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中国男足 打败了韩国男足

(2010-02-10 20:17:10) 下一个
我给领导报喜,他每星期都要在操场上疯跑4个小时,球迷呀。
我说:领导,领导,中国男足 打败了韩国男足。
领导:.......
我说:三比零。
领导:........
我说:领导,领导,你还在吗。
领导:在,你说吧。
我说:中国三,韩国零
领导:.......
我快哭了:我说得是真的。
领导:.......
我不停表白:我真没骗你,网上都是新闻
领导:.......
我问:你还在
领导:在。
我说:男足呀,韩国也是男足。
领导:.......
我说:不是表演赛,在日本的什么比赛。
领导:.......
我说:哎呀,你怎么不相信我呢。
领导:.......
我说:你自己网上查去吧。
领导沉默良久.
领导:你没骗我.
我一面点头如捣蒜一面赞美领导:领导英明。
领导:你是被人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unren 回复 悄悄话 雾哈哈哈哈, 笑痛肚子, 笑的我脑袋抽筋了
老书虫 回复 悄悄话 病得不轻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