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前天晚上,有帅哥约我私奔。

(2011-08-23 19:36:32) 下一个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领导经常看外星人的纪录片。夜路走多就那啥呀,这不就出事了,世界末日奏提前来了。好在一见义勇为的帅哥鞍前马后在我们家帮忙,又是救人,又是供应食品,还耐心地安慰我受伤的心灵。前天晚上,他拉着我的小手说,咱私奔吧。俺的小心肝扑通扑通跳滴贼健康,内心却十分矛盾,万分痛苦。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我没来得及想到我的宝贝女儿,没来得及想到我那半个豪宅。(只有2.5个厕所,按家坛标准,只能是半个豪宅。)爱情真的把我这么精明的人变成笨蛋了,我就一直在那里想:那俺家领导该多么的伤心,该多么滴伤心,该多么地伤心.......

这种欠扁的理由我自己都不信,要说领导没有了我,人生奏会有缺憾,没地儿找那么多的困难去克服。那还有点儿说服力。但是,尽管到现在我都不相信,当时我确实是因为这个欠扁的理由,把帅哥拒绝了。

然后我就睁开了眼睛,然后我就知道我错了,然后我就使出吃奶的劲儿呼唤帅哥快回来。但是,已经太晚了。唉,一朝黄粱梦,帅哥了无痕。俺这几天都是在极度惆怅懊恼中度过滴,为什么做梦滴时候,未有人告诉我一下下呢!!!为什么帅哥求私奔之前,不加一句,"你是在做梦。"

好吧,我也知道这样的好事落在俺这样的大妈头上也只能是做梦,但是我还是要声嘶力竭地咆哮:“为什么不告诉我是在做梦!!!”

昨夜俺使劲想象大洪水,天马流星火,帅哥都莫有再来,悲催的人生呀,再一次证明了馅饼不可能砸在同一个人的头上两次。亲爱的姐妹们,若今夜帅哥求你私奔,拒绝前一定要掐一下大腿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blackwind2002c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
have a dream is lucky...
now a day...
dont even have wet dream...cccc..
那俺家领导该多么的伤心...
hmm,..
this is what u thought..
reality...
he may happy as night mare come tru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