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爸爸妈妈在温哥华的奇遇

(2010-04-25 12:52:59) 下一个
几年前,我爸爸妈妈来温哥华小住。我们带他们去温哥华有名的ubc大学去玩。一路上欣赏了传说中的加拿大枫叶,游玩了校内的一个小小植物园,还免费参观了博物馆。

回程的时候,小不点要嘘嘘,我们在树丛边停了下来。就见几个白人男女,一猫腰,顺着密林里的一条牛肚小路就下了山坡。我们抻着脖看了半天,侦察到下面可能是海滩。爸爸就拿出了他的小铲子,想下去挖点青口回来。妈妈死乞白咧非要跟着她老头,感情好没办法哈,那就去吧。

我守着小不点嘘嘘,领导开了好长时间车,正好眯会儿。我心里老大不放心,不时往下瞄一瞄,树林太密,已经看不见老头老太太了。

这时又来了一对白人男女,见我带个孩子在那里鬼鬼祟祟探头探脑,就跟我说,你带个孩子,从这里下去不方便。再往前走几步就有台阶。我谢过他们,拉着小不点往前走,果然有台阶好走多了。连忙跑回去想跟老头老太太说声,让他们从那里上来。

带着小不点还真不方便,小路又窄又陡。好在没走几步就听到山坡下传来爸爸妈妈的声音,似乎是往上走,又听的不甚真切。连忙安顿好小不点,一个人沿着小路下去。顺着树叶缝隙,就见我爸在后面托着我妈的屁股,往上推,我妈一跤啃在地上。我一看,老头发坏,该不是想要给我找后妈了吧,连忙一个箭步冲下去,想要拉我妈一把。就听我妈乐地嘎嘎地,爬起来还抱怨我爸,"快,快使劲推我一把。"

我心说老太太八成摔糊涂了,眼看俩老头老太太连滚带爬地就到了我跟前了,我赶紧把我妈拉上来。回头埋怨我爸,"使那么大劲干啥,老太太腰间盘突出,你再给推坏了。"老头抿着嘴,笑嘻嘻地喘气,也是哈,奔60的人了,能不喘吗。俺妈被推成那样了,还在那里嘎嘎的乐,小脸蛋红扑扑地。

我生气地说,"你们俩忒老没正经了,让你们下去玩,你们就好好玩,这么大岁数还你追我赶的。还当你们是小姑娘,小伙子呢。"我妈一听,嘎嘎笑地更欢,我这个气呀,跟我爸说,"你玩吧你,你媳妇被你推傻了,就知道傻乐。到底怎么了。下边有人追你们?有狗?"我爸还是乐,把俺急的抓耳挠腮的。好不容易,我妈不笑了,我赶紧问,"额地亲娘诶,到底怎么了。"这一问,俺娘立刻又嘎嘎地笑开了,最后揉着肚子倒在车里。

俺只好转头看我爸,俺爸笑嘻嘻地说,他们一下去,就傻眼了,满沙滩乌央乌央的男男女女哈。我妈在一旁,捂着肚子接着说,光溜溜白花花的都没穿衣服,那景色 --- 一片片人山肉海,波涛汹涌,蔚为壮观。把俺娘吓得当场就腿软了,俺爹连拖带拽,才把她拖到树林里,两个人连滚带爬就逃回来了。


感情儿,我们误入了ubc的裸体海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