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ong2010 就是 童童

我在美国生活,毕生三爱:美文美食美景。已出版长篇小说四部,另有文字散见于报纸刊物等,愿把点滴生活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ttong2010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童童作品: 参观鲁迅博物馆和鲁迅故居

(2015-09-24 09:02:50) 下一个

 

 

 

 

 

 

 

 

 

 

 

 

 

 

 

 

 

 

 

在 某刊物上发表的文章, 其中有关于“鲁迅故居”的描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tong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飯盛男' 的评论 : 我文章里的照片主要是在鲁迅博物馆里照的,他的故居,只是院子开放,房间里不让进,所以故居的照片都是从窗户外照的。我曾去过上海的宋庆龄故居,一栋小house,也不让拍照。
飯盛男 回复 悄悄话 上海的鲁迅故居内不允許拍照的
ttong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是的,文革末期。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是否可以将其放在你的博客里?你是文革时期出生的,是吗?
ttong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谢谢您的赏识,可惜那篇文章是在25年前,我还没出国时发表的,恐怕难找。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说老乡该不只是在北京。我没有在网上找到你的“母亲的荣誉”。可以给个链接吗?喜欢你的文笔。
ttong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ngtora' 的评论 : 太棒了!我还没去过呢。
ttong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是北京老乡啊?问好!谢谢欣赏!:)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一次把我带回过去。由衷感谢!
wangtora 回复 悄悄话 亲自去了仙台鲁迅故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