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花果树下

临美两载,春夏秋冬,过红海禅神机; 学道廿年,酸甜苦辣,铸刚韧造灵秀.[
正文

十二

(2009-12-25 10:59:03) 下一个
既然明白主的预定旨意
有何胆怯畏惧,焦虑忧愁呢?
人生各期皆有主恩惠赐予,
就连死亡也是,真信者必坚定。

主预定我们一生的年岁和出处,
我们需要尽力颂扬和享受。
不要固执自私说:我不喜欢这个、那个。
主的差遣总是最好的,我们当谦恭接受,
尽心侍奉,极力做工,分外投入。
我们会对主说:我的神,你远比我大,你造了我。

很多的困难皆已过去,主还在不断加添信心力量,
义人环绕我们带来吉祥,弟兄之爱让我们格外欣慰!
主啊,认识你是我一生最大祝福,
你与我同在看顾扶持,我必英勇无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