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潇潇的case我的做法

(2014-06-12 13:33:09) 下一个
我也曾经有过这样一个类似case。 一个白人担保一家墨西哥人,合同由白人签,但所有18岁以上成年人,两个儿,一个妈妈,俺都要了他们的legal paper。 租金,俺都是直接和白人打交道,如果晚交,就送eviction notice 给白人。他们都很好,住了一年多,后来妈妈搬到,TX, 儿子工作,就把合同转到儿子名下。

我比较幸运,没有多少戏剧。潇潇case我不会和光头打交道,而是白兰卡。我会file eviction on her name 而不是光头。光头一无所有,没有任何价值。而白兰卡不同,她会爱惜自己的名声,credit scare。 要她付房租,光头付的不要,逼她出来。打蛇要打在七寸上。相信情况不至于如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