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香拾趣闻

我经历的,我认可的,我喜欢的
个人资料
yy56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每滴水里都藏着一个太阳----赞赞身边的女子

(2016-07-12 11:44:53) 下一个

我身边的女子宛如杜邦的花园,风姿各异,或炽热娇艳,或清新温润,或驰骋职场,或安居桃园,她们显然不像张爱玲,林徽因,三毛是世人眼里的光环,但她们都有高于常人的智商。热爱生命是她们的共识,多才多艺是她们的共性,把自己喜欢的事做得风生水起是她们的所谓成就,活出自己是我写出这个系列的缘由。她们就是生命火焰中的一束光,在自己生活的空间里,发着热,闪着亮。

 

 

 

请勿转发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