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读飘尘赋词感怀/听叶子美声吟诵 - 文学城名人感言语录】

(2011-06-19 06:03:54) 下一个




【读飘尘赋词感怀/听叶子美声吟诵 - 文学城名人感言】 -- 共祝天下父亲节日快乐!安康幸福!


“每次朗读这首格式创新、雅俗共赏的诗,都象有歌在心里唱。读不厌!!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风格,你的诗总让我感到生动和灵性。你的“感而写字”因你的情感丰富而出色!”-- DUMARTINI

“飘尘的诗文【松涛】写的很唯美,仿佛是世外桃源,人间仙境。美丽的叶子的朗诵、演唱声情并茂,深情感人,非常喜欢和欣赏叶子圆润柔美的嗓音,不论是朗诵还是演唱都美不胜收,令人陶醉。” -- 小声音

“走进松林,享受飘尘回荡的松涛美词,聆听叶子洋嗓子的欢快歌唱,仰视小声音的万年松涛图,美在三人合作的优秀作品中!叶子的唱和诵的合成在一个旋律的作品中,很有独特的风格!大赞!”-- 雪诚

“在舒缓的背景音乐下,叶子深情地述说,长大的孩子对父母的思念,这种思念如美酒历久弥香,深印心海萦绕一生,孝心的债已无法偿还,唯有将关爱向后代承传。” -- 飘尘永魂

“飘尘的诗像梦境一样的美妙,琅琅上口,令人向往。读完飘尘的诗后,我情不自禁的想把它唱出来,这真是一首发自内心的歌声。”-- 叶子

“真美!赏心悦目的美,真是诗情好,片意也好。这里的春天到了。。。” -- 红豆红

“真是气势恢弘,声情并茂!非常欣赏!” -- 南山松

“叶子像是换了一个人,蓝色多瑙河里的美人鱼,尽情在快三里向前飘飞。小声音的美贴,灵动了春天,除了赞叹已不知道说话。”-- 飘尘永魂

“叶子朗诵版深情有加!震晕了!头一回听叶子如此沉稳大气的诵与唱,新的突破,太棒了!飘尘的这首诗也写出了豪气,“江山风雨,谁主九州……”令人不由想到主席风范,还真有《沁园春•雪》的韬略气势!”-- 梦鸽儿

“叶子清纯的诵声、飘尘隽永的文字无不散发着春的气息,追忆、思念、失落、感伤,化作心中无尽的爱,向着风中的月台,向着天边的那朵云彩,凝眸,倾诉,感怀……”-- 梦鸽儿

“飘尘诗歌的意境被叶子抒发的淋漓尽致,太好听了!为你们精诚合作热烈鼓掌!”-- 藤蝉

“飘尘永魂河月江山赏,创新雅俗换图青瓷唱。博友杜马重金请谱曲,美声妙音文城龙凤藏。”-- 焕华

“在明媚的阳光下,站在苍松下,静静地聆听叶子美丽动听的歌声,叶子的歌声让人在回归自然的悠然舒畅中感悟人生,思想未来,心中充满感恩。感谢上苍眷顾能够写出一些朋友们喜欢的文字。”-- 飘尘永魂


【飘尘永魂/叶子赋词吟诵专辑曲目】

01. 穿越时空来爱你 朗诵版
02. 穿越时空来爱你 演唱版
03. 云水
04. 松涛 歌唱版
05. 松涛 朗诵版
06. 桃夭咏
07. 风中的月台
08. 春天来了
09. 河月
10. 故乡
11. 红尘歌谣
12. 诗梦
13. 云游四海 朗诵版
14. 云游四海 歌唱版
15. 蓝色多瑙河


(来自含嫣的感动和祝福!☆ 致谢叶子和飘尘永魂真挚美好的友情,百忙中的合作温馨又难忘! 认识你们是我美丽的相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飘兄总结的也真好!顶!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妮的评论:

谢谢婉妮。婉妮我知道你也是优秀的朗诵者,哪天也想听你的朗诵呢。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含嫣的评论:
杜姐总结的真好,是在含嫣那儿首次发现这个精心制作,
很感动,这些富有才情的作者们是自发地各显神通的!
所以能联手做成一个事情,是热情、诚恳、友爱和相互
欣赏的作用,更是甘愿辛勤付出在起作用!
叶子也道出了同样的心声:含嫣的制作真是太精彩了!
它使我们的友谊浓缩,升华。感谢你一路来的信任,感
谢所有朋友们的鼓励支持,感谢上苍的关爱!


没有小声音美妙的音乐集,就不会有那些瞬间的感觉。
没有杜姐的推荐和鼓励,就不会有之后的续集。没有
海大诗精心选曲修改,就不会有河月。没有悠悠柔情
的演绎,如何能体会诗离不开歌。没有叶子快速高效
地选曲,歌唱朗诵就不会有桃夭咏。没有鸽子的悉心
指教和倾情歌唱,就不会有让我自己也流泪的风中的
月台。没有小声音默默无闻的精心制作每一幅意境优
雅的动画,诗歌何能进一步吸引人深入人心。没有含
嫣的创意,又怎能有这个合集。没有上苍的厚爱赐予
友谊和每一位的天赋和灵感,我们可能只是千年不遇
的云。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很精彩地联袂合作。
喜欢,祝贺。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叶子~的评论:

亲爱的美丽的叶子,你也让我喜欢得无语了....

叶子从一开始我就非常欣赏你的朗诵,而你通俗美声都能唱得这么好,也让我惊艳哦。听你的诵唱,我的心里充满着美好的感思。真心谢谢你让我能把你的美妙诵歌收藏在这里。

叶子,你的真诚热情和大方也感染我,真高兴有缘认识你。期待叶子吟唱更多的佳作。快乐盛夏,抱抱!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杜姐,被你的一番话深深打动,如此友爱,如此理解,如此阳光灿烂。

想起最初认识杜姐,你的主页上就有一句话深入我心:要想感动别人先要感动自己。认识杜姐一二年了,我已感受到杜姐有颗赤子一般心灵。

我想容易感动的人确实也会感染别人。当我们为一支歌,一首曲,一首诗,一句话而感动时,也会感觉到生命,生活的美好,就会忘却人生难免的烦恼,以更宽容阳光的心态面对一切。

为此深谢杜姐的大方,热忱和善良积极的鼓励和精神给我和朋友们带来无数感动和欣喜。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尘永魂的评论:


飘兄看图赏景所写的诗歌真的太形象,太生动了,看哪:

“宁静的夜空里群星闪烁
星星在深情歌唱
晴空万里灿烂阳光
白云牵动你我的梦”

图中美景仿佛呼之欲出了....

“白云,翠绿,麦浪金黄”, 这些文字便在色彩缤纷中耀眼夺目。

图片里的景色在飘兄的描述下渗入了思想和情感,这首诗呀,又是一首美曲哦。

飘兄是你和叶子的友情和才华让我感动。正如杜姐所言,朋友之间热情、诚恳、友爱和相互欣赏最珍贵。在此再次深谢飘兄!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美丽的含嫣,

你让我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这是我一生中最激动的时刻之一。望着精美的画面,读着朋友们的好评,听着往曰的唱诵,脑海中浮现出往日的一幕幕。。。

感谢你的精诚合作,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温暖。

紧紧拥抱天使般美丽的含嫣!
祝夏天快乐!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动地听着,读着,感受着。

我觉得最珍贵的是这些富有才情的作者之所以能联手做成一个事情,是热情、诚恳、友爱和相互欣赏的作用,更是甘愿辛勤付出在起作用!谢谢含嫣mm的精心创作,分享了你的美好和辛劳!!!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叶子深情的朗诵和优美的歌声
飘尘文笔拙陋又如何能表达
唯有献上衷心的祝福
飘尘永魂 回复 悄悄话 宁静的夜空里群星闪烁
星星在深情歌唱
优美的旋律中飘出
晴空万里灿烂阳光
白云牵动你我的梦
在翠绿中回放
一生一世渴望
风调雨顺麦浪金黄
不住感谢赐福的上苍

衷心感谢含嫣的精心编辑厚爱。
感谢叶子和所有鼓励飘尘的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