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相声-中国男足赢了韩国男足

(2010-03-31 10:12:03) 下一个
AAA说:老D,听说了吗?中国男足 打败了韩国男足。
DDD做惊讶状,然后开始狂笑,突然停止:想当逗哏想疯了吧。
AAA说:什么呀,真赢了,三比零。
DDD夸张地:呕,噢,喔........
AAA了:别叫了,把狼招来。我跟你说正经事呢。
DDD开始转为冷笑:.......
AAA:你冷什么,你倒是说句话,
DDD:我没冷笑,这是好事(起个高掉)
AAA说:不容易呀,32年,中国男足,嗯,韩国也是男足。
DDD:(没憋住,噗吃乐了。)
AAA不理他:这可不是花枪表演赛,这是的亚洲四强赛。
DDD(不停地抽鼻子,身体前后摇摆):
AAA说:哎呀,你怎么不相信我呢。你看我这憨厚的样,我能骗你吗
DDD:哪当然不能了,老师您那人品,(声调上扬,有点赖皮)
AAA生气地说:不跟你说了。
DDD:别价呀,我挺爱听你白唬的。
AAA接着说:都是成人赛,不是少年队。
DDD:喔~~~~
AAA说:你还是不信是吧,这离愚人节还早着呢。
DDD做沉思状
AAA说:嘿,嘿,你醒醒。
DDD:我醒着呢,你接着编。
AAA说:什么叫接着编,我跟你说,日本的亚洲四强赛,中国成人男子足球队,对韩国成人男子足球队,三比零,中国队赢了
DDD(又开始沉思,自言自语。):不能呀。不应该呀。难道是。不对。或者。
AAA说:诶呦喂,看把你急的,你信我不就结了,国足赢了就那么不可信,现在网上都是新闻。
DDD一拍脑袋立刻从大襟里掏出一个笔记本电脑,打开,外壳上面隶书 挨拍的。
AAA(看字,大声念):挨拍的.
DDD:就是英文 ipad
AAA:老D看不出来,你还挺潮嘛。过来我看看,带美瞳了没有。
DDD:去去去,俩大老爷们拉拉扯扯的,人还以为我好那口呢
DDD(转过笔记本,上面摊了好多报纸,开始翻):啊呀,(挠光头)这好几年不看体育报了。
AAA:感情你这ipad是报纸糊的。
DDD摇头。使劲摇头,跟吃了摇头丸似的,然后食指放嘴边:嘘,别打扰我思考,
AAA:你吃了摇头丸了你
DDD:上下打量AAA,捏脸,掐腰
AAA:干什么你,怎么动手动脚的。
DDD嬉皮笑脸:我,富尔磨丝.D 经过严谨的分析,和AAA一贯的表现,得出一个结论,你 没 骗 我.
AAA一面点头一面说:说了半天,就这句象话这还象话。
DDD:是 你 被 人 骗 了。
AAA:啊?感情儿我说了这么多您还不信呀?
DDD又上下打量AAA,捏脸,掐腰
AAA:干什么,干什么你,怎么又动手动脚的。
DDD长叹一声: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AAA一本正经地说:国足偶尔也得过年不是
DDD果断地说:不能,国足要是过了年,国足领导就过不好年了。
AAA:这怎么话说呢。这领导也应该高兴才是。
DDD:你想呀,本来大家都不关注国足了。对吧。
AAA:也不能这么说,还是有一些球迷。
DDD打量AAA:看不出来呀,看国足比赛还能活得这么欢势。你命挺硬呀。
AAA:我不是说我,我是说总有人看吧
DDD:谅你也不敢。(问观众,你敢吗,你敢吗,你敢吗。转头)自杀的人才看国足。
AAA:那你说,你说
DDD:不好办呀。(闭上眼睛在光头上画圈,叮,叮,叮,学一休)
AAA:诶,诶,怎么还睡着了
DDD:不要着急,不要着急。
DDD(睁开眼睛):刚才讲那里了。
AAA:这一闭眼,一睁眼就都忘了,你这忘性可够大的啦。你说大家都不关注国足了。
DDD:对,好不容易大家不关心了。
AAA:什么叫好不容易。
DDD:那十几亿人的柴火,还不得浇上个几百年,国足十几年就给大家浇滴拔凉拔凉滴,不容易呀。
AAA:哦,这么个不容易呀
DDD:好不容易这目标实现了,你看这儿,这不破功了吗?
AAA:这好事呀,破什么功呀。
DDD:别打岔,现在赢了韩国,大家肯定又关心了。你想呀,总有那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主儿,关心他就肯定要骂娘呀,足协可好几年都没被人骂娘了,你说他们容易嘛。
AAA:啊,踢得太滥没人看,所以没人骂呀?
DDD:那你说怎么一档子事。
AAA:这国家大事我哪知道呀。不过你一说足协我想起来。听说协的副主席给双规了。
DDD:啊呀(尖叫)你怎么不早说
AAA:诶呀,你这一惊一炸的又怎么了
DDD:我知道了,足协的正主席肯定在家里骂呢
AAA:骂谁呀
DDD:这不明摆着嘛,国足队员呗
AAA:这我就不明白了
DDD:国足队员肯定跟足协的正主席有仇
AAA:你这越说我越糊涂了
DDD:你想呀,足协的副主席刚被抓,就赢了韩国。这要是正主儿被逮起来,那还不冲出世界走向阿凡达呀。这十好几亿人都眼巴巴等着呢。赶紧的逮人吧。
AAA:小心足协把你给逮起来
DDD:那不能,那不能,他们眼神都不好,看不见。看见了准头也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