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路漫漫初恋远兮,吾将前后左右上下求索

(2010-11-22 23:05:09) 下一个
几日没来中坦,乖乖隆滴咚,大家都开始热火朝天地炒初恋了.还有人给我悄悄话,让我也坦白一篇.我这么坚强的人,看了悄悄话,都忍不住哭了.我悲惨的青少年呀,不堪回首的往事呀.我哗啦哗啦翻日历,还好,我悲哀的小学时代,已经结束了.

说起来,咱也是有理想有志气的大好少年,每次遇上痞子调戏俺的好朋友.俺也是揣着美好的理想眼巴巴地留着哈喇子在一旁学习.但是残酷的现实是,痞子碰了一鼻子灰之后都会转过头恶狠狠地瞪着我说:"丑八怪,看什么看?"



唉~~~~~.且让我伤心一刻钟.

上初中的时候,我被武侠小说误导,喝着凉开水当二锅头,一心想要除暴安良,结果在跟我那个帅的冒泡的同桌火拼的时候,被划伤了手背,一条长长的伤疤到大学时才看不真切.

唉~~~~~.撸下鼻涕.

后来上了高中,班里着实有几个帅的一塌糊涂的帅哥,有绝顶美男子型的,大眼睛双眼皮,毛茸茸滴眼睫毛,晒的古铜色的皮肤,走在大街上,大姑娘小媳妇无不咽口水.还有斯文帅哥一枚,瘦高个,细皮嫩肉,白白净净架副眼镜,每天都打扮得溜光水滑滴.还有文采飞扬帅哥...........

可是,俺居然没有珍惜这些近水楼台的机会.

唉,马桶上坐会儿去.

终于,高三的时候,有个品学兼优的帅哥,始终保持班级前五名的记录.他居然注意到我了.开始他每天都对我抛媚眼,一往情深的目光就那么赤果果落在我脸上.一看就是几个钟头.我的心被touch的一踏糊涂.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帅哥始终如一,脉脉含情地看着我.看得我非常地不好意思,脸蛋像美国蛇果一样红彤彤的.

就在我承受不住巨大的荷尔蒙压冲动决定表白的那天,同桌对我说:"嘿,你看那个书呆子."我定睛一看,正是品学兼优的帅哥又直勾勾地望过来.同桌不无同情地说:"靠,丫都学傻了.这眼神飘忽地跟精神病差不离啦."我连忙扭头又深深地看了两眼,我以前怎么就没注意到呢.看!!!帅哥闪亮亮的目光穿过我那满是浆糊的脑袋,聚焦在一片虚无之中.

唉~~~~~.我抹了抹额上的汗,好险.

我不气馁,觉不气馁,我要到更优秀的人群中去打滚.

大学报到那天,辅导员对我说:鉴于教学楼整修,本市的同学一律通勤.我迷茫了,虽然我混进了神圣的大学,但是我确实从来都没有通勤过.更不晓得通勤是嘛意思.同学对我说:通勤的意思是,回家睡觉.

我 哭 了.

我不要回家睡觉,我要跟同学们一起睡觉..........辅导员把我撵回了家,就这样,一个星期后,帅哥们就被不通勤的女同学全部拿下了.而我竟然连他们的名字还不知道.辅导员为此也深感内疚,他在我的推荐信上写道:笑含同学娴静淑雅.我爸看了之后敲着我的脑壳问我:大宝呀,这怎么回事?你这推荐信是找工作还是相亲呀?

人间悲剧呀.那封推荐信我压在箱底不敢给人看.娴静淑雅,你们哪个信?

到了我二十四岁的时候,我对自己说,一个人4岁的时候没有初恋并不可怕.一个人14的时候没有初恋无需羞愧.可是如果到了24的时候还没有初恋,那么将来她怎么面对她的老公,有什么脸面教训自己的孩子们,又怎么跟中坦的流氓们交差呢.我决定了,无论如何,是骡子是马一定要弄上一套.

他胖,我忍了.他丑,我忍了.他太高,我也忍了.
一切,为了初恋.
但是,他居然想吻我.这个是绝对不可能滴.我背摔,太沉,没厥过去.但是这不影响我的发挥,惨烈的战斗以我的胜利而告终.

初吻是一定要给初恋,对吧.咋能这么随便呢.太过分了嘛.

大哥,你说啥?

哎呀呀,我忘记了这个就是我计划中的初恋.

第二天,我用颇为理解地语气,对昨天的事件表示了遗憾.并约他逛街,在街上我得意滴挎着他的胳膊.兄弟姐妹们,俺现在也是有组织的人了.没想到的是,丫的脸蛋红的像猴屁股似的,然后非常不好意思地甩开我,说怪难为情的.仿佛我才是不要脸的臭流氓.气滴我呀,满脑门子的青烟都缭绕到后脑勺去了.

就这样,我的初恋夭折了.

大家也看到了,一直以来,在初恋的路上俺是相当滴努力.可是,俺在遇到俺老公之前纯洁地跟没有化开的白雪一样.雪白雪白滴.唉,俺实在是莫有什么初恋情人可以回顾,真谛.

对不起,浪费大家滴感情了.现在大家可以鼓掌了.

后记:本文应中坦活动而写,如有不实之处敬请海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人间四月天^^ 回复 悄悄话 写的真好哈。
笑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nejane的评论:
谢谢支持
笑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二妹子.168的评论:
恩。太气人了
二妹子.1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笑翻了! “气滴我呀,满脑门子的青烟都缭绕到后脑勺去了.

”这种赶脚俺也有过! 嘿嘿!
janejane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