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王丹,我能做点什么

(2013-11-09 07:42:13) 下一个
为王丹,我能做点什么?

本来不想多管闲事,可你却离我这么近 
你是我的同乡人,虽然从未谋面,可我却能听到你浓浓的乡音
你的家lilburn,我每星期都会经过好几次
我和你同郡,同饮一湖水,
分明能感受的到你的脉息
 
我的良心不让我再沉默,
我要把你的不辛告诉我认识的每个人,
让大家张开温暖的手慰籍你那颗已冰凉的心
让你的在天之灵 rest in peace
让你那张似曾相识,掠带忧郁的脸微笑着在我梦中

各位同仁,各位兄弟姐妹如果你们愿意捐款请将支票寄至:
(收款人: Samuel Wang)
或者TZLC愿意集体捐赠我愿意帮忙收集所有善款和受王丹先生家属取得联系,直接把善款送到他们手上。
详细情况请看 atlanta168。com的报道
http://www.atlanta168.com/cache/use/article/2013-11/27361.html
 
 
我的良心不让我再沉默,
我要把你的不辛告诉我认识的每个人,
让大家张开温暖的手慰籍你那颗已冰凉的心
让你的在天之灵 rest in peace
让你那张似曾相识,掠带忧郁的脸微笑着在我梦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