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个好体格,你敢对妹妹献殷勤?

(2010-08-02 13:29:28) 下一个
当时的室友是ld的同事,我们经常一起出入。我没事就给她讲的笑话啥滴,她每次都乐滴嘎嘎滴。说我比她家gg有意思,同样的话我说了她就觉得可乐,她家哥哥说滴跟讲课一样。也对,她家哥哥那个时候就是一个大学的讲师。

有一天,mm伤心欲绝地回来了,坐床边抽搐。我一看,机不可失,失不在来,连忙坐在她身边。“妹子,咋啦。?”俺就问了。结果她哭地越发恐怖,几乎就是嚎啕大哭啦。我一看,她这个意思就是想说也说不明白了。我就试探地说,“要不借我肩膀用用?”

我的话音刚落她就顺势倒过来了。杯俱呀,杯俱。一来我还没准备好,二来我才8,9十斤。她得有120,个头高呀。一下子就把我给压倒了,我们俩就滚到了一起。 _:$ _:$ 我拱了好几次,也没起来。压地我呀,脸都紫啦。她根本没看见,还趴我身上哭呢。_:'( _:'( _:'( _:'( _:'( _:'( _:'(

唉。_(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