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归媳妇之 ---被小三

(2010-02-26 14:27:52) 下一个
我跟领导有段时间两地分居,我受不了,请示之后就以无业游民的身份去了他所在的城市。回去的日子比我告诉他的日子特意提前了几天,我这点小智慧还是很闪光的。

但是,姐妹们呀,什么叫聪明反被聪明误呀。且听我慢慢地道来,首先因为他以为还有很多时间,根本没有准备床。我们俩极其亲密地挤在一个单人的行军床上,第二天买来新床,想拆行军床的时候,发现根本叠不上了,全压变形了。

然后就是,还真让我发现东西了。早上我在抽屉里安置东西,突然看到一张照片,俺就哆唆了。太太太太太太亲密了,一个脸很白的年轻女人,恬着大脸站在领导的身边,笑滴牙花子都出来了。最可气地是,她死死地拉着领导的胳膊,整个人都贴在领导的身上,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不要脸了。

我气的两眼冒金星,想着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领导又跟别的妖精勾搭到一起了,我可怎么办呢?先冷静下来看看日子吧,也许是我们认识之前的女朋友哈,那我就把照片撕了既往不咎了。我一看日期,一口气没上来,差点吐血,居然就在我结婚之后一个星期。这还有没有天理了。

俺大叫"XX,你给我过来。"声音都发颤了。领导扭哒扭哒就过来了,俺把照片一翻,这是俺的底牌哈,不能先露出来哈。而且我心理还有一线希望是他的表姐妹,堂姐妹什么的也说不定呢。我开始审他,开始他还嘻皮笑脸,后来见我面色不善,说话都带颤音地,就指天发誓,要说领导还是好孩子,爱护自己的名誉地哈。

俺看他都这样还不招,俺就气了,把照片一翻,今儿个你要是不说清楚,我就要揭你的皮,抽你的筋,大锅蒸,小锅顿,(此处过于血腥,略去1000字)俺一面说,一面把绿豆眼瞪成黄豆眼。领导一看照片,就乐了。

还乐,得意是吧,我气的一蹦三尺高,掐住他的脖子,没想到他的脖子挺粗,我两只手才圈住半边,一点震慑力都没有。我正琢磨着再从哪里下手呢,就被领导给擒住了。他居然说,这个大白脸女人就是我。筒子们评评理,我能连我自己都不认识吗?

我又看了半天,他说我们那天爬地什么什么山,你看你这衣服,这裤子。我看了半饷,还真是我的衣服裤子,就是不大穿了。可是我有那么大脸吗?我的脸特别小,是有名滴,这个脸跟山东煎饼似的。领导乐得直抽搐,从抽屉东翻西翻,又翻出几张照片,都是那天照的。

额一看都快哭了,你们居然照了那么多,一张比一张不要脸。额把照片比在一起,看了半天,就没脾气了,因为那就是我。照片从上往下照的,我刚好仰头看领导,脸就特别的大。我皮肤黑黄,偏偏那照片照的时候,阳光刚好打在我的脸上,脸白得跟纸似的。最后,照片是他家里人洗出来的,我从来都没有见到过。所以我很不好意思,只好认倒霉,当了一回自己的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