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歌【梅花】 附:翻唱【梅花引】by 柳烟

(2011-01-22 19:53:47) 下一个

 


也许

我的矜持

我的高傲

错误地在季节里绽放

四野茫茫

我的红颜

搽着冷霜 

怀抱寂寞的雪花

让执着任性地扩张

泅渡无际的寒冷

孤独与日月同常 

疏影横斜

落满一方方忧伤

空留几幅水墨画里的惆怅

喑哑了几曲弦箫中的离殇

这个季节

依旧只有我的红妆

固执地温暖季节的张望
一片冰心

孤芳独赏

(点击播放器听我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柳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上云的评论:
谢谢海云来访!
海上云 回复 悄悄话 红颜搽着冷霜
温暖季节的张望

诗好看,歌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