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精粹辉煌的世界电影音乐系列 《纯粹》选听‏

(2013-01-15 19:15:19) 下一个





发行公司: 广东树良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出版公司: 深圳激光节目出版发行公司
专辑介绍: 精选经典电影音乐,高临场感高音效特别编码制作,缔造极致音乐,崭新听觉空间,国际著名指挥,超级配乐大师。辉煌极致的乐队阵容,清澈透明之音乐层次,精粹绝美之配乐效果,震撼灵魂,欲罢不能。
专辑曲目:
01. 出埃及记 Exodus
02. 乱世佳人 Gone with the Wind
03. 爱的罗曼史 Jeux interdits
04. 与狼共舞 Dancing With Wolves
05. 爱情故事 Love Story
06. 花样年花 In the Mood for Love
07. 蒂芬妮的早餐 Breakfast at Tiffany's
08. 走出非洲 Out of Africa
09. 英雄的黎明 Dawn of Heroes
10. 似曾相识 Somewhere in Time
11. 红磨坊 Moulin Rouge
12. 桂河大桥 The Bridge on the River Kwai


有没有一部电影会让你想起一首歌? 有没有一首歌曲会让你想起一部电影?记忆深处那如泣如诉,那荡气回肠的旋律,是否让你重温你曾经为之潸然泪下,为之热血沸腾的场景画面?

在这冬日静谧的夜晚,请让我为你播一辑久违又耳详的电影音乐,听天籁之音为你我细细述说命运,情缘,哲理和传奇,任美轮美奂将你我带回到那热流暗涌的时光。 曲终人散两依依,消它今夜无眠。(含嫣编辑~2013.1)





愿我的祝福穿越日月江水,飞驻在您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点缀的评论:

开心点缀君喜欢!

“恢宏博大的主题,激情澎湃的旋律,如水荡漾的音乐。”我也一样听不够。祝点缀君新年快乐,吉祥如意!
点缀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恢宏博大的主题
激情澎湃的旋律
如水荡漾的音乐
听不够

多谢含嫣
美的使者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给飘姐拜大年!祝飘姐阖家吉祥如意,圆满幸福!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给嫣儿妹子拜年了~祝福妹子阖家安安康康快快乐乐到永远~
顺致这边的亲新年安康快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和亲爱的美叶儿和丽雅相对拜年,祝福蛇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含嫣,新春大吉万福,蛇年顺溜如意!~~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美嫣儿, 我来给你拜年来啦.

祝你新春快乐! 阖家幸福!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亲爱的橘儿和蓝宝宝!

大年初一了,给两位好姐妹拜年,祝新春佳节快乐!大吉大利!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嫣儿,想你了,总在惦记着你,知道你一定很忙。祝你们全家新年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orange88 回复 悄悄话 嫣儿, 给你拜年!

心想事成,健康平安,吉祥如意,蛇年万福!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飘飘,桐儿,游牧人,婉妮,华灜,豆豆,九月儿,松松,阿晴,谢谢新年问候!非常开心,感激,抱抱姐妹们!

衷心的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收获﹗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音乐,美丽的帖子。
祝合家新年吉祥如意!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嫣儿,来给你拜个年,不说什么客套话了。。。你忙,不用回我!抱抱你,感恩在这里遇见了你,成了好朋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给含嫣拜年!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含嫣春节快乐!幸福如意!
好听极了。。。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音乐画面气势如虹,赞!

给嫣儿拜年:阖家欢乐,平安健康,幸福如意,工作顺利,好文美片不断!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音乐画面气势如虹,赞!

给嫣儿拜年:阖家欢乐,平安健康,幸福如意,工作顺利,好文美片不断!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嫣儿好久不见,你好吗? 过来拜个年。祝愿嫣儿春节快乐!好文不断。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提前给含嫣拜年!
祝嫣嫣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永远幸福!:)))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含嫣,

谢谢你的美帖带来的美好与精彩,更让我领悟音乐的神圣。

新春快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201211/12/1352756561.mp3

从西尔德斯精品里拿出来一只最熟悉的给嫣儿听,增加了现代感,层次感更强了,跟嫣儿里面的这只比较,我都喜欢。
隔州送问候,音乐没距离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听了又听,听了又听。
最喜欢1,2,10,4,12,,3。列太多了,真的不好取舍,被舍掉的也是忍痛割断爱:)。
嫣儿周末快乐。
游牧人123 回复 悄悄话 赞美一下!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精美的音乐和制作,喜欢!
我收藏在我的宝箱了,可以常常听:)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草,叶子和安娜和我一起聆听美乐。

祝周末快快乐乐,一切安好!
annauk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美妙音乐,祝含嫣周末快乐!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震撼心灵的佳作!

小草06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谢谢!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可爱的花老虎和紫冰驻足聆听并留言,问候安好!

woodhead,经你一提,我也google 了一下,英雄的黎明正是日本著名音乐人横山菁儿之作,被称为气势音乐。和你同赞叹作曲家真了不起,美好的音乐丰富更完善了我们的精神生活,有音乐的日子真是美好啊。

meg和茅斌骚客的对话有趣,爱乐的人可爱,原声发烧友更可爱,呵呵。问候祝好。

松松和humm 的家园最是赏心悦目,美乐缭梁,我好喜欢啊,问候美女晚安!
humm 回复 悄悄话 谢含嫣分享如此优美如诗的音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的经典名曲,不定哪天就来搬呢~

谢谢含嫣分享,问好!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茅斌骚客的评论:

呵呵,我是蛮挑剔的。还是解释一下:我有收藏很多电影的原声专辑,听习惯了原声就能分辨出来。例如Love Story的 original scores, 这张专辑非常经典,这里的改编配乐还是差了一些。

很多轻音乐队喜欢改编电影音乐。 改编过后的曲子主旋律还在,但与电影相配的那些原汁原味的韵味会丧失很多。例如《教父》中的主旋律 Speak Love Softly, 有过无数的改编,但很多都没有了原电影配乐中的意大利味------那种淡淡的用曼陀铃奏出的意大利味。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egchen的评论:
你很挑剔喔,不过我觉得尽量是听原来版本好。后来者好多都比不上原来的,而且都是不讲为妙。我上当过好多次了。
woodhead_1967 回复 悄悄话 我因为喜欢《英雄的黎明》,查了一下作曲,果然是个日本人,他充分吸取了中国音乐元素,以东方人的心灵写出了这部曲。打动人的心。

我现在真的从心底觉得作曲家真了不起,这么优美的音乐。
紫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听了好几遍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夏圆,五哥,蓝宝宝,丽雅,桐儿,17696 megchen ,woodhead_1967 和九月儿 驻足聆听留言。

丽雅我个人也最喜欢“出埃及记”,荡气回肠,把它放在了首播,马克西姆的钢琴演奏使之闻名遐迩。

“英雄的黎明”也是沉浸到我心头的旋律,这次制帖时也重复听着,深沉恢宏,直落心田,谢谢woodhead共鸣。

和九月一起喜欢 love story,它几乎是伴着我们做梦成长的音乐故事啊。另外,常听的还有“似曾相识”,拉赫马尼诺夫为它的题命是“帕格尼尼主题狂想曲”,缠绵深沉。“走出非洲”是源于莫扎特A大调单簧管协奏曲,深情温暖。

经典的电影和经典音乐相得益彰,每一首都是值得细听品味,谢谢meg,我已经把题头改过来了。这专辑还有几首音乐因为太长无法上传,美中不足了

与少乐乐,不如与众乐乐,愿和知音的朋友在同一乐曲中共鸣,沉醉,感撼。
九月独处 回复 悄悄话
Forever 《Love Story》!~~ Thanks 嫣儿~~
woodhead_1967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这些优美的音乐,尤其是《英雄的黎明》我听了好几遍,没够。觉得很圣洁。心灵很平静。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含嫣的美好分享!

作为电影原声的发烧友,我发现这些曲子是重新编排和演奏的电影音乐,不是 orignal movie score.
17696 回复 悄悄话 great thanks. How to post music like you did?
tern2 回复 悄悄话 震撼灵魂...
丽雅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经典的电影歌曲,尤其喜爱《出埃及记》,荡气回肠,百听不厌。

谢谢含嫣精心制作分享。抱抱!~~
bluebabychen 回复 悄悄话 想起了,还想起了和我一起开电影的人,那青春岁月。。。嘻嘻!
谢谢分享!抱抱嫣儿!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有美女占了沙发,俺只好小板凳,那也得好好听听,这么美妙的音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静静欣赏。。。谢谢含嫣!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