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等到年老的那一天

(2009-11-20 10:28:03) 下一个
我们彼此望着,眼睛诉说着我们的爱恋

你说会见我,在我年老的一天

为了这份约定,我耐心的度过了一天又一天


突然的一天,我看不到你的眼,听不到你的喃喃

惊慌失措间,发现原来眼睛告诉的都是谎言

我在等待,而你已不在

我不知如何去面对年老的那一天

是否,你会像奇迹,出现在我的视线间

是否,我昏花的双眼,能识别出你曾经年轻的脸


我们没有未来,我们只有现在

我们数着日子,等待着别离的那一天

我们没有相拥,我们没有相吻

我们有的只是彼此的眼,与那满满的牵绊


你总在笑,可我却看到你的幽怨

我总在笑,可你是否觉得到我的泪眼,又无比的思念

即使我们拥有着现在

未来的分离,要如何去面对,是否可以不见

就这样,转身,不再见。。。

就这样,你是你,我是我,
我们,只是一段凄美的诗篇里

残留的痕迹与那注定的结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