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村里的姑娘】

(2010-04-16 08:15:19) 下一个

















作词:陈莉莉 作曲:萧煌奇 编曲:蔡朝华

曾经在古老的远方 

有一个美丽小姑娘

微风轻拂着她的发

蝴蝶也依恋着她

多令人心动的美丽 

沉浸在她的笑容里

我心思已被你占据 

你是否愿和我一起

请问你村里的姑娘

 你可愿做我的新娘

我愿为你费思量 

我愿陪在你身旁 

就像永恒的太阳

答应我村里的姑娘 

一辈子都要像这样

就像盛开的花颜 

就像飞鸟没挂念 

轻轻度过流年要我如何忘却

 那种温柔感觉

今夜思念的月

 我将无法入眠无论你在多远 

希望你会听见

我对你的思念 

永远不会改变今夜思念的月

 我将无法入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