦白呢?

(2012-06-20 11:49:48) 下一个
话说我一不小心就又痴长了一岁。正自感慨韶华易逝,岁月如刀的时候........

收到公婆不远万里的email,祝我一生如愿,一生平安等等等等,感动的稀里哗啦,都忘了悲春伤秋了。

然后,俺爹俺妈也在msn祝我生日快乐。

再然后,因为领导不在身边,俺家小不点特别心疼我(不能给我买东西了),给我准备的生日礼物格外丰盛,有油画一幅,手工小狗一只,贺卡一张,手链一条。

再再然后,我们公司同事给我订了一盒生日donut,让我挑的第一个。

再再再然后,我们VP还给我发来了happy birthday Email。

再再再再然后,俺家领导网上订了一大束鲜花送到办公室里,给了我一个超级大的惊喜。领导在卡上写到:XX,Happy Birthday. Becasue you are the gift in my life, I give my gift of love. Enjoy the follower!!!
XXXXX

问题就来了,我都好几天睡不好觉了,只好上万能的家坛讨个主意。

领导的flower拼错了,我很纠结,我是告诉他呢,还是告诉他呢,还是告诉他呢?

或者,领导另有深意,follower有追随者的意思,难道领导在暗示我要立刻马上向他表忠心,一生紧紧追随在他的身后?我夜不能寐焦虑万分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