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丽的朋友

(2010-12-07 18:28:51) 下一个


送给美丽的朋友 hairycat


你在那大海中遨游,我在大地上信步行走

谁曾想在这里相遇,像梦中见到我的朋友

你轻轻地向我呼唤,我频频地向你招手

我的朋友啊,美丽的朋友

你是否向往着大地,愿意伴随我伴我同游?

我多么向往那大海,我愿伴随你伴你漫游

你轻轻地向我呼唤,我频频地向你招手

我的朋友啊,美丽的朋友


★来自含嫣的祝福★12-07-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hairycat 回复 悄悄话 含嫣:难怪这么长时间我一直特别想念你,原来是你在这里呼唤着我。我感动啊~

难怪我戒不了网,原来是我的朋友不容许我戒网啊。算是给我自己找到一个很好的继续上网的理由了。

抱抱亲爱的含嫣,爱你,爱你,爱S你啦~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阿兄和杜姐!可是这歌不是我唱的,是黑鸭子女声组合唱的哦。嗯,我但愿我能唱的这么专业呀。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惊艳了

唱得不是一般的好~

谁当你的朋友都是一种荣幸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含嫣: 是你亲自唱的吗?
太好听啦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五哥问好!

这是送给 hairycat 朋友的。她要淡网,我有依依不舍之情,谨以此帖送上一份祝福,愿她和她的爱猫相依快乐,祝她和全家安康如意!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漂亮的帖,美丽的朋友,很棒!
信步逛来,问个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