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俺那个老花花公子老板终于杯具了。(太糗了,估计没人能超越了)

(2010-05-13 23:15:21) 下一个
昨天他没来上班,今儿一早见了我就说,"诶,感冒了。"我能哧能吃地说,是呀,天这么热还感冒真没天理呀。然后他就义愤填膺地开八,他说地太激动了,我一时没有领会。下午的时候,人都走了,他又激动了,又开始八。总算搞明白了,他为什么周三没上班。

话说星期二,他带着新来的sales和sales老婆去wine tasting。我这个老板是个很张狂的人,走哪儿都要想方设法引起别人的注意。这不,有个60多的老太太和她的酒鬼女儿就跟在他屁股后面,死缠着不走。非跟他聊,非跟他聊,他挥舞双手讲他怎么拒绝跟他们一起聊。

后来,老太太说女儿喝多了,想让老板送送。我老板经常自称:"ass hole",当然不是什么好人了,断然拒绝了这个无理的要求。然后杯具就发生了,那个女酒鬼突然冲上了,揪住老板的脖领子,将酒气冲天的嘴巴嘬到了俺老板的嘴上。

俺老板在俺面前,手舞足蹈,基本生动地再现了他被XX的全过程,虽然没有女酒鬼,但他紧紧地抿着嘴,激动地伸出双臂向我展示,他是如何将女酒鬼"温柔"地推到一边的。然后,从我桌子上拿了纸巾在嘴上使劲擦,使劲擦,最后把牙齿都擦了。

用他自己的话说,他象个手足无措的cn,被人粗暴地rape了。我一面狂笑一面对他遭受的一切表示人道上的同情,一面抄起电话将这个"不幸"的消息告诉俺家领导。他绝望地看着我中英文并用,手舞足蹈跟领导分享了一下。

最后,老板说,办公楼女厕所被偷*窥的时候他曾经说,如果有女人到男厕所偷*窥,他就锁上厕所的门叫上他的朋友。经过这件事,他改主意了,他说他要尖叫,然后逃跑。

俺十分鄙视sales,居然没有把这件事第一时间告诉我。他告诉他的助理了,所以早上老板要八没八的时候,女助理乐的嘎嘎的,我还纳闷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