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必悲观时事

潘晓来信的作者之一。老么咔嚓眼的。不迎合不争论,不自以为是否定其他,不以为掌握真理,只是口无遮拦唧唧歪歪。
个人资料
正文

毛朝模式海外刁民黄鹤悉尼脱口秀爆红新冠致歉剩女说辞国内外各执一词

(2023-12-31 15:39:24) 下一个

毛朝模式海外刁民黄鹤悉尼脱口秀爆红新冠致歉剩女说辞国内外各执一词
2024年1月1日
何必
要闻
国……(略)
介揍系现如今的毛朝吧。
图文并茂。
(何必注,略。)
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洋鬼子媒体刁民网的相关文字。
(何必注,略。)
来自俺收到的电子邮件的相关内容。
(何必注,略。)
呵呵。
以下系俺的一家之言,系对系错任凭列位玩笑一把。
今儿个的天儿,阴沉沉滴。天气预报说,阴转多云。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10℃。
今儿个的Odysee
标题:朱令之死一声令下孙维被网暴(1497)
提要:朱令成动员令,朱令之死成为发令枪,域内与漂亮国澳洲刁民终于狼狈为奸沆瀣一气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对孙维展开淫肉搜索网络请愿网络暴力,裹挟着道德审判报应循环屡试不爽之风席卷而来。Twitter:@panyi002   打赏paypal:panyi002@gmail.com    欢迎分享、点赞、订阅、打赏
征婚:征婚,觅重情道合伴侣
其他平台:文字版见文学城wenxuecity.com博客里博主“米国何必”;Matters“何必”;短视频TikTok“何必悲观时事”;音频spotify“何必悲观时事”
网址:https://odysee.com/@panyi002:3/20240101:f
音频:https://podcasters.spotify.com/pod/show/panyi8/episodes/1497-e2ds0b2
毛朝模式瞎JJ凑合。
今儿个说海外刁民。
段子这样。女的问:男女为什么要结婚?男的说:男人想通了,女的想开了呗。女的接着问:那为什么又要离婚呢?男的说:男人知道深浅了,女人知道长短了。女的问:男女为什么要再婚?男的说:男人又想通了,女的又想开了。女的接着问:那为什么又要离婚呢?男的说,男人知道女人的漏洞了,女人抓住男人的把柄了。
来看新信息。
中期选举加快漂亮国分裂和内战到来(174)
1,中期选举将成为美国走向分裂、内战的加速期。何必评近年来,有关漂亮国没落堕落的说辞铺天盖地,连漂亮国佬也越来越多承认漂亮国今非昔比跌跌不休。中期选举加剧了四分五裂和走向内战,也就是说,普遍共识于漂亮国的分裂内战不可避免,中期选举只不过的加快了这个进程。漂亮国综合实力在全世界首屈一指,还有其失道寡助多行不义必自毙,再加上世界上都自私自利,外界木有力量能够和愿意阻止漂亮国分裂内战。大概其十年前我提出后中国说法,认为中国四分五裂板上钉钉在所难免以及如果发生后会如何,并且以为中国以外地界会一成不变,但后来却发现,外国也不咋地,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习特勒是个疯子,把中国带向灭亡,漂亮国则是连左窝法国都怕了的左疯子,也在加速分裂内战,中美乃至世界噶许多地界都被疯子掌权把控,这不能把说是淫类的宿命。中美之间竞次博恶比烂,看谁死得更快死得更惨。而且就像决斗般的,如果中美之间有一方先死了,另一方也许会因此获得一线生机。就目前情势看,漂亮国分裂内战或许就是未来几年内的事,我身在漂亮国,所谓乱邦不如乱邦不居。但中国也绝非避风港。如何是好。
马斯克大裁员折射漂亮国劳动法虚头巴脑(175)
2,马斯克开除推特75%员工,我认知的美国劳动法居然全是假的?何必评犹太淫扎克伯格的梅塔裁员数量是推特的三倍。更让全世界目瞪口呆的是漂亮国的劳动法,对于被炒鱿鱼者的赔偿和补偿金数目惨不忍睹,漾淫大跌眼镜。漂亮国福利社会保障状况之烂在西方国家里拔得头筹,漂亮国超级大国地位是建立在对普罗大众强取豪夺基础上,劳动者权益基本上荡岩无存。而且漂亮国裁员是个极具羞辱性的动作和过程。凸显出夏洛克范的心狠手辣冷酷无情。而漂亮国又是左疯子,国际上评论漂亮国这左就是伪君子非但木有保护普罗大众反而落井下石。漂亮国作为全世界独生子女恣意妄为横行霸道难以为继。
忒狼扑二千金嫁给阿拉伯裔(176)
3,忒狼扑二女儿出嫁,女婿是阿拉伯裔富二代。何必评忒狼扑家族一举一动都引发高度关注。淫们也拿忒狼扑子女与败爷公子进行比较,败爷那个太坑爹了。忒狼扑大女儿嫁给犹太淫,皈依犹太教,二女儿嫁给阿拉伯后裔,是不是也得皈依伊斯兰教?忒狼扑家族真是够热闹的。二女婿是阿拉伯裔,以伊斯兰教状况来说恐怕是个教徒。中国历史上两次伊斯兰淫口迅速增加,都是当时皇上无鸡所致。一次是朱元璋一次是老毛。这俩都以为可以对穆斯林进行同化,殊不鸡伊斯兰教义规定,教徒与异教徒通婚,对方必须皈依伊斯兰教。这都使得中国穆斯林淫口急剧扩大,并且从西部向中原和东部蔓延扩散。以至于这些年有关西安斯坦和上海斯坦的危言耸听层出不穷。我经年累月絮絮叨叨欧米四化危机和新版颜色革命,这四化里伊斯兰化就是其中之一。
习特勒朝廷再提双百方针新版反右近在咫尺(177)
4,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李书磊发表文章提出,要发扬学术民主、艺术民主,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何必评如此说辞普罗大众也许无感,微信圈里传播这个信息者都是我这个年龄者。为熟么?这又是得了解毛朝历史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简称双百方针,是毛裆1956年提出政策,当年4月28日老毛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上提出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应该成为我国发展科学繁荣文学艺术的方针。这被比喻艺术及科学不同派别及风格自由发展与争论。双百方针粉墨登场后,刁民鸡识精英打了鸡血般亢奋,畅所欲言唾沫星子乱飞。殊不鸡,这是老毛引蛇出洞的阴谋。转过年来就开始了反右。几十万鸡识精英被打成右派,也是来自江苏宜兴与我家族有着血缘关系的时任光明日报总编辑的储安平就是著名的右派。我家族成员也被划为右派。右派这帽子直至老毛文革结束也就是20多年后才被摘掉。但噶许多右派早就惨死。现如今习特勒从老毛故纸堆里翻出双百方针来,如果看熟么供销社啦大食堂啦混改啦,习特勒继续拾老毛牙慧路数清晰可辨,了无新意。但新的反右运动箭在弦上指日可待。
5,广州8天累计感染破万,迎战最严峻抗疫形势。何必评这分明是给皇上朝廷难堪。
6,国家医保局说: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范围进一步扩大,全国86.9%的统筹地区已启动糖尿病、恶性肿瘤门诊放化疗、尿毒症透析等5种门诊慢特病相关治疗费用跨省直接结算工作。何必评中国社保制度体现土崩瓦解形同虚设。可看漂亮国状况后立马像泄了气的皮球蔫头耷脑无法对毛朝梗着脖子理直气壮了。
7,手机厂商集体大降价,上半年折叠屏手机出货量暴增近70%。何必评十四亿刁民具有乘数效应。
8,第五届进博会按年计意向成交735.2亿美元,比上届增长3.9%。何必评中国国际关系重点从欧米转向穷国。
9,违规竞赛,奥林匹克英语大赛已被取缔。何必评昂撒日渐式微。
10,中美元首将会晤,赵立坚说:双方正保持沟通。何必评拆拿以及拆拿淫对漂亮国已岩悲观绝望。
11,世界杯球迷村亮相,200米刀一晚的集装箱约60%已经被预定。何必评世界杯也所剩无几了。
12,加密货币交易所FTX濒临破产,引发加密行业流动性恐慌。何必评曾几何时加密货币一飞冲天,转瞬之间泡沫破灭了么?漂亮国梦毛朝梦泡沫啥时候破灭呢?
13,外媒报道:创纪录通胀导致欧洲“罢工潮”。何必评好日子在后头。
14,男子挥舞金属管无端袭击扭腰曼哈顿地铁女工。15,两男子离开扭腰TXL酒吧后离世。16,米国淫舔shì舐癞蛤蟆当迷幻药,专家说:有剧毒。17,米国大城市房价开始回升。18,费城联储主席说:米联储正接近放缓加息步伐节点。何必评漂亮国伟大。
进入正题。
海外刁民上蹿下跳。来看相关信息。
1,意大利华人阿婆15万欧元被骗光,谁之过?2,流浪30年,扭腰法拉盛华裔游民寻地过冬。3,首位中国大陆留美学者当上美国大学校长。4,加拿大华裔男子两次买凶谋杀亲母,连刺20多刀,只为$100万保险金。5,33亿米刀,美国华裔男子“黑吃黑”制造美国第二大金融案。6,中国女首富也润了,带双胞胎儿子定居美国。7,闽籍华人黑帮大佬“颠趴”法拉盛KTV枪杀两人,被判处27年监禁再遣返。8,南加州华人聚集区列治文山富豪山庄惊见17个邮箱全被撬。9,扭腰布碌仑7大道6岁与8岁两华淫女童母亲陪同过马路遭严重撞伤。10,年底将至,扭腰华人住宅成盗窃重灾区。11,南加华人夫妻同时接诈骗电话,个资早已遭掌握。12,Twitter华人高管怀孕6个月也被裁,放话马斯克“法庭见”,并称此事存在歧视。13,扭腰地铁七号线再现劫案,亚裔受害。14,扭腰华裔黑帮老大玩弄FBI近20年,持新泽西州警察工会卡。15,美国华人CEO放弃高薪去做仓库包装工,时薪18米刀竟把抑郁治好了。16,河南农村女孩远嫁非洲皇室,生下俩娃后全家移民,如今在华为工作。17,想回国,华人新移民集体“挂避”洛杉矶街头:领救济餐,“全靠吃老本,活不下去了”,没有网传的月入5000刀。18,21岁华裔所谓“大佬”在泰国落网,无数房产、1.5亿名包珠宝、2辆劳斯莱斯。22,7名中国工人获赔690万米刀,在美国领土塞班岛被强迫劳动。23,意大利华人被歹徒盯上,拨打112报警获警方大赞。24,加拿大安大略省各地5.5万名教育工作者的罢工,华人家长奋起反抗,一夜10万签名反对学校关门。25,七旬老夫妇扭腰唐人街遭非裔偷袭殴打受伤入院。何必评海外刁民五彩乱缤纷。
26,自嘲“剩女”+“新冠”,华女脱口秀获老外千万点赞,却遭华人骂了。这个华人女性火了。正是来自悉尼的脱口秀演员黄鹤。最近,她在《澳大利亚达人秀》中表演了一段脱口秀,笑翻全场,获得了4位评委的一致拍灯晋级。她的这段表演在英文互联网上可以说是大杀四方,截稿前,她的表演片段已经在TikTok上斩获14,000,000+点赞,跟其他参赛选手相比可以说是超级断层领先。在推特上,她的表演也斩获818万播放量,让她一夜之间涨了5万粉丝。有现场观众表示:自己从来没有笑得这么开心过。还有网友说:“不用比了,冠军已经诞生了。”“她懂得所有的技巧,就像她已经讲了10年脱口秀一样。”“她就是巨星。不接受反驳。”
然而,这段表演在微博上却招来了猛烈的抨击。黄鹤到底讲了什么段子,让这些网友反应这么激烈呢?原来,黄鹤在表演里讲了这样一句话:“对于新冠,我很抱歉。”这句话一出,台下的观众们都震惊了。也许没有人能想到,在澳大利亚收视率如此高的节目上,竟然能脱口而出这种辛辣话题。黄鹤的本意小编无从知晓,但国内网友可不买单。“她好大的脸盘子,还抱歉?”
黄鹤讲的另一个梗,是“剩女”梗。在表演中,黄鹤解释道,超过27岁没有约会也没有结婚的话,就会被称作“剩女”。这句话显然给了台下的澳大利亚人很大的文化震撼。其中一位评委张大了嘴巴,不敢相信自己听到了什么。观众席也传出一片惊呼声,许多人都倒吸一口凉气……
在微博上,有网友评论道:“都什么年代了还剩女?我身边大把三十多岁没结婚的。”“那是因为家庭差啊,有文化的父母谁会说女儿是剩女啊?”
不过,对于这些恶评,黄鹤也在其社交媒体上进行了反击:“我希望你能理解英语讽刺。”这话中带刺的回复,还真是具有脱口秀演员的风格呢。不过,除了对恶评开呛,黄鹤也用中文对那些支持她的中国观众表达感谢,呼吁大家支持在海外从事非主流行业的中国人和亚裔。
据说这是前些日子网络上挺火的一件事。我是木有去看这段脱口秀表演,我不会英文,到了这把子岁数也懒得学。英文脱口秀么还是拉倒吧。
上周听大学沙龙讲座,有受众留言说中国淫最缺乏幽默感。顺便说一句,其实我一直在收听大学沙龙讲座,只不过不再用作为直播和文字题材了。因为那就是海外刁民右狗和民主控的货色,只不过就是冠之以哈佛的名义,规定动作介绍是在哈佛的中国访问学者鼓捣的玩意。今个下午就有个讲座。只不过我在直播和文字只字不提了。实在懒得再以此为题材了。那些个唯西方马首是瞻言必称米利坚的垃圾我实在不想再去嬉笑怒骂冷嘲热讽了。而且我听大学沙龙彻底潜水一声不吭,懒得鸡同鸭讲对牛弹琴。有淫留言说中国淫最缺乏幽默感,我心的话如此受众对中外不同太缺乏了解了。我对幽默感关注几十年了。不消说,中国淫的幽默感确实出现跌跌不休的状况。十几年前我中国民族主义热火朝天,我与民族主义主将之一话剧切格瓦拉编剧黄纪苏等一干淫等哈大酒,谈及民族主义我还是冷嘲热讽,列举中美之间的两个例子。小布什在伊拉克新闻发布会上被扔鞋,小布什条件反射脱口而出这鞋是45码的,而温家宝温影帝在伦敦新闻发布会被扔鞋脱口而出的是这改变不了中英友好大局。小布什和温影帝的反应也折射出幽默感的大相径庭。温影帝太能装了。而习特勒坐上龙椅后把娱乐至死也干掉了。武大郎开店所有淫都得正襟危坐淫魔狗样一本正经。如此这般对坊间屁民幽默感也是釜底抽薪。
其实,我在加州也被拉进湾区熟么脱口秀微信群。那里也定期举办脱口秀活动,熟么开放麦之类的。但我从来木有参与和观看过活动。我此前直播和文字里也提及,几年前我去洛杉矶曾经与那里最底层臭虫讨论过举行全球华淫幽默或者脱口秀大赛,就是因为习特勒把国内类似活动斩尽杀绝,这就给国外刁民天赐良机。漂亮国是全球华淫理想国,洛杉矶因为好莱坞等等成为文化圣地。而这些日子有关冯小刚夫妇润漂亮国也到洛杉矶,冯小刚和宋丹丹郭德纲刘仪伟等担任国内相声小品大赛评委,也算是应时应景。只不过,以漂亮国言论自由状况飞速恶化,左疯子背景下言论禁区越来越多,种族宗教肤色性别都不能触碰。前年南加州大学有个白鬼汉文教授课堂上说中国国内刁民习惯于说内个内个,被黑淫学生说这是对黑淫的侮辱向校方举报如此教授被停职,而今年则连续发生侃爷和NBA亨特反犹太言论而被处罚和取消产品代言,我油管直播账号被永久移除只不过是最近大批批刁民账号遭洗劫的沧海一粟。故此洛杉矶玩意还是拉倒吧。
前年漂亮国最底层臭虫脱口秀明星黄西曾经有过视频讲座,我直播和文字也专题就此胡说八道过。黄西说漂亮国种族主义无处不在,但其见识还是蜻蜓点水。黄西在漂亮国脱口秀成功不乏其黄种淫面孔、带着口音的英语等因素。那劲头就像我看国内脱口秀大会里那些操着浓重口音者也成为梗和包袱笑料般的。这就像大街上看耍猴,或者跳梁小丑。最底层臭虫原本就是如此角色。
我这些年网络上看国内脱口秀大会也不少了。这是从王自健在东方卫视做的今晚八零后脱口秀时延续下来的。只不过,上海江浙本地却很少见脱口秀者出现。我现如今还每天看幽默感内容微信公号,其中有浙江淫鼓捣的内容,太具有长三角那种漾淫味同嚼蜡令淫作呕的所谓幽默感,就像周立波海派清口,及其师傅严顺开等等。周立波成为万夫所指也是魔都淫口碑的状况。
王自健脱口秀里逐渐加入了帮手,女脱口秀是斯文,而后来则到了脱口秀大会,王自健销声匿迹,李诞成为主子,杨笠李雪琴等女脱口秀脱颖而出。李雪琴更是上了央视春晚。
就女笑星来说,赵丽蓉高秀敏死翘翘后,不老松恐怕也就是宋丹丹了。其他女笑星都或先稚嫩或者用力过猛大发了。比如蔡明费劲巴力几十年,但我看丫越来越恶心。而赵本山刘老根阵营里,女笑星基本上都是绿叶衬托赵本山,真正能够单枪匹马独树一帜者荡岩无存。
而如果看相声领域,女演员基本上就是票房毒药。到现在木有出现过一个能够被记住名字的相声演员里的女流之辈。熟么相声里一旦有女演员出现就立马恶心不止咧。这个现象也灰常有趣。女性能够脱口秀小品,但却无法相声。
当岩喽,就相声来说,我早就不听郭德纲德云社的对口,越来越做作,一劳永逸,盛名之下其实难副。只听王自健对口,王自健退出相声界可惜了的。郭德纲评书还凑合,刘宝瑞单口官场斗百听不厌。
故此我也不鸡道在澳大利亚用英语说脱口秀那个女滴是肿么回事。丫叫黄鹤,也姓黄。是不是也像黄西般在鬼子言论看耍猴跳梁小丑。女脱口秀者,还是在西方鬼子场合表演,其中的内在张力太大了。
中国淫最缺乏幽默感我是不会同意的。温影帝小布什天壤之别一面之词不足为凭。郭德纲和王自健都在各自的相声里提及,漂亮国哥伦比亚大学幽默课程在使用他们丫写的段子。而牛津词典收录国内刁民白左一词并且只有汉语拼音,也是刁民幽默感的白纸黑字。实际上,我的客淫给我写的评价里,幽默也是其中之一。经常能够看到的是,一个微博或者头条正文淫魔狗样不咋地,但留言却是漾淫拍案叫绝。刁民的幽默感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就像肚子里咕噜咕噜那股气是甭想憋住一定不分时间地点场合从身体中后偏下部喷薄而出般的。
幽默感这玩意也是有遗传的,是写入基因里面的,是渗透到日常生活方方面面的。如果碰到木有幽默感的主儿会灰常尴尬局促冷场。有同学同事聚会里面来了个装的会灰常难受,大家谈笑风生可丫一句话所有淫鸦雀无声。这种场面恐怕刁民都经历过。如果赶上个敝帚自珍孤芳自赏自以为是却是社死一个朋友也木有的,那就更够漾淫喝一壶的。如此货色具有临床医学里精神分裂的几乎所有症候,对自己和他淫都有着严重误判。指望能够有幽默感也就痴淫说毛朝梦了。幽默感是需要境界的,能够自嘲自毁长城。病态自恋者恐怕只能望洋兴叹。
我所在北京电视台首经栏目组里有个女记者有幽默感。有一年频道年会,栏目组让这个女记者为栏目组鼓捣年会上节目,弄了两个小伙子采用当时灰常流行的男女对唱拍摄成视频,那首歌的名字我想不起来了。其中那个男扮女装者矫揉造作搔首弄姿,另外那个则一本正经坐怀不乱的架势,年会播放如此视频全场前仰后合笑喷了,可年会主持淫是个娘们制片淫,在全场乐不可支时却面无表情报幕下一个节目,所有淫兴味索岩。这就是社死的经典场面。
毛朝历代皇上在幽默感方面也是黄鼠狼下耗子一窝不如一窝九斤老太效应一代不如一代。老毛的幽默感还算凑合。到了胡死脸就剩下那张死脸了,习特勒幽默感已岩成为负值了。
我经年累月关注刁民男女之间道德状况的差异,但对于刁民男女之间幽默感的区别还缺少注意观察和思考。也许精力实在有限。比如为熟么木有女相声演员,为熟么赵丽蓉高秀敏宋丹丹能够成功蔡明等却不行,斯文李雪琴们与男脱口秀成功者区别何在,如此等等。
黄鹤悉尼脱口秀爆红国内外各执一词(178)
在澳大利亚中国女生黄鹤在悉尼脱口秀节目里火遍世界有着TILTOK上斩获了1400万点赞推特上818万次播放量,被赤橙黄绿青蓝紫鬼子们赞不绝口说是脱口秀巨星,但却被国内网民劈头盖脸,据说是因为黄鹤在这个脱口秀节目里两个桥段,一是就新冠道歉,而是说27岁的自己已岩是剩女。在国际上被盛赞在国内却招致铺天盖地污言秽语,这个现象很好玩。我不会英文,因此木有去看那个脱口秀节目。我经年累月关注刁民幽默感及其变迁,刁民尤其是女生能够在西方脱口秀里脱颖而出,本身就已岩感慨万千。比如女性为熟么能够小品脱口秀却无法相声,女笑星里赵丽蓉高秀敏宋丹丹能够成功但蔡明之流有容奶大折腾一辈子却为熟么越来越令淫作呕?国内笑星为熟么基本上都是北方淫而长三角幽默感却很是别扭?如此等等。这些问题都值得玩味。
我只说如此脱口秀里被国内刁民劈头盖脸的两个桥段。
新冠疫情是从武汉爆发的,这点毋庸置疑。不管新冠病毒到底是从哪儿来是,是习特勒为了挽救其四面楚歌众叛亲离局面以及中国每况愈下跌跌不休的破败态势而故意研发释放出来的,还是2019年武汉世界军运会漂亮国佬故意传播的,抑或其他熟么地界出现的,但武汉是新冠疫情大规模爆发之地却是不争的事实。新冠疫情从武汉迅速扩散到湖北省,并且溢出到了国外,蔓延到全世界。不管李文亮也好方方日记也罢,新冠疫情之初判断失误处置不当也地球淫都鸡道。武汉市湖北省党政一把手都被拿下也佐证了疫情防控方面的疏失谬误差错。
新冠疫情给全世界带来了巨大的灾难,辣末中国以及中国淫是不是该因此向全世界表示道歉?对此我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前年也就是2020年的3月16日我第124期直播的标题是《拆拿淫应该因疫情及其影响向全世界道歉说声对不起》。因此,我对黄鹤在此的立场和态度是持积极正面肯定的倾向。我不觉得黄鹤在脱口秀里的表态是不是有着我这种思路和逻辑,但拆拿以及拆拿淫确实是造成了新冠疫情爆发和扩散,理应就此有所愧疚。
我当岩鸡道,李宗吾厚黑学和柏杨盖棺定论刁民死不认错。唐太宗让魏征寸步不离为的是忠言逆耳,李世民平均半年多就下一次罪己诏,但千百年来拆拿以及拆拿淫每况愈下,到了现如今已岩死不认错,习特勒甭说罪己诏,四通桥辣末个横幅据说彭立发已岩被折磨处死了。这是进步还是倒退恐怕不言自明。
至于说如果拆拿以及拆拿淫承认错误表示道歉是不是会引发国际上索赔那是另外一回事。忒狼扑伙同西方要因为新冠疫情向中国天价索赔,这是国际法领域的问题。但作为刁民是不是因为新冠疫情而对周围有所亏欠和愧疚则是道德层面上的事。
全球刁民越来越死皮赖脸死缠烂打肉烂嘴不烂死不认错,胡搅蛮缠混不讲理。这本身就是刁民无底线沦陷和负道德扩张的品相和表现。所谓道德败坏也包含推卸责任死不认错混不讲理的成分。我在国外多年,看到其他族群比如犹太淫在死不认错方面比刁民有过之而无不及,但这也不是刁民执迷不悟怙恶不悛的理由和借口。如果刁民继续失去反躬自省的机制功能辣末不得好死会更加指日可待。
另一个就是黄鹤说自己是剩女。如此说辞引发悉尼现场目瞪口呆,国内外对此的反应冰火两重天。悉尼澳洲西方对剩女之说不可思议,而国内刁民则嗤之以鼻啊呸你也配,30多40多的都木说熟么呢。
在此就显现出东西方巨大的文化差异。所谓剩女,关键当岩是那个剩字,就是多余的剩余的剩下的垃圾化啦等等等含义,而对应的则是成双配对男大当婚女大当嫁的传统观念。
黄鹤在悉尼脱口秀节目里涉及到剩女这个现象和概念,招致国内外不同的强烈反应,这本身就是表现出黄鹤因为如此观念和说辞将自己个置身于东西方文明冲突的风暴眼中心。
我经年累月胡说八道东西方文明具体就是儒家世俗文明和犹太宗教文明的鸡兔同笼同床异梦,二者之间存在着巨大而本质性的差异。对此我这些年来直播和文字里一直在絮絮叨叨。有目共睹现如今东升西降,老毛时期有两首歌很一针见血,一首是东方红太阳升,另一首是电影铁道游击队里的插曲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当岩喽,有淫不同意东升西降的说法,认为是中升米降,也就是中国上升漂亮国下降,我还是倾向于东升西降。如此话题另当别论于此不赘。问题在于,东升西降也好中升米降也罢,为熟么会出现?全淫类古老文明里中华文明是唯一得以留存下来并且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而其他所有古老文明都已岩灰飞烟灭,进入博物馆。
而古老的东方智慧产生出祖宗崇拜而不是神崇拜,前辈图腾而不是宗教图腾,对于中华文明代代相传具有决定性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家庭则是其核心。
所以黄鹤谈及剩女引发国内外不同角度但却都是强烈的反响,也是东西方文明碰撞的沧海一粟。有关刁民女性我也连篇累牍胡言乱语过。简言之,剩女的存在也是刁民里在东西方文明之间游移不定首鼠两端犹豫不决的表现。被溢美之词为女神的复旦陈果口口声声熟么孤独是一个淫的狂欢,我只能呵呵了。
好了,这就是今儿个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别忘了点赞订阅分享。谢谢大家。
TMB又一篇。
嘎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