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啥叫幸福,幸福就是下顿都没米了,你还不知道。

(2010-05-02 12:54:06) 下一个
朋友都听说我买房了,见面就问我,房子多大呀?
我就蒙了,说不知道。

那有几个房间呀?
我琢磨了半天,不清楚。

花多少钱买的呀?
筒子们,一点不撒谎,俺地汗都下来了,大概,可能,估计得有60万?

朋友都快崩溃了,你是屋主吗?
我说是,咋能不是呢,贷款我都签字了。

那你贷了多少呀?
你看看这人多坏,我就负责签字,那管那么多呀。

那你总该知道在那里吧?
这个我知道,我赶紧说,什么什么社区。

那个社区老大了,你具体点。
我哼哼了半天,没说出个地方。

那你看房了吗?
当然看了,咱算拍板地屋主哈。

那你是怎么看地?
我就四处溜哒了一下,看着房间大小都不错,也挺干净漂亮的,领导说下offer我就同意了。

回家跟领导说,太欺负人了,买个房咋有这么多问题呢?领导一一告诉我答案,过了几天,又碰上一个朋友。

人家问,买房了哈,多大?
糟了,那个数字又给忘了。

几间房呀?
他们怎么这么多问题呀?这好几天没琢磨这事,我早忘了。
这时候,小不点在一旁脆声声地说,"N间。"
比她娘厉害。

啥叫幸福,幸福就是下顿都没米了,你还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桃花源 回复 悄悄话 这马大哈。:D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同感.: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