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heart be enlightened!

在生活中磨练,在困难中成长,笑中带苦,苦中作乐,愿历尽千帆终上岸,寒梅经霜傲骨存
正文

误打误撞

(2024-04-23 05:07:31) 下一个

从和他们交流后我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像掉进了一个巨大的黑洞,我这两天过得极其消极...打扫好房间后我似乎好受些了。下午纠结着是否要把预定的锻炼全部取消......可喜的是晚上我还是逼着自己去做瑜伽了,只是到了那里才发觉自己搞错了,是明晚。

正好N的课有空位让我参加,一节课下来虽然没能像去年那样做个百分百,最终也做了六七成。值得庆贺。

瑜伽垫落在那里了,希望明天还能找回来。

看来我还有一丝尚存的清醒意识,我这是怎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观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前辈的建议和祝福。祝您喜乐安康!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活动活动好,心情可以放松一下。祝你安康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