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ong2010 就是 童童

我在美国生活,毕生三爱:美文美食美景。已出版长篇小说四部,另有文字散见于报纸刊物等,愿把点滴生活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ttong201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童童:华东五市游--杭州:西湖、花港、宋城、丝绸厂购物

(2012-09-28 07:42:56) 下一个
童童的假期

现在的西湖西堤已经被修的如此现代化,不知哪天白娘子和许仙走在这样的柏油路上,还有没有激情。







































杭州宋城景区是中国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集聚地,每年接待游客超过600万人
  次。“建筑为形,文化为魂”是宋城的经营理念。怪街、佛山、市井街、宋城河、千年古樟、城楼广场、文化广场、聊斋惊魂等景点一步一景,打铁铺、棉花铺、酒坊、染坊、陶泥坊、特色小吃等七十二行老作坊鳞次栉比,越剧、木偶戏、皮影戏、布袋偶、琴锣说唱、街头杂耍、燕青打擂、捉拿武松等表演此起彼伏,尤其是王员外家小姐抛绣球招婿表演更是闻名遐迩。
  2012年宋城景区逐步完成华丽蜕变,在原有基础上斥巨资新建失落古城、四大剧院、四大佛窟,同时推出十余项高科技游乐项目,更有新春大庙会、泼水节、锅庄狂欢节和火把节等精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大型歌舞《宋城千古情》是宋城一绝。置身宋城,恍如隔世。他们的宣传口号是:给我一天,还你千年!










这个屋子是“斜屋”,地面是斜的,我一进去就头晕目眩,血压都高了。哈哈

















这是“聊斋鬼屋”,墙上就有鬼。








东西都贵得要死,我这个美国农民啥都没舍得买。


















宋城里的文艺演出










丝绸厂,茶厂购物,还有丝绸服饰表演,师傅教我们如何挑蚕丝,看见了吗,长长的蚕丝。我买了个蚕丝被,800多人民币,也不知道上当了没有,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