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heart be enlightened!

在生活中磨练,在困难中成长,笑中带苦,苦中作乐,愿历尽千帆终上岸,寒梅经霜傲骨存
正文

Lung Function Test

(2024-04-12 02:16:02) 下一个

谢天谢地,总算完成了这个痛苦的测试,十几分钟后,我彻底清醒过来、最后终于恢复正常了!

我到现在都在怀疑这个测试实在试用阶段,正式推广还有待完善。其一,如果要是真的是肺功能有大问题的病人不知能否经得起它那么折腾,活着出来;其二,好像能用电脑数据非常可观又实时地侦测有效性和诊断出问题,但是其可行性真的要进行一番推敲。我希望我今天的这个测试有效,并且不用再做第二次了。

接近要完成LFT的时候,我只觉得近在眼前的计算机屏幕越来越模糊,直到我听得见工作人员的说话声却不能回复,手也抬不起来了,就想闭眼睛,虽然意识是非常清醒的,可是就是四肢却好像有千斤重,怎么也动不了。她不断地安慰我: "Don't worry, we have doctors stand by, you will be OK." 我想的是“只要别用救护车把我送进医院,我一点儿也不worry." 然后她应该慌了,喂我水喝,让LG把我搀扶出去坐在门外别离开,有点待观望的样子。

我虽然动不了,但是意识是非常清醒的,总算过了一会儿,再被喂了些水以后,大口喘气,缓过来了。

现在想想他们最好反思一下这个测试的设计过程,否则来个体质再稍微差一点的,不知道会发生点什么。

还不错,我现在还是活蹦乱跳的。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