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18+ 面对诱惑,要比流氓还流氓,比色狼还色狼

(2010-11-02 16:26:43) 下一个
红楼梦里宝玉说,水灵灵的女儿嫁了男人就变成死鱼眼了。其实,他还是见的人少。我个人的体会吧,像流氓不流氓这种东西都是天生的,不能全赖在男人身上。

就说我吧,没嫁人那会儿,天天跟领导出去鬼混。一日,找了一处风景优美的公园,暖洋洋的太阳,绿油油的青草,沙沙作响的热带植物,我们俩相依坐在椅子上。领导搂着我,我靠着领导,温馨哈,浪漫哈。

过了一会儿,领导这个色心就起来了,就想上下其手。但是,他是个斯文人,不是流氓不是色狼,所以还很腼腆的说。俺一看男朋友这样很man的行为,我觉得一定要鼓励,俺就说:“想看呀,没事儿,姐是个爽快人,姐姐脱给你看呗。”要说长相吧,咱确实不行,跟四黑呀,看大海呀,就那四美狐,那我是没法比的。但是,少吃几顿,把腰饿出来,多走两圈,把腿走细点,这还是没问题的。穿上紧身的衣服,也还是错落有致,凸凹有型的。

话说那一天,我穿了一件紧身的衬衫,质地比较厚,一排7,8个扣子一直扣到锁骨。俺作势要去解领口的扣子,领导还乐呢,以为我逗他玩。那不能够呀,大家了解我,我这人说话算数的哈。

领导想着7,8个扣,怎么也得解一会儿,就装模作样地按我的手不让我脱。没想到,我嘴上说着,"那就不脱了," 松开衣领的手却直奔俩衣襟。就在那电光石火,白驹过隙,一眨眼的功夫,俺把两边的衣襟左右一扯。7,8个扣子,顷刻间就被我全部扯开。俺家领导立刻,马上眼也直了,手也僵了,人是彻底傻了,呆了,木了。

原来,我那件衣服外面的扣子都是假的,是装饰的扣子,里面真正的扣子是按扣,所以只要使劲拉就能一气呵成,全部打开。大庭广众之下,我只能说效果很震撼。

不过我很瘦,看着已经很紧的衣服,其实里面还穿了好多。但是这次着实把俺家领导吓够呛,手都哆嗦了。我跟他比划了半天,看,咱这身里面还一件,再里面还有一件。但他貌似已经不能思考,只知道一个劲地拿自己的衣服往我身上挡着。

可怜的娃呀。往事不堪回首,一回头,俺就乐的嘎嘎的。
故事写完了,发给领导审批。ld说我撒谎,欺骗了大家。他说事情是这样的......
我骗他,让他使劲拉我的两边衣襟,说力气大能拉开3个扣子就有奖励。结果他一拉就悲剧了,全开了。他吓死了。
我记不得了。反正是一下全开了。他吓够呛。被我捉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