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清香回溢等轻音乐八首

(2010-07-26 17:22:34) 下一个

清香回溢,箫声悠扬











☆ 祝婉妮早日康复!快乐幸福!☆ 含嫣 2010年7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wingline的评论:

亲爱的S姐姐,想念S啦。怎么刚回来就上网了呀?好好休息哦。

谢谢你同来祝福婉妮。多一个声音多一片温暖呢。姐姐也祝你天天快乐哦!再聊!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lbert88的评论:

阿兄谢谢大龙虾。就算是预约着了啊。:)

我在纽约,离多伦多不远的呢,年前去玩过,非常喜欢这个美丽大气的城市。还有温哥华,我在那里简直乐不思蜀了,正是人间天堂。

天热找凉爽,下月将去魁北克,去看看蒙特利尔(Montreal)这个将活泼利落的北美和悠闲安详的欧洲生活结合在一起的美丽城市。加拿大是个特别美好的国度,羡慕阿兄涅。
含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婉妮的评论:

婉妮姐姐,开心你喜欢,你是我钦佩欣赏的朋友,真的很希望这组乐曲合乎你的心意,为你带去轻松愉快的感觉。多加保重,天天快乐哦。
swingline 回复 悄悄话 含嫣妹妹真是一个好人,把每个人都放在心上,谢谢这几天的劳苦,让大家有那么多的享用。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有含嫣这样的朋友真好!

你如果来多伦多,我请你吃龙虾。
albert88 回复 悄悄话 同感。
有含嫣这样的朋友真好!

你如果来多伦多,我请你吃龙虾。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刚刚看到含嫣将这个音乐美贴发到自己的博客上,非常感动。

含嫣用美好的文字、美好的音乐、美好的心灵中编织着美好的故事。将友情、善心传递给周围的人,让人感到温暖,感到生活的美好。

由衷地感谢含嫣。有你这样的朋友感觉真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