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含空间

夏日的小雨 http://www.qdmm.com/MMWeb/2611643.aspx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看把我憋滴

(2010-02-10 15:27:04) 下一个
话说老公的生日到了,为了讨好他,我决定买个吉它给他个惊喜。因为他比较喜欢音乐。可是我又不懂,我老板年轻的时候是个小歌星,我google了没找到他,不过他有张简报在办公室.

这都不是重点拉。重点是,他主动请缨帮我挑选。我就上了他的美洲豹,崭新的,还可以热屁股,啊呀,把我这个没见过什么世面的人稀罕的。反正车好得很,然后我就想给我老公八一八,但是我有没有什么别的正当的理由上老板的车。又不想告诉他买了吉它,所以我就憋着,憋得我呀,忒难受了。有好几次话都到嘴边了,又被我给咽下去了。

好不容易熬到他生日了,礼物也开了,吉它也弹了,我就迫不急待瓜啦呱啦八开我老板的车了,老公一脸的鄙视,至于吗,不就最新款的美洲豹,把你激动成那样。我跟他说美洲豹事小,关键是憋得难受。。老公乐的,后来我跟我老板说了,我老板也乐翻了,还邀请我再次坐他的美洲豹。那个就够我喝一壶的了,还敢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