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三二

(2010-02-03 14:14:06) 下一个
我有一个甜蜜的梦想,就是生活在安宁祥和之邦;
心在神的圣所,在新天新地里行公义纯正之事。
我曾走过死荫的幽谷,蒙神庇护我安然度过,
我时时纪念敬拜神,祷告让主加深我自己减少,
以神的心为心,以神的国为我的国。
愚顽人不认识神,他们说:世界上没有神。
他们行可耻的事而不羞愧,智慧的心被蒙昧。

神啊,你亘古立定,存到永远,
你大能的手亲自造了天地万物。
我因思想这奇妙之事而端正安详,
明白你定我们的日子出处,
引领我们的方向和国度;
有了你我方能手洁心清事事顺泰;
我不想离弃你,请你时常训诲扶持我,
让我在你的真道上立定,刚强作大丈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