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年前的爱

(2009-11-19 12:34:33) 下一个
很久以前,你曾经是懵懂的男孩,说着爱向我走来多年之后,                                                                        
我看着自己的孩儿,想着那个男孩的未来                                                                                                            
游走在你我之间,是那痛楚的爱怜
我苦苦追,苦苦留,苦苦盼,不见了当年的约定与淡然
秋去了冬来,你离开在落叶之间沙沙的响,仿佛心掉在地上,碎成八瓣
爱去了无恨,我躲在异乡的角落,泪无痕
何必相逼相残?

放,放过你,放过我放我们各自游走在自己的人世间,不相干
我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爱,数着岁月,挨过一年一年的思念
那一年的那一天,怎么就会有了那样的安排,不明白
我们,从此天各一边,我们,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孩
我们,再不相干,我们都只成了彼此记忆的诗篇

爱已不再,随你随风,飘远
思念,在那一年,悄悄滑入我的梦间
泪痕,从那一刻,常驻我的心间
那是我们的初恋,那是我永远的牵绊
那是我的爱恋,是我今生永远的思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