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用圣人和名气强暴历史——知识分子的无耻

(2009-11-22 19:40:16) 下一个

我经常想,幸亏中文难学,没几个老外能看得懂中文,更别提古文了。否则老外看中国古代历史一定会笑死,或者晕死。中国古代历史的造假,可以说是到了一个搞笑的程度。任何一个具备识字和基本思考能力的人都能从中发现大量的破绽和荒谬之处。

唯独黄汉,将这些假的不能再假的历史书籍当成宝贝,当成学术宝典,历代研究。更可笑的是,还把这些谎言编入教科书中,让黄汉的年轻人和小孩,正襟危坐去学习一大堆谎话。

黄汉历史长河中,有一个“讳”的规则。什么意思捏?就是历史上鼎鼎有名的人物,是绝不允许后生小子指责的。即使鼎鼎有名的人物所犯的错误极其小白,例如写个错别字,后生小子都绝不能说半个不字。如果有黄汉后生小子胆敢打破这一规则,指出鼎鼎有名的人物的错误,立刻就会有一群黄汉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恨不得冲上来嘶咬后生小子。总之,后生小子会死得很惨。

凡是受过中学语文教育的黄汉,在学习古文的时候,都学过通假字。最为搞笑的就是某位名人在其著名文章中写过一个什么错别字。OK,这就定了。黄汉后代一定要了解:这个错别字和原字,意义是相通滴,也就是凡是想表达这个意思,这两字都没问题。

比如鼎鼎大名的文豪苏东坡先生,曾经在《石钟山记》中写个,为之古字,被为否定副词没有谁的意思,于是又造个字。

还有更搞笑的,;如。因为发音差不多,也通假鸟。

大家想想,什么时候读者中哪位发达了,成了成功人士,也可以通假一把。比如想写个“奋发图强”,故意改写成“粪发涂墙”。以后黄汉后辈们就得照着写。哈哈哈。

恶搞一下,诸位读者别介意。

错别字还是个小问题。黄汉名人在历史典籍中胡说八道,才是最致命的。

谈到这个问题,我又得拿出几位黄汉历史名人开涮。心脏不好的黄汉请先准备好速效救心丸,以免有个三长两短。

先谈谈司马迁先生。司马迁先生在黄汉历史中拥有极高的地位,鲁迅先生曾经称赞司马迁先生的著作《史记》为“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

本人战战兢兢啊。但是我实在是不理解,为什么司马迁先生能详细描述N年之前两个人的密室谈话,仿佛司马迁先生就躲在密室中的柜子里或者是床底下偷听所得。

哇。我还忘了一点。司马迁先生还得具备穿越时空的超能力,能够在历史中自由穿梭。随时可以回到任何一个时代。

突破啊。黄汉历史中又多了一个可以自嚎的题目。印证了爱因斯坦的理论,世界首创时空穿梭机。发明人就是司马迁先生。

各位读者如对本人所述有异议,请参阅《史记.刺客列传》。例如历史中著名的刺客专诸与公子光。司马迁先生就详细记述了两人之间的对话。公子光对专诸说:“这个机会不能失掉,不去争一争,肯定没有机会!况且我是真正的继承人,应当立为国君,季子即使回来,也不会废掉我呀。”专诸又对公子光说:“完全可以宰了王僚。母老子弱,两个弟弟带着军队攻打楚国,楚国军队断绝了他们的后路。当前吴军在外被楚国围困,而国内也没什么死忠的小弟大臣。他能拿我们怎么着啊?”最后司马迁先生神奇的看到了公子光以头叩地,对专诸发誓说:“我公子光的身体就是你的身体,咱哥们合二为一,您身后的事都由我负责了。”

《史记》里还有很多类似的情节。本人就不一一赘述。

总体来说,《史记》更像是一部历史传奇小说。作为所谓的信史,以钦定官方的姿态,凌驾于黄汉历史教育之上,让黄汉从小受到错误的引导,实在是一件很可悲的事情。

当然,司马迁先生这点胡说八道实在是算不了什么。黄汉历史代代有人胡吹,其趋势是一行白鹭上青天,一代更比一代吹。

黄汉史书中,对战争的记载突出反映了这个特点。动辄就是某某率领数十万,数百万大军,长途远征上千里。这种记载首先是对基本人类常识的挑衅。试想以当时的技术水平,没有汽车,没有飞机,后勤补给怎么办?

有脑筋动的快的同学立刻回答,有马有牛啊。可以让马牛驮着粮草走。

我只能回应,必需先做个简单的数学计算。

根据瓦特先生的测量,一匹健壮的马可以把70公斤的重量,以每秒钟一米的速度拉起来。考虑到军队用马必需做长途奔走,不能负重太多,就一百公斤吧。

假设有五十万人远征,每人一天一斤粮食,整个军队一天就要消耗五十万斤粮食。中国历史中,经常是远征匈奴等少数民族。要知道,远征的时候,很多地方都是不毛之地,根本没有粮食。考虑到当时交通工具的速度,一次带足三月的粮食是必需的。三个月,就算九十天吧,五十万乘以九十天,总共需要四千五百万斤的粮食,也就是两千二百五十万公斤。用两千二百五十万公斤除以一百公斤

Bingo,五十万人远征,一次得需要二十二万五千匹强壮的马匹。

以秦汉当时的国力,能一次性在国内找到二十二万五千匹马?都找去打仗,国内怎么办?

还有更难解决的,马也需要粮草和饮水。背一百公斤,三个月之内,够不够马吃都是个问题。

黄汉史书中,更为奇特的是一个又一个神奇的以少胜多的战例。例如光武帝刘秀的著名战役昆阳之战,刘秀以不足两万的兵力打败了四十二万人。我一直怀疑,这都是那些黄汉的史家在猛灌了两斤白酒之后的文字产物。

南北朝时期,有一位勇猛君主,名号刘裕。在正史中有记载,极为勇猛,曾经单枪匹马,一人手持武器,面对敌方数千人毫无惧色,砍的敌人落荒而逃,杀敌无数。哈哈哈。读者如若不信,请参考黄汉史家的正史,有关南北朝的宋那一段儿。关于这个问题,只能有一个合理解释,刘裕先生必然是七龙珠里的超级赛亚人后代,孙悟空那个级别已经不行了,必需得小悟空进化的那个阶段。

再谈谈黄汉的骄傲,岳飞。请传统汉文化粉丝准备好手绢,估计你们不少人得吐血。岳飞生平最神奇的胜利,朱仙镇大捷。岳飞率领八百岳家军,大破金军十万人。

各位,这可不是我编的。这是岳飞先生的孙子岳珂编写的《鄂王行实编年》所言。据说在黄汉历史学界广有争论。哈哈哈。有不少黄汉历史学家要誓死捍卫岳武穆朱仙镇大捷的光荣。

我可以为誓死要捍卫岳武穆光荣的史家们提供一点合理化线索。这八百岳家军必然是X战警级别的,身负特异功能。岳武穆本人得具备金刚狼的能力。

嗯。这样就很好解释了。

我在上文谈过,黄汉历史古今一脉相承,一代更比一代能吹善侃。当代也有很多类似的英雄小故事,比如大陆流传的董存瑞,凡是在大陆上过小学的都学过,被烈火焚烧身体,爬在草丛中数小时一动不动,以坚强的毅力克服了生理极限,终于让伏击任务圆满完成,战友那个眼泪啊。

台湾方面也不差。例如我曾经看到过台湾方面描述抗日英雄高志航的电影。高志航驾驶战斗机与日寇飞机空战,在打完了子弹的情况下,高志航抽出手枪,在飞机擦身而过的间隙,一枪干掉了日寇飞行员。

哈哈哈哈哈哈。简直都要笑死了。

    我要声明一点,我对上文所述的人物,并不是持完全否定的态度,一味讽刺。如鲁迅先生,其作品揭示中国人国民性格中的劣根性,深入骨髓;如岳飞和高志航先生,他们也有自己的成就。

    但是由于一贯的黄汉思维模式,严肃的历史在黄汉史家笔下,变成了一幕幕笑话。胡编乱造到了一种令人发指的程度。

    本人在此书中郑重提出一个建议,如果黄汉打算告诉后代历史。请仔细修订所谓的官方史书和信史,别再以这种莫名其妙的历史故事来误导黄汉的子子孙孙。在没有完成这一工作之前,不要再把这些污七八糟的历史故事编入大中小学历史教科书中。不学这些谎言也比误导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