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heart be enlightened!

在生活中磨练,在困难中成长,笑中带苦,苦中作乐,愿历尽千帆终上岸,寒梅经霜傲骨存
正文

从普病到HDU再到ICU

(2024-04-07 03:08:56) 下一个

28日下午3点左右, 在静脉注射Ceftriaxone后不久,我血压骤降,呼吸困难,嘴、眼马上肿起来,马上的,护士叫来了急救医生,几十分钟后,我状态好转。谁知在和来访的ENT专家叙述病情时,我突然感到一阵眩晕,四肢无力…眼前的护士越来越多,刚才来的急救医生又来了,两次MET call 后,我被转入HDU。接管的nurse in charge见了我脱口而出, she was the one walking around...谁也没想到一周前我才从这里出院,而这次进来后看护等级升高了。

我更没想到的是在进入HDU后短短时间内,急救医生无法把我的血压弄到安全值。启动了第三次MET CALL后,我被推入了ICU 急救。

接下来的感受我终身难忘:疼痛, 害怕,孤独,无助,刹那间的悲观,对孩子家人的牵挂……我极力地聆听着身边医护人员的谈话,想从中推测出接下来可能发生的事情,以此慰藉并平复一下自己这颗忐忑不安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