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超级无厘头女儿。快被气疯了。

(2010-10-05 10:38:23) 下一个
我家宝贝超级无厘头,真的,周星星和小S遇上她都得自杀。

今天早上,5点,小人披头散发趴在俺的床头。“妈妈,妈妈。”锲而不舍在俺的耳朵边上小声叫我。我迷迷瞪瞪睁眼一看,吓了一跳,小不点施施然说:“妈妈,我睡不着。” 我以为天快亮了,就哼了一声。她就走了,我就醒了。摊了好几回煎饼,翻了好几次身,终于崩溃,一看表才5点。气滴我呀,怕她跑出去看电视。顶着寒流我就往楼下跑。

到客厅一看,莫有人。哆哩哆嗦跑到女儿房间一看,人家裹着被子睡的正酣。气滴我呀,现在也莫人暖被窝了,冻地我别提多惨了。又烙了两次葱油饼,突然一股寒气窜到脑门:该不是我思念ld成疾,发梦了吧。根本就莫有小不点披头散发来找我?就这样混到快7点,总算睡着了。早上我们俩就都起来迟了。她还怪我叫她迟了,气得我问她是不是跑我房里说自己睡不着来着?她说是,我总算松口气,至少没出现幻觉哈。

这还是轻的,当年她4岁的时候,跟我们一起睡。曾经在半夜2,3点趴在俺滴耳朵边上,无比温柔,无比坚定地叫着,“妈妈,妈妈。” 真的,那声音超级温柔,还超级有耐心。叫了好长好长好长好长好长好长时间,我在梦里就一直被这声音忽悠着。睁眼一看,没错,还是她,披着头发。看见我睁眼了,她又用无比柔软的声音说:“妈妈,我要上厕所。”

厕所就在我们主卧里面,有夜灯的。气得我呀,就差那么一点点就喷血了。早上,俺领导就跟她说,半夜上厕所这种事就不用汇报了。自己去就行了。俺家小不点说了:“不行,要是妈妈找不到我会着急的。”她爸抽搐了半天,把血又咽了咽,“你放心吧,半夜三更你妈不会起来找你的。”

我含着眼泪问,你们的孩子也这么不拐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或许是老虎 回复 悄悄话 kkkkkkkk :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