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尴尬事

(2010-02-04 11:07:13) 下一个
有人说说老公的尴尬事影响他高大光辉的形象,所以我今天贴个自己的。

那是一个阴冷的早晨,小北风嗖嗖地刮着,我和小不点在楼下等领导把车开出来。不一会儿就见我们家的toyota camery扭哒扭哒出来了,我跟小不点,你爱我我爱你,还玩闹呢。toyota camery却没有象往常一样体贴地停到我跟前,它,它,它居然摇摇晃晃就开出小区了。

嗯,这也没啥,领导有时候跟我们开个小玩笑啥的,让我们在车屁股后面追一会儿也是常有的事。于是我开始慢跑,小不点也背个大书包撅哒撅哒在后面追。没想到,丫一出小区就开始加速,我和小不点不行了,累得直喘,最后眼睁睁看着汽车绝尘而去,我这个气呀,心说,这世上还真有不要命的人,我要是不拆了他胳膊卸了他大腿,我就不是XX。小不点可怜巴巴地看着我,嘴一扁,她最怕迟到了。我气的不行打算回家,等领导回来跪地下求我。

没想到刚一回头就看见自家那辆香槟色的toyota camery停在我们身后,领导坐在车里伸出头冲我们喊,"不好好等着,瞎跑啥呀?!"小不点一上车就跟她爸汇报,我们怎么看见一辆车,跟我们家的怎么一模一样,妈妈怎么在后边狂追,她拦都拦不住,那车牌都不对,妈妈还追,呜啦呜啦呜啦,讲了一大通,我才发现这也是一个小话唠。领导到底是领导,都没啥反应,就说小不点以后灵性点,别老跟着妈妈瞎跑。

注1,我开车稍微换条马路,小不点就在后面问,妈妈,你是不是又迷路了。

注2,gps没出来的时候,我跟领导建议买一个指南针放车上,这样我就知道北了,领导说,你揍是知道北了,你也照样丢,别浪费钱了。

注3,GPS一上市,领导就给我买了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DanaD 回复 悄悄话 笑得我泪水哗哗的流....
yunre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抱抱小不点~太逗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